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1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越沉星听到了安梨的声音,很快就恢复了理智。

  按照安梨说的那样,他把右边的那棵树砍了,随即,一切幻觉慢慢消失。

  前方是镜子出口,他走了出去,便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

  越沉星不是用时最快的,但也不是最长的。

  他的通关方式比其他人特别,是唯一一个找到了阵眼破除幻境而出来,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样,不是硬闯受伤,就是不敌而弃。

  外门管事们看着,默默地把成绩记录下来。

  接下来是第四关,因为刚才捏碎玉牌弃权的考生占据了一大半,所以,这会儿只剩下四十个人了。

  他们被带到了一处悬崖峭壁,这儿有一块巨大的圆石,上面刻了图纹,其实这是阵法,外行人看不懂的。

  外门管事说“第四关,诸位抽签分成二十队进行切磋,胜者可进入下一轮,直到剩余十人胜出为止”

  越沉星第一次抽中的对手是黄灵根的,但也是筑基期。

  他有诛仙剑在手,一下子就打赢了对方。

  接着,越沉星又被一个黄灵根的考生抽中了,不过,这个人是结丹期的,可以说是在场所有考生中数一数二强的一个狠角色。

  大家都以为越沉星会输,没想到,他竟然以筑基期初阶的修为,险胜了比他高一个境界的修士,这算是比较罕见的事。

  大家都没见过诛仙剑,也就不知道这完全是诛仙剑的功劳啦

  安梨也觉得自己功不可没,要不是她作为神器自带灵力把越沉星的攻击力加强了数倍,他哪有这么容易获得胜利

  两场比试都是点到即止,越沉星最终得到了加入朱雀门的名额。

  至于是成为外门弟子还是内门弟子,还得看宗主和长老们怎么说。

  他们在朱雀山顶的大殿内,通过玄光术都观察到了入选的十名考生的表现。

  若有看中的,他们自然会挑选要了去。

  其中有两个绿灵根资质好的考生,直接入了内门,被两位长老收为徒弟。

  除了越沉星之外的另外七个人则都去了外门。

  越沉星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应该何去何从

  他只能直接问外门管事“管事师父,请问我该去哪儿”

  “宗主有令,让你上山顶大殿”

  越沉星蓦然一愣“宗主要见我”

  “快去吧宗门有规定,山腰之上不是我们外门弟子能去的地方,你只能自个儿上去了”

  即便是在外门管事的,也只是外门弟子,也就没有进入内门地盘的资格

  无论如何,越沉星觉得自己可以进入内门应该是好事,而且是去见宗主呢

  据说有些人入门几十上百年也没有见过宗主一面,可想而知,这是何等殊荣

  越往上,越沉星明显感觉到周围的灵气愈发浓郁。

  难怪那么多人挤破脑袋想要进入大宗门,像这样的地方,确实是最适合灵修的

  灵修在这儿修炼一年,比得上在山下修炼十年,试问,有谁不想上来

  “听说朱雀门是安梨仙子在两千年前创立的,不愧是上万年来第一位进入渡劫期的修士,就连选择创建宗门的地方也是最好的”越沉星忽然感叹,“只可惜听说她渡劫失败了,没能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