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夏国的帝位一向是由嫡女来继承的,苏莞尔便是这一代的嫡女,而且是嫡长女。

  在她之后,还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也就是二王爷苏益东,之后就是和她一母同胞的三王爷苏培元!

  因为是同一个妈生的,所以,苏莞尔对这个弟弟很是溺爱,关系也比较亲近。

  边疆有苏益东镇守,宫里有唐耀为苏莞尔分忧,说起来,夏国也就没苏培元什么事了,因此,他被宠成了一个消散王爷,吃喝玩乐爱咋滴咋滴。

  只要他不做太过份的事,女帝便能宠他到老到死,保他一世荣华富贵,衣食无忧!

  虽然这个苏培元没有什么实权,但是仗着姐姐的宠溺,他也可以算是很有权势地位了。

  通常连唐耀也要避着他,尽量不和他产生矛盾,不然,再怎么能干的臣子,也终究抵不过人家姐弟俩有血缘关系啊!

  安梨正是看准了这一点,便打算对苏培元“出手”!

  哼!等她哪天当上了王妃,成了女帝的弟媳妇,她就不信唐耀还胆敢欺负她!

  话说这个三王爷苏培元,真是一个二世祖,说他是纨绔中最纨绔那一个,真是一点儿也没错!

  安梨让人查了几天,便摸清楚了他平时的一些习惯和行程。

  苏培元最爱消遣的地方是摘星楼!

  摘星楼是一个好地方,一共有九层,可谓是京城内最高的建筑物。

  它的外形是一个宝塔形状,顶上还有一个小凉亭。

  不过,那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上去的,因为摘星楼实行会员制度,只有对应的身份地位的人才能上高一层楼,不是光有钱就能往上爬的。

  它是一个茶馆,也是一个酒馆,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在里面应有尽有,就连里面的八大菜系,也做得十分正宗。

  只是……

  摘星楼开张营业五年以来,都闻名于天下的,却没几个人知道它的主人是谁。

  大家只知道它表面上的老板并不是真正的老板,而是背后还有人!

  安梨派人查了很久,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

  不过这个不重要,不影响她来摘星楼找苏培元。

  按照这里的规矩,苏培元就能上九楼,可能因为他的身份比较尊贵吧,毕竟他是夏国的三王爷嘛!

  安梨也想上九楼,一开始被人拦住了,然后老板冒了出来呵斥了店小二一顿,接着热情地请她上去。

  “安宁县主是我们夏国的大善人,又是皇上亲封的县主,当然有资格上九楼!”

  能上去是好事,安梨没有理由拒绝。

  摘星楼的九楼只有两个包厢,一个据说是唐耀和洛凭栏经常来的,另一个则是快要成了苏培元的第二个“家”。

  安梨直接进了苏培元所在的包厢,还没来得及行礼和自我介绍,就忽然被他抱住了压倒在桌面上。

  “三王爷……”

  “嘘……别说话!本王是让你来喝酒,不是让你废话的,来,今天一定要多喝几杯!无醉不归!”

  安梨很无语……

  敢情这个苏培元不仅是一个大纨绔,而且是一个大醉猫啊!

  安梨无奈道:“好!我陪你喝,可是您能不能先放开民女,您这样子压着,民女没办法给您倒酒……”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