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可惜的是好景不长,有一次宁夏带着出任务,被别人坑了一把,不小心让一群凶猛的变异兽包围了……

  安梨现在回想起来都还能记得原主被变异兽一口口咬死吃掉的痛苦……

  那种感觉,真是不堪回忆……

  而如今,安梨重生过来的时间点正好是和罗莉一起加入“性感特工队”的三年后,这个时候的“性感特工队”已经很强了,可以在华南基地里的特工队排行榜上排名前十。

  这些特工队都是群众自发组队成团的,不是基地军方的。

  其实基地归军队管理,在乱世里通常都是有军政大权的人拳头更硬,那些在和平年代老是靠一张嘴说话的官僚,反而没什么立足之处了。

  末世的这些年来,整个华夏国分崩离析,有些偏远的地方甚至失联,谁也不知道那些地方变得怎么样了。

  没有人会想去寻找和救援,毕竟,在现有物资愈发短缺的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是自顾不暇的。

  各个基地都进入了独立管理的末世,仿佛是回到了春秋战国时期,只不过,不同的是新人类的共同敌人是变异兽和变异者们,而不是彼此。

  末世最初的时候,也有一堆圣母在发表意见,说变异者们也是人,也是同胞,人类不应该自相残杀,应该努力寻求解决方法,研制解药,把那些不幸退化成变异者的可怜人都治好,让他们恢复正常……

  然并卵……

  不用另一个意见的人群来反驳,也不用等到科学家们研制出解药,那一堆圣母玛利亚就已经被变异者吓怕了,于是再也不敢bb!

  他们甚至不敢踏出基地半步,生怕一出去就被变异者或者变异兽给撕碎了!

  像冷安梨这样的新人类就和那些贪生怕死之徒不一样,能够继承她的人生,安梨感到很自豪!

  重生以来的这几个月里,安梨代替了原主,几乎每天跟着宁夏离开基地去做任务,努力活下去!

  原主在末世前是从北方到南方来念书的,她一直坚信亲人和她一样还活着,可是不知道在哪个基地。

  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亲人团聚!

  安梨想要改变命运,不但是要摆脱原来的炮灰死法,而且要帮原主完成心愿,那样才能够得到记忆碎片!

  “性感特工队”最近接的任务是要去临沂镇收集药品。

  安梨从昨天开始就跟队出了城。

  同行的人不止有自己团队的,还有城里其它特工队的人,毕竟这是一个五星级任务,其困难程度和奖励成正比,不是光靠一个团队可以完成的,最好的方式是几个团队一起合作,那样一来,人多力量大,完成率要高很多!

  在末世里,什么都缺,尤其是一些不可再生资源和一些目前难以生产的东西。

  药品就是其中一种。

  根据原主的记忆,安梨可知偌大的华南基地里缺药缺到什么地步。

  似乎无论何时何地,社会制度都是不公平的,基地里的药只有当权者才有资格优先享用,救治也是如此。

  可是那些穷人或者弱者,一旦病了伤了,若是严重,就只能等死!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