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唐耀被气得扯下了纸扇上的坠子,想要摔了它,他感觉自己好像又被安梨这只狡猾的小狐狸给欺骗了!

  可是,他舍不得……

  这个扇坠,他确实很喜欢,而做扇坠的人,他也很欣赏!

  安梨才翘起尾巴,唐耀就知道她在想什么……

  她想要换一个靠山,因此去攀附苏培元……

  唐耀心想着两个字——

  没门!

  他绝对不会让她如愿的!

  还没出摘星楼,唐耀就想让金域去把安梨找来,不过,他转念一想,怕等不及了,便自己直接去钱府。

  于是,刚回了房间的安梨,又得匆匆出来前厅。

  “不知丞相大人驾到,民女有失远迎,还望大人见谅!”

  看到安梨这么地“装模作样”,唐耀更加恼火!

  她只要是清醒的时候,在他面前就总是这个样子,表面上是恭恭敬敬的,却是充满了防备和疏离,以及警惕……

  还有……厌恶!

  对!唐耀最讨厌的是安梨这一点,她讨厌他!

  这不是他想要的!

  “钱安梨,本相的话,你可有放在心里?”

  安梨的心里“啪嗒”一下,有几分心虚,却也要挺直了腰板,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丞相大人命令民女留在京城,民女照做了,这有何不妥?”

  “那你去找三王爷是什么意思?”唐耀直接拆穿安梨。

  她知道又瞒不住了,只好解释道:“民女与三王爷并不熟,只是初见投缘,喝了几杯罢了!”

  唐耀冷笑了一声,伸手抬起了安梨的下颚,稍微用力便钳制住她,不让挣脱。

  “初见投缘?你和一个才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喝酒,还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觉得别人会如何想?”

  一想到安梨和苏培元关了门在一个屋子里单独待了两个时辰,唐耀便怒火攻心!

  虽然明知道他们两个只是在喝酒,但是,他心里也很不舒服!

  他就像是被自己的妻子送了一顶绿帽子一样愤恨!

  安梨想挣脱唐耀的控制,却被他加重力道,瞬间,她感到自己整个下颚额骨头都快要碎裂。

  “以后离别的男人远一点!”

  唐耀这又是警告!

  安梨不甘心:“丞相大人未免管得太多了,难不成民女要嫁人了,您也要管着吗?”

  “嫁人?”唐耀的脸色更黑了,“没有本相的允许,你以为你能嫁给谁?你以为你去找苏培元,他就能娶你吗?你可知道皇上想让他娶谁?”

  “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反正已经吵起来了,安梨忍无可忍,干脆破罐子破摔,“我只知道你不是你的谁,没有资格管我的事!我爱嫁谁就嫁谁,和你没关系!我不是你的棋子!也不是你的玩物,你没有资格控制我!没有!没有!没有!”

  她一股脑儿地把心里的委屈冲着唐耀咆哮了出来,全然不顾得罪他的后果!

  唐耀的脾气不算好,换了是别人,他早就直接杀了,何需这般浪费时间耗损心情。

  只是……这个人是安梨,他莫名地舍不得杀!

  他咬了咬牙,拽着安梨往她房间走去:“你说我没资格,好!很好!我这就让你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资格管你!”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