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人参王

  这可是传说中修炼了上万年的好东西啊

  越沉星听着,心动不已

  他毫不犹豫地付诸行动,带上诛仙剑去找人参王

  对于剑修来说,增强体质真的太重要了,就好比灵修或者魔修的灵根资质越高越好一样。

  之前越沉星的青灵根,可以说资质很好的,算得上是修士中的天才了

  灵根的资质分为七种,由下往上是赤橙黄绿青蓝紫。

  资质越好,越容易修炼,也越容易晋阶,并且有更大的几率飞升。

  古往今来,拥有青灵根的修士,用五个手指头都数得出来。

  千年前的祁安梨算一个。

  至于其他人,越沉星没听说过,也数不出来。

  如今,越沉星还不知道诛仙剑里头的剑灵就是安梨。

  原主在前世是觉得丢人才不说的,而安梨则觉得没必要说,就算说了自己是祁安梨又如何越沉星能把她复活吗

  不能

  所以,说与不说,没区别

  还不如就让越沉星以为她真的是诛仙剑剑灵,还恭恭敬敬地把她当作师父呢,多好啊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安梨认为越沉星还是挺有毅力和潜质的,虽然他现在的动力是仇恨,但是,只要他能够振作起来就好

  以后的事,再慢慢打算吧

  目前最重要的是安梨要帮忙越沉星得到人参王。

  其实三里地不远,换了是以前的越沉星,一眨眼就飞了过去。

  然而,没了灵根的他,根本不能凝聚灵气使用法术,更无法御剑飞行。

  他只能用跑的

  背着诛仙剑一口气跑了三里山路,越沉星脸不红气不喘,可见,他近期的锻炼是有成果的。

  诛仙剑里的安梨感应着人参王出土的具体位置,指着方向让他跟着找。

  不一会儿,他们就找到了。

  人参王如同婴儿一般大小,呈现土黄色,身上有很多触须,几根比较大的像是四肢。

  它刚从土里跳出来,浑身发光,还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参味。

  “人参王属于山中精灵之王,它对周围的一切很敏感。”安梨说话只有越沉星能够听见,“正好你没了灵根没了灵气,它就没那么容易发现你的存在”

  为了降低存在感,安梨努力把自己那少得可怜的灵气也压制住,不扩散出去,怕的是被人参王发现。

  “那我应该怎么抓住它”越沉星问安梨。

  “再等一会儿,等它放松了警惕,你就直接冲出去抓它记住,动作一定要快否则,一旦被它钻回了土里,它就不会再轻易出来了”

  安梨叮嘱道“机会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抓住”

  “是徒儿定不负师父所望”越沉星的表情倒是认真。

  “什么叫不负我所望这是为了我吗这是为了你自己”

  安梨想起了原主的修炼历程。

  原主也曾经抓过人参王,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根,那时她经验太浅,没抓住,只能眼睁睁看着它逃跑了。

  越沉星听从安梨的指挥,她说上,他就立即扑出去,顺利擒住了人参王。

  它浑身触须鞭打着他,不停地反抗,可他死也不肯松手。

  下一瞬,诛仙剑泛着白光,抵住它的头顶,胆小如鼠的它顿时不敢再乱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