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6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这时候的李博士兄妹俩,早已失去了力气,当然不能拿宁致远怎么样,更何况,他有空间,他有棉衣和食物,也能再拿出枪来,所以说,他们兄妹俩无论如何都是死路一条

  他们两个是进入冷冻库的第二天死的,还是第三天死的,宁致远记不清了。

  之后,他特意去试试开冷冻库的门,看能不能出去,兴许怪物自行散去七七八八了,那他就可以赌一把。

  然并卵

  冷冻库的门锁死了

  开不了

  宁致远唯有进入空间避难,想不到那个八阶怪物没死透,也许是它的a病毒比较多,空间的清除需要一定的时间。

  一人一怪又打了一架

  好不容易赢了,宁致远却筋疲力尽倒在河里,还受了重伤。

  等到不知何时醒来时,他就发现自己的魂魄出不了空间了,他猜测可能是他的躯体出了问题

  听宁致远说完了故事,安梨再一次庆幸自己没烧掉他的“尸体”

  事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宁致远拥有空间的事。

  为此,他成了基地里的香饽饽,尤其是那些高层,一个个地都想拉拢他,还有不少人在巴结他。

  每次约会都被打扰到,安梨嫌烦

  宁致远召集了一些朋友一商量,决定干脆离开华北基地,另外自立门户。

  他觉得

  “既然我们自己有实力,何必在别人的基地里受气当龟孙子不如自己创建一个基地,爱怎么造就怎么造”

  宁夏举手赞成“行姐第一个支持你”

  其他人也纷纷表示要追随宁致远。

  可是,安梨有一点点小顾虑“那徐克强那边怎么办他会答应放你走吗”

  “末世三年,我帮他做的还不够多吗要不是我,他也没有今时今日的位置”宁致远一脸认真道,“其实上一次我就跟他说好了,那是最后一个任务,不论成功或失败”

  他忽然笑着问安梨“还是说你想让我留下来娶他女儿嗯”

  “我不准”安梨揪着他的耳朵,“你听着我,要不是我拦着,你上次就被烧成灰了,你的命是我的,如果你敢背叛我,那么我就亲手杀了你”

  “哎哟哎哟,轻点儿轻点儿姐,她欺负我”

  宁夏和顾磊落相识而笑“有吗我没看到啊,磊落你呢有看见吗”

  “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到”

  原来顾磊落真正追求一个女人时,情话是信手拈来的,随时随地撒狗粮。

  约摸一个月以后,众人准备完毕,浩浩荡荡地离开了华北基地。

  宁致远物色的地方是一个位于华南和华北之间的小基地。

  虽然小,防护力也弄得不够好,但是,建设一番发展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三年后,这个小基地发展成国内第三大基地,并且将会超越华南和华北。

  三十年后,宁致远把华南和华北也连接了过来,统一成了华夏基地。

  他却贼精得很,竟然把基地长的位置丢给了宁夏,自己倒搂着娇妻和孩子潇洒快活。

  好在宁夏也不蠢啊,抓了老公来帮忙,慢慢地,还把所有工作交给他。

  在有生之年,宁致远还提取了空间里的河水,让博士们研究出a病毒解毒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