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美丽休闲站”是安梨家甜品店的名字,“美”字来自李冬梅的“梅”字谐音,“丽”字则是安梨的“梨”字的卸音,以李冬梅的文化水平,能想到这个店名也算不错了,尽管老土了几分,可是,简单好记又有意义,大家都不反感!

  这一天,安梨一大早起床看铺子,好不容易忙完了早餐时间,还没来得及喝杯水,就被在店里喝咖啡吃三文治当早餐的纪梵拉了一下衣袖。

  “小媳妇,你可算忙完了,我等你好久啦!”

  安梨皱眉:“说了多少次别再这样叫我,别人会误会的!还有,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闲不用工作呢?”

  “小媳妇”这个称呼的由来,还是以前小时候,纪梵的父母开玩笑说过的,然后,纪梵那时候不懂事,就一直这样叫安梨,如今明白了“小媳妇”的意思,却也没打算改口。

  按照他的吃货思维是安梨像李冬梅那样会做好吃的东西,他要是以后娶她当媳妇也挺好的,起码对胃口呀!

  安梨让纪梵纠正,他却故意不改口,久而久之,大家还真以为他们两个是一对!

  纪梵拉着安梨坐下,把自己喝着的咖啡塞给她喝,她有洁癖,不喝他的口水,就推回给他。

  其实这些年来,他们家和纪梵家楼上楼下的,几乎天天见面,可以说是熟人了,而安梨和纪梵也算是青梅竹马的关系。

  大概唯一尴尬的是她把纪梵当哥哥,他却把她当未来老婆!

  “有事说事,别妨碍我赚钱!”

  安梨看着纪梵那张比一般女孩子还白净的脸,有时候真怀疑他是不是投胎时搞错了性别!

  “小媳妇,这回你一定要帮帮我!”

  “什么事?先说来听听看!”安梨可不随便跳坑。

  纪梵低声说:“就是……我快要结婚了,对方要求见我,看看我长什么样子……”

  走去柜台倒水喝的安梨,差点儿手抖打破杯子:“你们没见过面就准备结婚了?那你还叫我小媳妇?你这算不算出轨啊?”

  面对安梨的打趣,纪梵摆摆手解释清楚:“不是你想的那样,我那是在游戏里认识的!”

  “网恋呀?想不到你这么潮!”安梨实话实说,“虽然说网恋十有**见光死,但是以你的条件,应该不用担心被对方嫌弃,你倒要担心对方有没有我漂亮,对了,还得会做美食,不然多对不起你的胃啊!”

  相对于安梨的轻松,纪梵感觉自己快要火烧眉毛吗,哪有心思再被她开玩笑!

  “他是男的!”

  “噗……”

  安梨忍不住喷了一桌子的水,呛了两下之后开始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纪梵,你什么时候弯了?你爸妈知道不?你记得你是九代单传吧?”

  “好了!认真点儿,帮我解决问题,行吗?”

  纪梵一脸苦恼地说:“我在游戏里玩的是女号,就是俗称人妖那种,然后我认识了一个很厉害的大神,一直让他带我飞,这不是打算结婚嘛,他就说要跟我视频,得确认我是女人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