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4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致远弄出了一个能够发送信号和卫星定位的装置,很快就将这边的情况发回了华南基地。

  另外,他还发了给华北基地,那边有他的部下,假如他们收到了他的求救信号,应该也会来救他们。

  那是宁致远在华北基地的一群死忠部下,也是他的兄弟,其信任和默契以及实力,都不比性感特工队的差。

  宁致远一直坚持要把宁夏带去华北基地,其中也有这个原因。

  宁夏不舍得放弃在华南基地的一切,同样的,他也舍不得放下在华北基地的心血

  整个队伍又死守了一天,宁致远才收到了来自华南基地的信息。

  军方表示会派出救援队。

  安梨计算了一下时间,就算救援队来得快,至少也需要两天,而这期间,他们还得守着。

  他们人可以等,关键是食物等不了那么久啊

  原本按照行程计划,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是回到华南基地了,因此,团队里带出来的食物并不多,而且,有很多都还留在了货车上。

  还好在水资源方面,有安梨和两个水元素师在,算是不缺水的。

  极饿的时候,很多人也试过喝水饱,可是,喝再多的水,也不顶肚子啊

  这个滋味,现在性感特工队里的人都“享受”着。

  宁致远的空间里是有很多食物,然而,他为了守住秘密,不能直接把食物拿出来。

  安梨也在绞尽脑汁地想办法“我觉得最简单的方式是去货车上把那些食物拿回来”

  “又像上次那样爬去对面楼下去吗”罗莉还记得上次绳子断了,安梨差点儿回不来的情景有多么危险。

  宁夏赞同安梨的方法“这个可以有,只是这一次,致远不能去了,他的伤还没完全恢复”

  “宁夏姐说得对,宁致远你好好待着,不要乱动”安梨瞥了宁致远一眼,不容反驳。

  可事实上,只有一直帮宁致远上药的安梨知道他的伤其实已经算好了

  她也觉得很神奇,那个变异兽留下的抓痕那么深,当初流了那么多血,却恢复得那么快

  这简直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了吧

  安梨再度猜测是和宁致远的空间有关,不过,他丝毫不透露,她也不好问什么。

  为了掩饰空间的存在,宁致远确实还得继续养伤

  有了计划,一行人开始采取行动,还是像上次那样甩绳子,吊着过去。

  考验臂力的时刻又来了,安梨第一次爬了过去,十几米的距离用了几分钟。

  宁夏也加入了行动中,天台上的一切就交给了罗莉和宁致远来指挥管理。

  好在行动很顺利,不到两个小时,她们就带了几个背包的食物回来。

  纵然如此,这些食物也不够他们一个团队几百人吃几顿,安梨只能把食物分配好,把三顿压缩成一顿来吃,希望这样可以多撑几天。

  谁也不保证救援队什么时候会来,万一要三天,五天,甚至一个星期呢

  所以,他们现在能够做的只有节省食物。

  与此同时,安梨也找宁致远商量着,看怎么样神不知鬼不觉地从空间里拿着食物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