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那个男人的背影给安梨一种熟悉感,跟“他”好像……

  可惜她被纪梵拉着说这个那个,没能追上去一探究竟。

  根据安梨穿越过这么多个世界的经验来看,“他”应该也在这个世界吧?

  这一整天,安梨都在失魂落魄地想这件事,回到铺子里在收银台帮忙的时候,还差点儿找错了钱给客人。

  李冬梅看女儿的状态不太对劲儿,便过来关心一下。

  她用手探了探安梨的额头,疑惑地说:“没有发烧啊,安梨,你今天是怎么了?老是走神,是不是纪梵那小子欺负你了?”

  “没有,就他哪能欺负我呢!我不欺负他的话,他该偷笑了!”

  李冬梅也知道纪梵是个好孩子,可是,男女在一起,有时候,吃亏的终究是女孩子!

  有些事她不得不担忧:“女儿啊,你跟妈透句底儿,你和纪梵发展到什么地步了,那天你上去他屋那么久,该不会……”

  “妈你想什么呢?我和他不可能!”安梨在心中腹诽

  纪梵现在都快要弯了,她和他怎么可能呢……

  “好吧!妈相信你,毕竟你一向精明!”李冬梅顺便说房租的事,“对了,纪梵他爸妈不在家,租金归他收,你明天去银行转账给他吧!”

  店铺里的流动资金没那么多,提现回来也不安全,因此,她们母女俩交房租铺租通常是用转账的方式。

  安梨怀念某些世界有微信支付宝的时代,不用老是去银行排队填表,太麻烦了!

  “妈,不用了,纪梵说免我们两个月的铺租!”

  “为什么啊?”李冬梅又想歪了,“女儿,老实说,你是不是真吃亏给他了?不然他干嘛要免租金?”

  安梨被气得不要不要的,真佩服她的想象力!

  “妈,我是那种为了几万块钱就出卖自己的蠢货吗?”

  看来不解释清楚是不行了,于是,安梨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李冬梅听得似懂非懂,终究是觉得安梨的确在出卖自己!

  “出卖色相难道就不是出卖自己吗?你们两个真是胡闹!怎么能这样狼狈为奸骗人呢?你们这样是不对的!”

  这语气,这话,似曾相识啊……

  安梨懒得反驳了,低着头任由李冬梅训了一顿。

  然并卵……

  事情还在继续!

  纪梵很快又和义薄云天约好了视频的时间,又把安梨叫上en服务。

  “我去!你怎么弄成这副德行?”打开门的纪梵被安梨的“精心装扮”吓了一跳。

  她顶着一张丑化过的脸想进门,却被他拦住了,他咬牙切齿地说:“任安梨!你是故意的吧?你想把我老公吓跑是不是?”

  “我这是为了你好,免得他看我太漂亮而爱上我了,那不就是爱上你了吗?到时候,你是想在上面还下面?”

  安梨绞尽脑汁才想出来的方法,居然被嫌弃了!

  纪梵沉着脸指着洗手间:“一,去洗干净!变回原样!二,铺租拿来!没得商量!”

  事实证明,纪梵狠起来真挺狠的!

  事实也证明了,安梨真的是一个俗人!

  为了钱,她听“老板”的话,乖乖地把妆卸了,还换上了纪梵准备的白色蕾丝裙。

  “尺寸好合适啊!这是新裙子吗?”安梨随口一问。

  纪梵点头:“嗯,特意买给你穿的!”

  “就为了视频?”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