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对于汉服,安梨在上一个世界当服装设计师的时候接触得不少,不过那多数是为了做改良汉服而研究借鉴的,其实她真正穿汉服的次数,用五个手指头都数得过来。

  反正已经来了这儿吃饭,环境也不错,为了更享受这一顿晚餐,安梨觉得换上汉服也不错。

  不一会儿,她就换好了衣服出来,便又看见欧阳尊的姑姑拿着发饰和梳子镜子来了。

  “姑姑的手艺特别好,一般人找她挽发可请不动她!”

  欧阳尊嘴甜,逗得姑姑容满面。

  他这姑姑是他父亲那一辈最小的堂妹妹,叫欧阳蕾,虽然不是他的亲姑姑,但是,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极好,更像是姐弟!

  欧阳蕾的手很巧,没几分钟,她就帮安梨做好了发型,是最简单的扎了一个大丸子头,梳理整齐,再戴上发冠,发冠上有几条流苏吊坠垂落下来,用最流行的赞美就是——

  仙!

  安梨的眉心还被贴上了花钿,一切弄好之后,欧阳尊坐在对面不停地给她拍照。

  “咔嚓”“咔嚓”……

  他一连拍了好几张,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安梨生怕欧阳尊把她拍丑了,便说:“你别拍了!我又不是明星,有什么好拍的!”

  “我觉得你比那些女明星漂亮啊!”

  听着他的赞美,她不由得脸红……

  不一会儿,服务员上菜,其实这里的菜看起来和别的饭店没什么区别,不过,它们的味道的确不一般,让人吃了一口还想再来一口,渐渐地停不下来!

  欧阳尊说:“这里的大厨是我姑姑三顾茅庐请回来的,据说他家祖辈是在宫里做御厨的!”

  “可是很奇怪啊,这里的菜这么好吃,为什么我刚才好像没看到多少客人?是地方太远了生意不好吗?”

  安梨对此疑惑不已。

  在北城,开车一两个小时是常事,其实也不算很远!

  欧阳尊又耐心地给安梨解释道:“这家店只不过是姑姑的爱好,她也不是每天都在这里的,另外,店里实行会员制,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加入,来吃饭的话,通常还得提前一个星期预约……”

  “哦……我懂了!”安梨顿时了然,“你就直接说你们欧阳家牛逼呗!不缺钱!还高人一等!”

  果然啊!薛家比欧阳家差太远了!

  那是不是意味着她和欧阳尊也差太远了,高攀不起他?

  可是他为什么还要缠着她,让她做他的女人?只是对那一夜食髓知味,想要继续玩玩吗?

  如果欧阳尊真的是抱着这个想法,那么,安梨更有理由想要远离他了!

  即便是“他”又怎样,她从来都不会让自己丢掉自尊而卑微地给别人当见不得光的qingfu!

  吃饱喝足之后,又喝了茶休息一会儿,欧阳尊才送安梨回家。

  她在车上一句话也不说了,而是在闭目养神,他以为她只是累了,想不到她是下定决定要和他撇清关系,更要和费子轩撇清关系!

  过了几天,安梨在学校又被一个讨厌的人堵了去路。

  这一次不是费子轩,而是凌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