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个义薄云天的声音这么好听,低沉而带有磁性,不当电台主播真是浪费了!

  纪梵拍了安梨的肩膀一下,她才回过神来:“啊?哦哦!是我!我是安安!”

  “不习惯是吧?因为像在游戏那样叫你好像不太好,所以我就叫你安安好了!”

  义薄云天的声音就是传说中听了耳朵会怀孕的感觉啊!

  不过,据说声音好听的人大多数长得不咋地,毕竟老天爷是公平的嘛!

  安梨继续回应对方:“嗯嗯,我也觉得……那我叫你云天好了!”

  “安安,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嗯?怎么不一样了?”

  安梨和纪梵皆是一惊,该不会一下子就被看穿了吧?

  纪梵很着急……

  又听到对方说:“我以为你是那种娃娃音的萌妹子,原来不是!”

  安梨瞪了纪梵一眼,都怪他平时在游戏里萌惯了,现在好了吧?

  二次元和三次元反差太大,引起对方怀疑了!这可不能怪她啊!

  安梨只好尬笑地给纪梵收拾残局:“呵呵呵……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不过我听说很多人都这样,网上了网下是相反的,否则哪来那么多网恋见光死,你说对吧?”

  对方的回复也有停顿,好一会儿才又问:“那我们什么时候能视频?我想看一下你长什么样子!”

  听义薄云天的声音应该也是二十多岁不到三十岁,难怪他真的爱上了游戏里的“安安”,因此急着想知道“安安”长得丑不丑?

  有了这个猜想,安梨瞪了纪梵一眼,用眼神狠狠地嫌弃了他,大意是说

  你看你干了什么好事?欺骗了一个大好青年的感情,你小心遭雷劈啊你!

  纪梵的心里却还没有负罪感,因为他没有想太多,只觉得是一个游戏而已。

  他也没接收到安梨的嫌弃眼神,只一心想着怎么再隐瞒下去……

  纪梵暂时关闭了麦克风,对安梨说:“听到没?他一直要求要视频,小媳妇,你得再帮帮我?”

  “纪梵!既然你叫我小媳妇,那么你是不是应该负担起对媳妇的责任啊?你听说过要让媳妇牺牲色相去勾搭别的男人的吗?”

  安梨不乐意视频,而且对象是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万一对方很丑很丑很丑,她也会吃不下饭的好吗?

  安梨不是颜控,可是对颜值也是有基本要求的!

  再说了,这又不是她玩的游戏,义薄云天又不是带她飞,凭什么要她露脸呢?

  说白了就是没有好处的事情,安梨不干,请注意,她是一个生意人,从来不做亏本买卖!

  纪梵认识安梨十多年了,当然知道她的弱点!

  于是,他故技重施:“这样,再减一个月铺租!”

  原本想起身走人的安梨,又坐了下来:“败家仔!你爸妈的财产迟早被你败光!”

  “无所谓啊!反正你是我媳妇,自己人,左口袋的钱进右口袋,没区别!”

  纪梵想得倒是美好,可以后的事,谁说得准呢!

  安梨重新打开了麦克风,对义薄云天说:“那个……云天,不好意思,刚才有事走开了,你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