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就这样待在诛仙剑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感受到一股温暖。

  随之而来的是一片光明

  她的“世界”开始亮了起来,她终于可以“看见”了,不过在诛仙剑里,什么也没有,只是一片白茫茫,也没什么好看的。

  安梨只能看看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白色大袖衫,白色裙子,长发披肩,走路不是用走的,而是用飘的,也算是对得起游魂这个称号了。

  接下来,安梨发现自己开始听得见外界的声音。

  她听到一个孩子的声音,很稚嫩,估计那就是越沉星吧

  他愤怒地吼叫着“越夜则,你夺我青灵根,我要杀了你”

  安梨知道这个越夜则是谁。

  他就是越沉星的叔父的儿子,比他大两岁,也就是他的堂哥。

  在前世,越夜则原本只有黄灵根,夺取了青灵根之后,他就被四大宗门之一的青龙宗宗主选中为亲传弟子,从此扶摇直上,修为进步一日千里

  他没有亲手杀死越沉星,却给其造成了悲痛的开端,他是越沉星最痛恨的人

  可惜的是越沉星前世死到临头也没有再见到他一面,更别说亲自杀了他报仇

  越沉星拿起了诛仙剑,向着越夜则做出攻击

  因为沾了越沉星的血,自动绑定了,相当于是修士和神器达成了一个契约,所以,安梨现在可以感应到很多东西。

  她渡劫失败后成了一抹游魂,剩余的灵力不多,可是用来对付初出茅庐的越夜则,足矣

  偏偏在关键时刻,越沉星这小子自己不给力,即使拿得了诛仙剑,也控制不住安梨给予的那么多力量,下一瞬,他自己先摔了出去。

  安梨被气得不要不要的

  转念一想,也不能责怪越沉星,毕竟他没了灵根,没有灵力,又不能施展法术

  看到诛仙剑插在地上发光嗡鸣,越夜则笑了笑,想要来拿。

  安梨当然不想让他的脏手碰自己,便用灵力把他弹得远远的。

  他比越沉星摔得还要重,一下子就昏迷过去了

  不远处的越沉星爬了起来,一边吐血,一边坚强不屈地又来拿起了诛仙剑。

  在他正准备杀了越夜则之际,他的叔父越坤来了

  越坤已经是元婴期修为的高手,越沉星现在拿着诛仙剑也打不过他。

  安梨劝他“小子,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快走别犯傻”

  越沉星听到了这个声音,先是一愣,再决定她说得对,便赶紧带着诛仙剑劝逃命

  今晚这事原本是有人从越家祠堂偷了诛仙剑,越夜则去追贼,好不容易杀了贼人,却被半死不活的越沉星劫了诛仙剑

  到最后,越夜则被越坤带了回家,醒来后,父子俩一合计,就对外说是越沉星偷了诛仙剑

  越沉星感到好冤大写的冤啊

  然而,他能怎么办

  假如他现在回去,不管有没有真偷诛仙剑,他都是死路一条

  他只能暂时躲起来,等待父亲回来再一起想办法

  越沉星现在更好奇的是诛仙剑里的剑灵

  “原来神器里真的有器灵啊,以前只听说过,还是第一次见,诶,你能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