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3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不等安梨酝酿着怎么婉拒女帝赐婚,苏培元才是第一个蹦跶出来勇敢说“不”的人!

  “皇姐,臣弟对许女官并没有男女之情……”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女帝坐下来,目光在苏培元和许墨兰身上转了转,“培元,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该娶个妻子,以后有人照顾你管着你,朕也能放心一些!”

  苏培元还想说什么,女帝却转移了话题,还把视线落到了安梨的身上:“想必这一位就是安宁县主了吧?百闻不如一见,安宁县主果真如传闻中一般国色天香!”

  “皇上谬赞了,论姿色,谁能比得上皇上您呢?您才是真正的雍容华贵,倾国倾城!”

  对大人物溜须拍马,这一招还是安梨之前应对唐耀的时候练习而来的。

  反正说几句好话不会吃亏,说不定讨好了当今女帝,女帝会帮她拒绝唐耀呢!

  虽然原主乃至整个钱家在前世死得很冤很无辜,但是,站在女帝的角度来看,为了大局着想,有些事是迫不得已的!

  女帝也只是为国为民而已,要是没有钱家作为牺牲,也许之后会牺牲整个夏国……

  而今生,捐出了半数身家助国助民,越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安梨越是想得通透明白。

  钱财都是身外之物,自己花不完的拿去帮助和挽救有需要的人,这才能真正体现出钱财的价值!

  为了继续帮助他人,安梨还特意成立了一个慈善基金,每个月都存进去一笔钱,用于各处赈灾救灾……

  如今,她帮助过的人没有十万也有八万,尽管那些钱财被分摊开来之后都只是滴水之恩,可是,念着她的好的人已经布满了整个夏国,甚至有村落和镇子特意修了小祠堂来供奉她,为她祈祷!

  这些事,安梨还没知道,女帝却先知道了。

  女帝作为一个国家领导者,平时在皇宫里头日理万机,要想足不出门知天下事,当然少不了属于她自己的情报网,就好比唐耀那些暗卫。

  她的探子也是遍布全国,比唐耀的暗卫还要多,只要是她想知道的事情,一查便知。

  女帝就是派人查到了唐耀和安梨的关系不简单,这才把安梨召进宫里来。

  当然了,她对安梨是没有恶意的,纯粹是出于好奇,还有就是想帮她最信任的臣子抱得美人归!

  有她这么好的上司,唐耀真应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女帝问了安梨一些话,都是家常话,然后便说安梨和唐耀的婚事。

  “安宁县主虽然是商贾出身,但是,你聪慧可人,大方得体,与翟光郎才女貌,正好般配!过两天,朕便下旨为你们赐婚,至于这大婚的良辰吉日,你们还得自己好好选日子,届时,朕必定亲自到场喝杯喜酒……”

  这事能被定下来,最高兴的人要数唐耀!

  “谢皇上隆恩!臣自幼无父无母,若是皇上能赏脸当个主婚人,那就更好了!”

  女帝一向把唐耀当作亲弟弟来对待,为他当主婚人也适合。

  于是,她又一口答应下来。

  可怜了安梨无法抗旨,偷偷地掐了唐耀一下也于事无补,她只能在心底里默默地拒绝这一切的到来!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