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1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纪梵在意的重点不一样:“没关系啊!反正他已经看到你了,只要他确定我是妹纸,他就会跟我结婚继续带我飞啦!所以说,我们见不见得到他的样子无所谓啊!”

  安梨气结!

  话不投机半句多!

  她已经玩腻了这游戏了!

  “那你赶紧跟他结婚去吧!我不奉陪了!”安梨把裙子换了下来,扔回给纪梵,“别说我不提醒你,万一他是一个抠脚的地中海大叔,你就哭去吧!哼!万年小受!”

  “任安梨!你够了啊!别以为你帮了我就能羞辱我,我再次告诉你,我是纯爷们!”

  纪梵说这话时,安梨已经摔门离开了他家。

  这几天以来,安梨觉得自己是抽风了,是自家的奶茶不好喝还是甜品不好吃?她竟然跟着纪梵那个傻叉胡闹,真是愚蠢到家了!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安梨自以为和纪梵冷战了一番,终于等到了他来主动认错。

  “走吧!请你吃寿司,我们上次说好的!”

  “算你有良心!没忘记欠我一顿饭!”

  安梨趁着店铺里不帮,就和纪梵出门了。

  有一句话叫“岳母看女婿,越看越顺眼”!

  李冬梅现在就是这个状态,在她看来,虽然纪梵像个女孩子,但是,安梨以后要是能嫁给他,起码能当个包租婆不愁吃穿啊,将来他们俩的孩子还可以混个羊城本地人的户口,不用上贵得要命的私立学校,那多好啊!

  安梨还不知道李冬梅想得那么遥远那么美,她此时此刻在上野家拼命点菜,大有把纪梵吃穷的节奏。

  “够了够了!小媳妇,要那么多,你吃得完吗?”

  纪梵还好意思叫安梨做小媳妇,她从来不觉得自己受到了媳妇还有的待遇!

  “吃不完我就打包,不浪费,我妈也爱吃这个!”她还在赌气,“而且,我妈一直想研究怎么做寿司,我们店里确实也该搞点儿新花样了!不然跟不上时代留不住客人……”

  纪梵不跟安梨杠这事了,反正他又不是付不起钱。

  他心里琢磨的还是视频的事:“小媳妇,你能不能再帮我一个忙?”

  看着纪梵的笑容,安梨就知道他不怀好意:“你又想干嘛?”

  “没干嘛,就是……”他弱弱地问,“嘿嘿……他想要你的照片,你看可以吗?”

  “不行!”安梨果断拒绝,“无缘无故要照片干嘛?你不知道宅男都很……猥琐吗?万一他是要我照片来做不正经的事情,那岂不是……”

  “打住!你别一杆子打死一船人好不好?我也是宅男,可我不猥琐!我是光明正大善良帅气的纯爷们!”

  纪梵解释道:“他只是想要你照片给朋友看一下作参考而已,只要日常的照片就好了,随便一张也行!”

  “我拒绝!拒绝!拒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安梨总觉得那个义薄云天不是什么好东西,骗别人开视频,他自己却不开,还想要照片,摆明了一肚子坏水,不知道在打什么鬼主意!

  不管纪梵怎么说怎么求,安梨也不同意,这一次,就算他再免租金也没能让她点头答应,毕竟她做人还是有原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