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3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致远!”安梨一边杀怪,还要一边用力扶起宁致远,“你没事吧?你别吓我!快起来!我们快回去!”

  宁致远又高又重,要不是安梨这个身躯是新人类,力气不小,否则哪能撑起他。

  他觉得背后的伤口又痛又辣,可是,现在不是喊疼的时候。

  “我没事……”

  罗莉和另外两个人也过来帮忙,几人合力,这才把宁致远带了上楼。

  有怪物追上来,安梨就负责垫后击退,好让他们几个先吊绳子回去对面那栋楼房。

  末世里的变异兽都是携带a病毒的,一旦被它们抓伤的人,也会被传染这种病毒!

  a病毒会令人头晕,恶心,眼花,过不了半天,瞳孔会变成血红色。还会失去理智,彻底成为……变异者!

  罗莉一想到宁致远有可能会变成变异者,便很害怕!

  “安梨,他……他不能回去!他受伤被感染了!”

  这是另一个女的说的,她现在连碰一下宁致远都不敢,生怕也被染上a病毒!

  虽然罗莉害怕,但是不至于做出无情无义的事情,宁致远终究是她喜欢的男神,要她在生死关头抛弃男神,她做不到!

  安梨抬手就给了那个女的一巴掌,以副团长的威严教训和命令道:“我不想再听到类似的话,不然,我不介意让你也尝试一下被怪物抓伤的滋味!”

  意识变得模糊的宁致远听到了她们的对话,心底里对安梨的好感更多了几分!

  他忽然抓住了安梨的手,舍不得放开,他想对她说“不用担心,我不会有事”,可是,受到了a病毒的影响,他开始浑身发热,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

  眼看着又有几只怪物攻了上来,安梨急忙用绳子将宁致远绑住,再让对面楼的宁夏把他拉回去。

  随后,罗莉和另外两个女的也接着回去了,安梨是最后一个。

  爬绳索是一个技术活儿,力气少点儿也不行。

  好不容易爬到一半,安梨不敢往下看去,有几只怪物在下面张牙舞爪,只要她一掉下去,便会被撕碎……

  安梨做了一个深呼吸,正要继续,却感觉到绳子在剧烈地晃动。

  不等她回头望去,就听到宁夏在喊:“安梨!快回来!那边有怪物想把绳子弄断!”

  怪物居然进化得这么聪明了吗?

  安梨来不及震惊,只想着加快速度回去,可惜最后还是被那只怪物把绳子弄断了,害得她在半空中像摆钟一样晃了一下。

  她用脚踢破了一个窗户的玻璃,整个人摔了进一个房间。

  天台的宁夏看到她没有掉下去,这才松了一口气。

  过了一会儿,安梨上来了,穿着牛仔裤的腿上被玻璃碎扎伤了好多处,顾不上处理伤口,她第一句话就是问宁致远的情况。

  “宁夏姐,他怎么样了?”

  宁致远扒在地上,罗莉在他身边被吓得不敢动也不敢出声。

  被怪物抓伤的伤口是黑色的,血液也是黑色的,看起来确实很吓人!

  李嫣然也看愣了,立即躲得最远,她心里不是担心宁致远,而是感到气愤,原本她是想趁着混乱弄死安梨,想不到他会救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