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6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一行人到达学校的时候,这里聚集了很多怪物。

  光是进入学校,他们都花了大半天的时间。

  有一个强烈的直觉告诉安梨,宁致远还没有死

  “他”在每个世界都是犹如男主角一般的人物,怎么可能那么轻易死了

  老天爷机缘巧合给了他戒指空间,说明他得天独厚,备受宠爱,怎么可能会轻易死翘翘呢

  宁夏也觉得宁致远有空间在手,一定还活着,他那么聪明

  把怪物清理得差不多了,安梨和宁夏就安排着人手进行地毯式搜索。

  眼看着一个个地方被找寻过,希望越来越小,安梨的心里越来越难受

  就连地下室和杂物室,她们也没有放过,可惜还是没有找到任何活人的痕迹。

  夜幕降临,顾磊落阻止大家去食堂过夜。

  末世前的餐桌椅都扑了尘,不是沾有污垢就是血迹,很显然,这里以前还经历过几次战斗,因此,有不少桌椅被损坏了,简直惨不忍睹

  几百人就这样挤在食堂里,一人动一下,就稍微收拾好了。

  好在厨房里有些工具还能用,顾磊落便点了二三十人去做一些熟的热的食物来吃。

  他们带出来的有面条,还有很硬很硬的馒头包子之类的,像石头一样硬,不中蒸热软化一下,根本就咬不动。

  安梨在厨房里转悠了一会儿,无意间瞥见一扇门上面有血迹。

  “这里面的房间是做什么的”

  有人回答“这是冷冻库,像这些学校大食堂的食材,一般都是一星期采购一次的,得买很多,为了方便保存,食堂里必须有一个冷冻库,还有自己发电的太阳能呢,不然现在我们也开不了灯用不了大电饭锅煮面条”

  “宁夏姐,顾磊落,罗莉,还有那个谁,你们都过来看看这个怎么打开”

  安梨拉着一下,又推了一下,都动不了大铁门半分。

  估计它不止是铁的,还带钢的,没钢哪能这么结实

  顾磊落快步走来,疑惑不解“安梨,你开它做什么里面的冰应该早就融化了,那些食物也会变质发臭的”

  “不,这里有太阳能发电,它应该还没断电”安梨继续使劲儿扯大齿轮形状的门把手,连大长腿也蹬到了门上,“而且,我觉得致远可能在里面,快帮忙啊别光顾着看”

  一群人拉扯是没用的,最后还是金元素师和火元素师搞定了这扇厚厚的大钢铁门。

  门一开,安梨就第一个冲了进去。

  她是在场所有人当中等级最高的水元素师,还能神奇地凝结出冰元素来,因此,她是最不怕冷的,也不怕热。

  冷冻库不大,正如安梨猜测的那样电力一直在,冷气便一直持续着没有停。

  她转了两圈,就发现了角落里的三具冰雕。

  即使宁致远被冰块封住了身体,安梨也一眼认出了是他

  她抱住了他,热泪一下子就涌出了眼眶,滑落在冰块上。

  “致远”宁夏看到这一幕,几乎晕厥过去。

  顾磊落及时扶住她,比她们一群女人有理智地吩咐队友“先把尸把他们都抬出去还有食物,也清点一下,让人去开车过来,将食物都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