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前世的李冬梅,放弃了女儿的抚养权,留了女儿给前夫照顾。

  然而……

  像他这种不负责任的男人,怎么可能能把孩子照顾好。

  跟着他生活,任安梨没学坏已经是奇迹了!

  她好不容易熬到了大学毕业,还存了钱去找妈妈,却被一贯爱赌博的爸爸拖累,让高利贷把钱都抢走了!

  任安梨恨透了这样的爸爸,有好几次,都想趁他睡觉,一刀捅死他算了!

  可是,她终究做不到那么狠心!

  可能是老天爷有眼,有一回他自己喝多了走出马路,被车撞到,还真的死了……

  任安梨丝毫没有伤心,在办了他的身后事之后,就去找妈妈。

  比小蝌蚪找妈妈还要艰难,她去过很多地方才找到。

  原来李冬梅早就再嫁人了,还有了别的孩子,难怪她从来不回去找女儿……

  之后,任安梨满心失落地出国,去了非洲,她在那里教导那边的孩子学习。

  非洲有些地区非常混乱,一天到晚炮火不断。

  任安梨为了保护几个孩子,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不幸丧生!

  她的一生可以说是不完整的,没有爱情也就算了,亲情也少得可怜,连知心朋友也没有一个。

  安梨重生的时间正好是父母闹离婚的时候,这是原主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因此,她得抓住这个机会改变命运!

  她想好了,无论如何,都要跟李冬梅走,日后再苦再累再穷,也总比留在一个暴力的赌鬼爸爸身边要强!

  最近一个月里,安梨就表现得比原主以前更加黏着妈妈,还动不动就撒娇,表示要永远和妈妈在一起!

  前世的李冬梅是软弱的,无奈的,无助的,想事情也不够有远见……

  可是,今生的她被安梨偶尔说的话有意无意地影响着,她就愈发不放心留下孩子给任重这种渣男了。

  安梨又不是真正的五岁孩子,对她这种活了数不清多少年的“老妖精”来说,对旁人进行洗脑式教育只是小儿科!

  “妈妈,你和爸爸离婚,你是不要我了吗?”

  “妈妈你想去哪里?我跟着你去好不好?”

  “妈妈,我不喜欢爸爸,因为他总是打你!”

  “妈妈,我们一起偷偷地走,不要爸爸了好不好?”

  ……

  其实安梨觉得自己就算不要爸也不要妈,自个儿也能活得好好的,能想办法赚钱,也能自己做饭照顾好自己。

  问题是……

  要是没有一个监护人在身边,别人看她一个小破孩那么厉害,说不定会以为她是妖怪,会把她抓去解剖研究吧?

  所以,安梨思来想去都觉得自己不能少了监护人作为幌子,比起任重,李冬梅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尽管前世的李冬梅也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

  可是,安梨有信心在今生代替原主调教好这个妈妈,让她变得坚强,勇敢,对自己的孩子更负责任!

  没能和妈妈一起生活,这本来就是原主的遗憾,安梨这么做也是为了任务!

  之后,任重和李冬梅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许多人都知道了。

  邻居们早就看任重不顺眼,纷纷支持李冬梅带孩子走……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