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我……”

  安梨想说

  我就是!

  唐耀又开口,恰好打断了安梨的话:“去告诉你们家小姐,我只想买她亲自做的惊鸿,还有其它只要是她亲手做的,我都要了!”

  安梨没料到会遇上一个这么爽快执着又有钱的忠实粉丝!

  而且是“他”!

  “他”这么支持给力,一时间,她感到很激动,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公子,这……这全部买下可不便宜,您确定吗?”

  安梨和掌柜的不同,掌柜的看人的衣着打扮和气质,而她呢,对“他”太过熟悉和了解了,反倒看不出来“他”在这个世界混得如何,又是什么身份。

  这还不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的缘故,即使在以前的世界里,“他”再怎么贫困,也永远是一副“大爷不缺钱”的高级脸,能把几十块钱的地摊货穿出几千块钱的效果。

  所以,安梨看到“他”在这个世界穿得这么朴素,很自然会以为他没有这个经济实力买下那么多饰品。

  要知道,就刚才唐耀看中的那一套惊鸿就得花几千两银子了,这个价钱并不低,足够普通人家吃穿用度一辈子。

  有些人穷其一生也赚不到几千两银子……

  安梨没有鄙视唐耀的意思,后者看她的眼神,也没体会到这个意思。

  他只是甩开了纸扇,笑道:“小丫头,你还是先问问你家小姐愿不愿意把东西卖给我吧!”

  安梨差点儿忘了,自己在他眼里,目前只是一个店员,是穷苦人家出来打工挣钱生活的小姑娘。

  她想了想,便给唐耀准备了茶水,随即下楼向掌柜的交代一声。

  换了是别的客人,哪怕以前购买再多的贵客,安梨也不会卖自己亲自制作的饰品,哪怕是那些限量版,也都只出售老师父们做的。

  不过……

  对方是“他”!

  且不论“他”在这个世界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他”就是“他”,在安梨的心里永远有着一席特殊之位,任何人也不可取代!

  于是,最终,安梨决定把自己近期做出来的十套饰品和别的一些配饰都卖给“他”!

  等到唐耀结账之后,安梨便把他要的饰品都打包好了交给金域。

  掌柜的在反复数着银票,记账,安梨则看着唐耀远去的背影走神。

  他临走之时,特意看了她一眼,却什么也没说……

  安梨当然不是指望“他”能够记得以前在别的世界里发生的事,只是忍不住感叹人与人之间真是很奇妙。

  如掌柜的所说,他的身份似乎不简单,随手可以拿出一大叠银票买下一堆名贵饰品的人,在京城也不多见。

  可惜安梨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不然,倒是可以循着名字去打听一下他的身份。

  安梨也说不清楚自己主动想要去了解一个“陌生人”是出于什么心理,可能是因为“他”,也可能是因为他出手太过阔气……

  他明明不认得接接待他的店员就是传说中的钱安梨,却非要买她亲自制作的东西,这是为什么?

  安梨觉得这件事真是怎么想怎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