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5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在华北基地生活了好几个月,安梨适应得很好

  性感特工队又招募了许多新队友,也都是女性

  然后,团队的人数渐渐扩大到四百人左右。

  安梨和罗莉最近负责轮流训练新成员,还要轮流出任务。

  为了安全起见,现在团队接的任务都是比较简单的,毕竟基地外面的变异鸟越来越凶猛了

  基地上方是有电网的,不过,有一次被一群变异鸟冲破了,在基地里肆虐造成了巨大的伤亡。

  关键那是在中心区,那里出入和居住的都是有权有势的人,他们遭难后,基地长非常紧张,立刻派人修补电网,清理变异鸟。

  除了变异鸟之外,还有更可怕的变异植物,什么食人花,吸血藤,一种比一种恐怖。

  罗莉听说有人在基地里被藤蔓吸干了血,随即被吓得当夜噩梦不断

  她还拉了安梨去她的房间陪她睡呢

  传出了变异植物的消息之后,基地又采取了行动,把所有植物都清理掉,包括那些花花草草。

  好在温室种植的青菜瓜果没事,不然,某些人就吃不到绿色食品咯

  宁致远有份参与这些工作,才忙完没几天,上面又下了任务,让他亲自带队去接应华南基地来的李博士

  看着资料上李毅然的名字,宁致远头疼不已

  他上次和这个李博士撕破脸了,这任务还能做吗

  宁致远的内心是拒绝的,然并卵,徐克强表示必须把李博士争取到这一边来,万一被张扬或者孙天明抢了去,他们徐军迟早得玩完

  既然徐克强都这么说了,宁致远不去也不行,除非他不想和徐克强混了

  于是,宁致远终究是带了队伍出城,先把李博士接应回来在做打算。

  去之前,他有向安梨和宁夏交代一声。

  安梨被他亲了一下

  她还跟他约好了“等你这一次任务回来,我就答应做你的女朋友”

  “那你洗干净等着,我肯定会平安归来”

  宁致远临走还皮一下,安梨怒斥他不正经,用水淋了他一身湿。

  周围的人看着,有人哭喊“浪费”

  送了宁致远出城,安梨继续回去研究异能。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觉得她的异能好像坏掉了,有时候凝结出来的不是水,而是水掺和冰碎,有时候甚至直接弄出一块冰来。

  安梨拿着冰块问了好多别的水元素师,却发现他们都没有这个现象,哪怕是几个比她高阶的的水元素师也没有异常。

  宁夏说“能结冰更好啊最起码冰箭应该比水箭更有杀伤力吧你试过了没”

  罗莉说“冰块化成水需要一定的时间,那我们以后用水是不是没那么方便了不过像现在这样夏天可就爽了,可以解暑啊”

  安梨也想着反正没什么坏处,便不管它了

  她又练习了几天的异能,慢慢地,找到了感觉,总算比一开始能够控制凝水还是凝冰。

  等以后更加熟练了,她就可以要水得水,要冰得冰,真是太好了

  转眼一个星期又过去,安梨算着今天是宁致远回来的日子,就早早去了城门等候,可这一等就是一整天,直到半夜也没见他带着队伍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