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3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敬茶之后,便是宴席开始。

  通常在这个流程里,一对新人是没得坐下来好好吃饭的,而是趁着宾客们齐全,主人家要一桌一桌地轮着去敬酒。

  安梨怀孕了不适合喝酒,欧阳尊早有安排,帮她的酒杯换成了白开水。

  他自己也不想喝太多酒,省得晚上反倒要麻烦一个孕妇来照顾他,于是,他也就喝了几杯真的酒,就给服务员使眼色,让服务员给他倒水。

  欧阳家联合薛家一共摆了上百桌的宴席,“敬酒”一圈下来,安梨感觉累得不要不要的!

  真是只有摆过酒的人才体会得到办喜事也是很累的……

  晚上回到房里,安梨觉得那双腿仿佛不是自己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怀孕之后,人会不知不觉变得娇气,动不动就想让人宠着呵护着,安梨赖在欧阳尊怀里,压根儿不想动。

  “媳妇,快去洗个澡,好好休息!”

  欧阳尊一边说着,一边把安梨头上的发饰拿了下来。

  她的头发本来就是黑长直,又浓又密,长及后腰,正应了一句很美的话

  待我长发及腰,君以十里红妆娶我可好?

  安梨眯着双眼,像是一只猫咪一样享受着欧阳尊的温柔。

  见她还不愿意动,他又说:“你该不会想让我帮你洗吧?”

  “才不是!”安梨立刻起身步向浴室,“我自己可以洗,你别跟来!”

  虽然两人已经是夫妻,连孩子也怀上了,但是一想到要“坦诚相见”,安梨终究会不好意思。

  欧阳尊笑着追了过去:“你小心一点儿,这外衫太长了,先脱下来……”

  汉服的外衫后摆拖地,难免会被弄脏,安梨想到这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婚服,便打算找人洗干净好好存放起来。

  两人轮流洗漱完了准备睡觉,躺在同一个被窝里,安梨忽然感觉到欧阳尊的手探了过来,掀起她的睡衣,摸到了她的腹部。

  他的手很宽大,很温暖,让她觉得很安心很舒服……

  随着他的吻凑了过来,安梨不得不挡住他:“不……不行,怀孕不可以的……”

  欧阳尊把她抱到了自己身上坐着,用低沉的声音诱惑道:“可以!我问过医生,轻一点就可以了!”

  “那还是不行!你什么时候有轻过?”

  “媳妇!不能说一个男人不行,懂吗?”

  ……

  欧阳尊用事实告诉安梨:“不行”这个词确实不太适合用来形容他!

  半年后。

  安梨顺利生下了一对龙凤胎,还真像欧阳尊说过的那样,儿子像他,女儿像她。

  产后坐月子犹如坐牢,再怎么科学地坐月子,也会让产妇觉得很闷很辛苦。

  在这个关键的特殊时期,新手妈妈最需要丈夫的帮助和陪伴,否则,稍有不慎就容易落下月子病,或者患上抑郁症。

  安梨以前在别的世界也有生过娃带过娃,只是,这下子一次性来两个,她再有经验也难免会手忙脚乱。

  还好欧阳尊和薛家都不缺钱,也就不缺人……

  请来的月嫂和保姆都是特别有经验的人,安梨却不想全部指望别人,毕竟她们终究是外人,而她才是孩子的妈妈,是不可取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