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2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好想重新戴上头巾,转身走人,可是,当着国王的面这样对未来的王后,她怕会被拉去判刑处罚。

  罗萨国的刑罚有很多种,其中不少是非常残忍的。

  一种是把犯人扔进荆棘林里来回拖拽,直至血肉模糊。

  一种是将犯人埋在沙漠里,使其承受风吹日晒,还任由飞鹰啄其头脸,有些人会先被啄去双眼,痛不欲生。

  还有刑罚是把犯人关进棺材里,然后放入许多尸蛊虫,最后钉上棺材密封……

  在这个罗萨国里,被制作成木乃伊都不是一种刑罚,而是一种荣耀!

  当地人相信木乃伊可以永生,于是,在人死后,把血放干,再把五脏六腑掏出来分别保存在罐子里,又用绷带缠满尸体,如此一来,在许多年后,这个人便能够复活重生……

  像这样据说可以永生的荣耀,只有例代国王和王后,以及大祭司,还有个别英雄才能够享受!

  国王甚至可以在活着的时候为自己建造一个金字塔,等到死后,那便是制作和存放木乃伊的陵墓。

  安梨光是想象到那些惨无人道的刑罚,就觉得可怕,简直比清宫十大刑罚还要恐怖!

  所以,为了小命着想,她还是不要得罪苏小小和尼西斯国王吧!

  “我的手不小心受伤了,祭司大人就放了我两天假让我休养,我自己待在神庙里太无聊,这才出来逛逛的!”

  苏小小一听到安梨说手伤了,就紧张地看了一下她的手,又问:“你还好吧?怎么这么不小心?你侍候弥勒,是不是他太过份了,才害你受伤的?你告诉我,我帮你出头!”

  其实苏小小这个人挺好相处的,也很善良很热心,因此,原主到死也恨不了她,只怨自己命不好!

  现在安梨也是这样,苏小小一直很照顾她,她也没办法讨厌这个人,反而有一点点愧疚,毕竟自己总是想要疏远苏小小。

  苏小小以为弥勒在故意刁难安梨,这个误会可大了!

  安梨起初也以为会这样,然而,事实证明,人家弥勒是一个正人君子,也是一个称职的主子,并没有对侍女怎么样。

  “没有没有!祭司大人很好,是我自己不小心弄伤的手,不关他的事,他还特意放我假了,我在神庙挺好的,你不用担心!”

  安梨一番解释才让苏小小放心下来。

  她偷偷地瞄了尼西斯一眼,低声问苏小小:“倒是你,你的问题解决了没?”

  “哎……”苏小小叹了叹气,很无奈地说,“要是能彻底解决就好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才说服他把婚期延后,安梨,我现在就靠你了!你一定要加油啊!等半年之期一到,就问弥勒要穿越的方法,记得带上我一起回去!我真的真的不想在这里待一辈子!”

  安梨不忍心打击她,告诉她前世她确实嫁给了尼西斯当了罗萨国的王后……

  至于后来她能不能穿越回家,原主不知道,安梨也就不知道。

  安梨和苏小小交流用的是中文,尼西斯听不懂她们两个说什么,只能靠看苏小小的表情去猜,他不笨,大概猜得到她们的话题和他有关。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