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4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致远在华北基地挂的是军方的号,办的也是军方的事,可事实上,他是还没有正式被列入编制的。

  他有实力,自然受到军方的重视。

  看起来和顾磊落在华南基地差不多,不过,他更能接触到机密任务。

  比如,上一次,宁致远带队去华南基地,为的就是把最新的关于缓解a病毒的研究结果带去华南基地给李博士。

  可造化弄人,谁又能想到他们这么快就离开了华南基地,还撕破了脸

  宁致远在华北基地有一定的权力,经过他的安排,性感特工队很快就获得了落脚之地。

  她们住的是城里末世前的一家酒店,各方面比在华南基地时的宿舍好太多了

  特工团队在这里的生存规则跟在华南基地是差不多的,应该说,每个基地都差不多。

  首先是申报,建档,然后可以自由接任务,同样有赚取积分的设定。

  安梨和宁夏都不想再让宁致远动用私权,因此,她们这几天都在亲自跑这些事务。

  建档的时候,她们还是决定用原来的名字

  性感特工队

  这个名字不仅在华南基地很响亮,来到了华北基地,也有一些知名度。

  不过,大家对“它”的了解不够多,只知道“它”是一个由女人组成的特工团队,第一条规则就是不收男性成员

  宁致远以前不是没有听说过“性感特工队”的名号,只是想不到这个团队的头目居然会是他的亲姐姐,要是早知道,他也不用苦苦找那么久。

  整个团队休息了几天,一切安顿好之后,安梨又开始去任务栏物色任务来做。

  可惜流连了两天,她都没发现适合性感特工队的任务。

  任务栏上的很多任务,要么是太简单了,报酬太低,要么是太难了,需要上千人才能够完成。

  安梨回酒店想跟宁夏商量一下,正好碰见宁致远来找她们。

  “安梨,你回来得正好致远这里有一个任务,你看看怎么样”

  宁夏拉着安梨坐下,一下子就把她塞到了宁致远的身旁。

  在酒店住的好处多多,最起码,她们终于可以拥有一个带隔音的专业的会议室啦

  另外,酒店里的各种设施保留完整,只要不断电,很多东西都能用上。

  说来也令人羡慕,酒店里有太阳能发电,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不断电,也不用交电费给基地。

  宁致远有几天没见到安梨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为了见她一面才特意过来的,不然,他完全可以派副官来。

  “这一次的任务是去北城在末世之前的军营驻地,那里还留下了很多武器,我们要去带回来”

  他说了很多,详细地介绍了任务,还分析了当中的危险和利益。

  “姐,要是任务成功了,你们团队也可以获得很多枪支子弹,包括手榴弹在内,还可以得到吉普车”

  宁夏和安梨听得都非常心动

  “任务一共有多少人去这么好的任务怎么轮得到我们”

  这是安梨的疑惑,也是宁夏的。

  宁致远笑道“肥水不流外人田啊目前加上你们就有三千人有一半是军队对了,顾磊落新加入的那个团队也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