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5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不由得躲避着宁致远的视线,后者看到她这个举动,就知道她还没有做出选择。

  他不急,可以等,他愿意再给她一些时间

  做好了出城登记,宁致远安排副官带着各个团队的司机去开车。

  他亲自带人搬了两桶燃油给宁夏“姐,这是我帮你们两个特工队申请的福利,在保底报酬之内,即使任务失败了,也不用归还”

  “我相信我们的任务会成功的,到时候,还得麻烦你帮我们争取更多的酬劳啊”

  宁夏坦然接受那两桶燃油,因为那是性感特工队应得的。

  谁也不知道军营驻地里剩余的语气还有多少,不过,应该是不少的,不会找这么多人去。

  其实军方内部也是存在斗争的,这一个任务是机密,假如公布出来了,全调动军方的人去,那么,那些东西都得让另外两派分一杯羹。

  而如今,是宁致远带了信得过的人去做,到时候再把东西往空间里一藏,那谁也拿他没办法,政敌要搜也搜不出来,更不会分走一部份。

  安梨和宁夏都不管这些复杂的勾心斗角,只想着让自己的团队受益和安全

  出了城的头一天,整个车队都一路顺畅,主要是因为华北基地附近的怪物都早早被清理掉了,而且,基地有意扩大建设,周围基本上属于巡逻区域,一般情况下都是安全的。

  将来华北基地会分为三个区。

  城中心为a区,这是属于权势者上位者的绝对安全区。

  中间一环是最大也是人口最密集的平民区,住着普通人。

  外面一环出于建设期,应该会聚集不少外来人口。

  据说很多小基地都遭遇了高级怪物的群攻,十有都被屠城了。

  还有一些没倒霉的小基地里的人纷纷逃难,想要投靠大基地,华北和华南都是他们的首选。

  这些都属于外来人口,他们的涌入会给基地增加压力,于是,管理者不得不重新调整一系列规则,包括税收的提高。

  不过,这些都是以后的事了,安梨担心的从来不是城里的事。

  车队走了三四天,安梨一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她觉得自己的预感一向很准确,上次不就出事了吗

  “宁致远”

  “你应该叫我长官”宁致远还有心情调侃安梨,“或者,叫我老公也可以”

  安梨想转身就走。

  他笑着追上拉住了她的手臂“好啦,开玩笑而已,别生气”

  “我想问你,距离目的地还有多远”

  “如果顺利的话,大概还要走一天吧怎么了”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我们这一路上似乎太过顺利了,而且,你有没有留意到,沿途有很多怪物的尸体”安梨希望自己是想多了,“那些尸体还都很新鲜呢,这是不是说明在我们之前有人清理过那些人在我们前面,路线太过于相似了,他们会不会也是冲着驻地去的”

  宁致远皱眉“怎么可能这是机密任务,没有别人知道,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是有人早就知道那个地方,然后想去碰碰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