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4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一路上的风餐露宿,安梨并没有觉得不习惯,反而越来越心疼远在前线挨饿战斗的士兵们,也同情那些从永州城逃难北上的老百姓们。

  这几天以来,她看到的不止是风景,还有人情冷暖,民间疾苦。

  永州城距离京城那么远,平时大家生活在安定和平的京城里,根本体会不到永州城里的人有多么艰难!

  见到路上有许许多多的难民没有东西吃,安梨终究是不忍心,便吩咐金域带几个人派发一些米粮给他们。

  不过,她也不敢分发太多给他们,一是因为这些粮食还得运送去前线给士兵们,二是因为怕他们会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从而产生了惰性!

  也还好那些难民都很听话,也很懂得感恩,并没有发疯似的来抢食物。

  之后,车队又走了十天半个月,才到达了永州城的边界。

  这个边界的位置是有些奇怪的,主要是因为永州城被山脉和河流包围着,这样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它的易守难攻,也注定了它成为夏国的一座天然屏障一般的城池,所以,安梨带领的粮食车队只能先来到山脉脚下的山村,而河岸的对面,就属于苏益东目前掌控的范围。

  这一场战打了这么久,苏益东攻不下永州城,唐耀也没办法将他彻底赶走,总之,谁也占不了谁的便宜。

  安梨琢磨着这个局势,反倒担心起另一件事来……

  这一夜,她睡不着……

  她不由得想着要是见到了唐耀,应该说什么,还有,也不知道他身上的伤势如何了……

  半夜在屋里辗转反侧,忽然,安梨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吵闹声。

  她披上外衣走出房间,正想问负责守夜的金域发生了什么事,便见金域从屋外进来。

  他一脸着急地对她说:“安宁郡主,敌军来抢夺粮草,您和十七快走!抄后山小路会离主子的军营近一些,也比较容易隐藏踪迹!”

  说着,他还给了安梨一把剑:“你们把这个拿着防身!”

  安梨不太想走:“那你们怎么办?还有那些粮食!”

  “顾不得这么多了!您的安危更重要!要是您出事了,主子非把我砍成十八块不可!还有十七……安宁郡主,请您帮我照顾好她!”

  金域深深地看了一眼房门,他知道十七还在里头睡着。

  在外面她也能熟睡,还真是心大得不太令人省心啊!

  可惜金域如今顾不得太多,身为一个男人,在这种紧要关头,有比儿女情长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安梨心知自己和十七留下来只是金域的累赘罢了,她在以前的世界累积下来的功夫,在这里只不过是花拳绣腿,根本不顶用!

  她立马叫醒了十七,拉着十七一起离开了村落,往后山跑。

  而这个时候,金域带领着一群护卫在浴血奋战,有一些人已经满身挂彩,甚至死了……

  看着那一车车粮食,以及来势凶猛的敌军,安梨攥紧了拳头,顿住了脚步。

  那么多的粮食,是她辛辛苦苦筹备了要给唐耀的,即使给不了唐耀,也不能便宜了敌军!

  因此……

  她不能走!

  br/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