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2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还以为自己明确地拒绝了顾磊落的邀请就完事了,没想到,他第二天居然跑来直接找宁夏说那个任务。收藏本站

  最糟糕的是宁夏看完任务资料之后就一口答应了这事

  当着外人的面,安梨要给宁夏这个团长颜面,不好直接拆台。

  等顾磊落走了之后,安梨才试图说服宁夏放弃那个任务。

  “宁夏姐,我已经在物色到更加适合我们团队的任务了,顾磊落说的那个任务太危险,不可靠,我们不能去”

  “不会啊我看过资料,才三颗星的难度而已,而且,基本情况也介绍得很详细,正好适合我们团队去锻炼,特别是一些新加入团队的妹纸”

  宁夏也是有一丁点私心的“最重要的是这一次他也一起去安梨,你不是说我应该主动吗那我也得有机会啊对不对难道你不支持我追求幸福了吗”

  “我支持,可是这一次不行”安梨的内心好焦急啊,却又找不到适当的理由来阻止宁夏带团去送死,“宁夏姐,你相信我,我不会害我们团队的”

  宁夏不是重生或者穿越的人,没有前世的记忆,活在当下的她,完全t不到安梨的顾虑。

  她只以为是安梨太累了或者想太多了,杞人忧天

  “好了好了,我懂的你放心,我们哪次出任务不是小心翼翼的这一次也一样,一定会顺利完成任务活着回来,你呢,我看你是需要休息,明天给你一天假期,好好放松一下,ok”

  “宁夏姐”

  安梨还想说,宁夏却走了,她应该是想去追上顾磊落刷亲密度。

  安梨也想追去,一出门口却被宁致远拉住了手腕。

  他太过用力,不小心把她扯了回来,导致她失去重心,一撞就撞到了他的胸膛。

  宁致远只是穿衣显瘦,实际上这几年练出了好几块腹肌,硬邦邦的,安梨这一撞过去,差点儿把鼻梁给撞断了

  “哎宁致远你做什么”她揉了揉鼻子,带着埋怨嘀咕着,“还好我的鼻子不是假的”

  安梨总是连名带姓地叫宁致远,和其他人不一样

  可奇怪的是宁致远挺喜欢听她这样叫的

  “我都听到了,你不想接那个任务肯定是有原因的吧说来听听看或许我可以帮你说服我姐改变主意”

  看到安梨沉默不语,宁致远心里有点儿不爽“我的秘密已经告诉你了,作为交换,你是不是应该也告诉我原因况且,这个事情似乎不简单,事关我姐的安危,我无法置之不理”

  他认真的表情仿佛在警告安梨

  你再不说实话,小心我揍你啊

  安梨在脑海里酝酿了一下,做了一个深呼吸才说“其实是因为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一切都很真实,我梦见我们做这个任务,队里有一个叫李嫣然的女人,她是李博士的妹妹,因为她的一次次失误,所以,我们团队全军覆没”

  她不能说自己是重生而来的替芯,只能瞎扯说是做梦,也不知道宁致远吃不吃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