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4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就这样忙碌了几天,安梨终于做出了令自己满意的最新参赛作品。

  其实为了防止参赛者找qiang手作弊,画图纸和打板的时候,还得自己录视频以证明是自己的原创作品!

  当然了,只要没什么问题,这些视频是不外传不发布出去的,只不过是要交到大赛负责人那边存档而已。

  全国大赛的前一天,安梨和薄云天坐飞机从羊城飞到北城。

  进入全国大赛的参赛者有一百人,食宿和来回的交通费用都是由大赛承包的。

  所有人都住在统一的酒店,安梨拿到的房号在20楼,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和这个数字特别有缘……

  薄云天不是参赛者,他来陪伴安梨参加比赛,只能自己花钱买机票订酒店。

  可惜这家酒店已经被大赛包了下来,其他客人都不能入住了。

  他正准备去附近找找看,安梨倒觉得不用那么麻烦,反正她的房间很大,多住一个人不是问题。

  薄云天欣然答应,能够陪在她身边,这是求之不得的!

  结果到了晚上,他才知道夜晚有多难熬……

  看着安梨洗完澡出来“香甜可口”的样子,薄云天后悔了和她约定所谓的新婚之夜!

  见鬼的尊重啊!

  这下子好了,长夜漫漫,委屈的人是他自己!

  趁着安梨吹头发和护肤,薄云天干脆出去阳台抽烟。

  他抽了两三支烟,浑身的燥热才渐渐散去,本以为再去一个冷水澡就没事了,却想不到安梨在这个时候走开抱住了他。

  “很少见你抽烟,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

  她双眸清澈,语气温柔,身上还带着一股淡淡的馨香……

  正是这香味,瞬间又撩起了薄云天心底里的欲念,犹如一把邪火,迅速燃烧到下腹……

  “是你引诱我的!”

  薄云天嘀咕了一句,便再也忍不住,转过身来虏获了安梨的双唇!

  星光之下,安梨明显感觉得到今晚的他和平时不一样,好像不容她抗拒……

  是不是男人在这方面都有一种强势霸道总裁范儿?

  就在安梨被弄得迷迷糊糊的,以为薄云天要突破她的底线之际,他却再一次忍住了!

  看着他落荒而逃似的跑进了洗手间,她忽然觉得自己有深深的愧疚感……

  之后,等了足足有半个小时都没等到薄云天出来,安梨太累了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她躺在床上,穿的是自己设计的丝质睡裙,不算特别性感的款式。

  可是,薄云天好不容易自行灭火出来,正好看到她翻了个身,然后,那裙摆就卷了上去,从他的角度,又正好好像看到了……小内内!

  还有那又白又嫩大长腿啊……

  薄云天差点儿要热血沸腾而死……

  这一晚上,他都不敢爬上chuang,只能在沙发上将就一夜,免得真的失控把安梨给吃干抹净!

  第二天就是全国大赛的日子,几乎没怎么睡的薄云天起得比安梨还要早。

  吃着早餐的时候,安梨看他冒出了一点点黑眼圈,便问:“你昨晚没睡好吗?看你的样子好像很累!”

  薄云天脸色一沉,只帮她把吐司涂好花生酱,什么也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