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3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进入轮回秘境之后,很多人都失散了,因为这个秘境很奇怪,每一个人穿过浓雾之后到达的地方都不一样。

  越沉星数了一下还在他身边的人,除了越杏知和罗晋升之外,还有陆繁星以及两个绿灵根。

  那两个绿灵根就是水长老和火长老当年挑走的徒弟,他们两个是兄弟,哥哥叫方天明,弟弟叫方天清。

  至于其他人……

  只能自求多福了!

  越沉星带着这几个同伴向轮回秘境的中心走去,越是靠近那儿,诛仙剑的鸣动就愈发强烈。

  这里的一切都给安梨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这说明她以前的确来过这里……

  传闻中的药王鼎是在轮回秘境中心的药王殿里,除了药王鼎之外,那里还有许多奇珍异宝,各种高级丹药,神器法宝,都是极其诱惑人的存在!

  “听说药王殿里有一种晋阶丹,吃一颗升一级!”陆繁星天真地幻想着,“沉星,我要是吃上三四颗,不就跟你一样厉害了吗?那我就再也那么辛苦地修炼了,最郁闷的是不管我怎么努力也赶不上你……”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她连“师兄”两个字都省了,还说叫“师兄”有距离感,不够亲切,于是,直接称呼名字。

  只要不是太过份的事,越沉星也不跟陆繁星计较,基本上都由着她。

  方天明忍不住笑话陆繁星:“师妹,据说晋阶丹只作用于修为大圆满的时候,就算你吃一颗能突破到元婴期,你也还得修炼!”

  “哎!那药王为什么不发明飞升丹呢?吃了直接飞升多好啊!”

  越杏知好心提醒道:“公主,现在是白天,还不到做梦的时候!”

  “哎哟!沉星,我的心口好痛!我受到了来自姑姐的一万点伤害!”

  在陆繁星在的地方,永远不会缺乏笑声。

  一行人快要接近药王殿之际,偏偏和越夜则的队伍撞上了。

  双方都有默契,暂时不想动手,而是直接冲进了药王殿。

  越沉星向右边,越夜则则向左边。

  结果他们绕了大半圈,最终还是到达了同一个大殿。

  空旷的大殿里,缥缈的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

  “想要得到本尊的传承吗?只要你们答对我的三个问题,便能得到你们想要的一切!”

  越夜则抢先说话:“请前辈赐教!”

  那个苍老的声音开始问了:“第一问,你们从何而来?”

  “这个问题简单,我先来答!”越夜则的一个同门说,“我是从锦州来的!”

  “应该不是答籍贯吧,还是报门派名号比较威风!”另一个人说,“我是从青龙门来的!”

  “不对不对!秘境的入口在无限山,应该说我们是从无限山来的!”

  ……

  “呵呵呵!想清楚再回答吧!年轻人!”

  随着神秘的声音又飘荡在空旷的大殿里,一眨眼,刚才回答了问题的几个人就消失不见了。

  其他人不禁震惊!

  有几个胆小的青龙门弟子惊恐万状,开始到处找出口,可惜的是这里不知何时被布了结界,谁也出不去。

  所以说,那三个青龙门弟子是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