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4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当皇帝有什么好的?值得你不顾一切地造反,甚至被天下人唾弃吗?”

  安梨随口怼了苏益东一句。

  结果,引来他的哈哈大笑:“伶牙俐齿,我欣赏你!总算明白唐耀为何对你情有独钟了!”

  安梨不想再搭理他,她算是看明白了,这个苏益东比唐耀更不要脸!

  紧接着,苏益东下令,把安梨和十七以及金域都押回去。

  而剩下的一半粮草,也被他们带回到军营里了。

  苏益东会来抢夺粮草是有预谋有计划的,正好赶在了唐耀之前。

  当唐耀带人来到这里,看到凌乱的一切时,不禁快要疯了!

  “找!务必要找到安宁郡主!”后面的话,他心痛地说出来,“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洛凭栏只能安慰他:“别太担心!不是有金域在她身边吗?她不会有事的!”

  经过了一番查探,他们不难发现敌军留下的痕迹。

  唐耀头疼欲裂:“要是她被苏益东抓走了,那恐怕是……比死了更痛苦!不行!我要去救她!”

  “等等!你怎么救?”洛凭栏拉住了他,“你如今是一方主帅,做事不能冲动!否则,非但救不了人,还会坏了大事!”

  遇上关于安梨的事情,唐耀确实没办办法像平时一样保持冷静和睿智!

  洛凭栏只好叹息着给他分析了一番:“你看,这边通向河边船只的方向有车轮的痕迹,粮草只被烧了一半,剩下一半应该是被苏益东带人抢走了,目前安宁郡主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不然,她为什么只是被抓走了,而不是被直接杀掉?”

  闻言,唐耀的理智总算回笼了:“因为……苏益东也许是想利用她作为人质,从而威胁我……”

  “对了,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得好好想想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洛凭栏强行把唐耀拉回了军营里,不过,他还是有点儿失魂落魄,毕竟他真的很担心安梨!

  好好的一个漂亮姑娘,落入了敌军的手里,就算不死,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好事……

  可事实上,唐耀猜错了!

  苏益东不仅没有折磨安梨,反而把她供了起来,好吃好住地招待着,只除了一点——

  不准她踏出军营半步!

  安梨就这样被软禁了好几天,也不知道唐耀那边的情况如何了。

  还有金域!

  苏益东对待金域可没有对待安梨这么好,他知道金域是唐耀身边的暗卫首领,因此,愈发不客气。

  安梨看着金域被绑在架子上日晒雨淋,不给吃喝,再看十七哭得肝肠寸断,她便带着满腔怒火冲进了苏益东的主帅帐篷里,其他人拦都拦不住。

  “苏益东,是个男人就干脆一点,要杀要剐,给个痛快!你这样折磨金域,不觉得太过卑鄙吗?”

  苏益东摆摆手,让其他人都退出去,这才对安梨说:“那我现在就让人杀了他,再把尸体丢到河里喂鱼!”

  “不行!”安梨急声阻止。

  “他是唐耀的人,也就是我的敌人,怎么处置他,有我说了算!”

  安梨咬牙切齿:“那我也是唐耀的人,也是你的敌人,你为何不杀了我?”

  苏益东起身走近她,邪性笑道:“那不一样啊!我还没尝过唐耀的女人是什么滋味呢?怎么舍得就这样杀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