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4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顾磊落很不容易才在华南基地的军方爬到今时今日的位置,他想要保住也是人之常情

  可他这一次和性感特工队“同流合污”的话,他在华南基地里的一切必然也会保不住了

  宁夏走到正在垂头丧气的顾磊落的身边,低声问他“磊落,你愿意跟我们一起去华北基地吗”

  顾磊落苦涩一笑“这里都由你们说了算,我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宁夏一下子无言以对,客观地讲,确实是他们对不起顾磊落,把他拖下水,是他们不对,可是,他们也别无选择

  顾磊落沉默了一瞬,又说“算了,老实说,我在华南基地当狗也当累了,去了华北基地,我不想再和军方有牵扯,你都不知道,军方那些人有多烦人多讨厌反正我也受够了,去哪里也无所谓啦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宁夏,朋友一场,你心里不必有负担,不过,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请你以后多罩着我哈”

  难得顾磊落深明大义,看得这么开

  宁夏笑着点点头“一定一定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我肯定会罩着你”

  要是他真的是她的人就好了,是她的男人

  接下来,安梨对着直升飞机上的人勾勾手指头,便有一个人下来了。

  她代表性感特工队直接对他说“先把我们性感特工队所有人救出去,还有顾磊落,到最后,我们才会交出李嫣然”

  “这我得请示一下上级”他用对讲机跟直升飞机上的叶长官说话,得到了同意,这才告诉安梨等人,“上级说可以,不过,我们要先看看李嫣然小姐是否安好”

  交涉的过程很顺利,这是安梨预料之中的。

  他要看李嫣然,安梨就让他看。

  罗莉和顾磊落把李嫣然带了上来天台,后者的后背被顶着一支枪,一旦她乱说话,罗莉就会开枪。

  事到如今,整个性感特工队都犹如处于悬崖边上,谁还顾得上什么道德不道德犯法不犯法了,最重要的还是保命吧

  军方摆明了压根儿没有把性感特工队放在眼里,哪怕是一直为基地长卖命的顾磊落,恐怕也可以随时成为他们舍弃的对象。

  因此在这个时候,性感特工队不得不为自己考虑,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他们不觉得这样有错

  军方不仁,他们便不义

  倘若军方能够信守承诺,他们自然会放过李嫣然

  随后,军方确认了李嫣然“没事”,便开始救人。

  每台直升飞机都放下了绳梯,安梨让姐妹们带上武器和剩余的食物,一个接着一个往上爬。

  安梨让宁夏和罗莉都先走,自己则负责垫后,这意味着她要在天台上留到最后才和李嫣然一起上绳梯。

  李嫣然的双手废了,根本爬不上去,安梨就用绳子绑住她的腰部的,让飞机上的人拉她。

  几台直升飞机往返了好几趟,花费了大半天的时间,这才把所有人都救离了二十公里之外的临时军营。

  然而

  当李博士见到了李嫣然的那一刻起,才是性感特工队灾难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