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车子一路回倾城公司,安梨怀里的小运都乖巧得不得了!

  萧瑟看着猫咪,问:“你很喜欢猫?”

  “嗯,对啊,我把它当作亲人!”

  安梨说着,摸了摸小运的头,它很享受,又“喵喵”地叫了几声。

  萧瑟看着她和猫咪的互动,不由得想起了小时候的事。

  “我以前也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这些小猫小狗,不过,我妈不同意养在家里,所以,我只能偷偷地去喂流浪猫流浪狗……”

  “你真善良!很多人见到了流浪猫流浪狗都会躲开,有些人甚至用东西去攻击它们,驱赶它们……其实它们真的很可怜,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帮助到它们!”

  安梨喜欢猫咪,不是由于小运变身成猫咪才喜欢的,而是她本身就喜欢小动物。

  “那你现在长大了,你爸妈应该没管你那么严了吧?你有养什么宠物吗?”

  安梨只是怕气氛尴尬,才随口一问。

  结果……

  萧瑟的回答出乎了她的意料。

  “有啊!我养了几条蛇,你有空可以去我家看看,顺便让你的宠物和我的宠物也做朋友!”

  闻言,安梨的心里掠过一抹冷意!

  小运则很不高兴,立即竖起尾巴,冲着萧瑟龇牙咧嘴:“嗷呜!”

  猫的叫声有很多种,有时候撒娇是“喵呜”,生气凶猛的时候就是“嗷呜”!

  安梨知道小运这是生气了!

  虽然猫蛇大战听起来很有趣,但是,小运不是真正的猫啊,它当然不会喜欢和蛇玩!

  萧瑟微微勾唇,没把小运的咆哮放在眼里。

  他抬手捏住了它的后颈肉,把它拎了起来,它反抗不得,唯有张牙舞爪地瞪着他。

  “安梨!”经过了一天的mv拍摄,萧瑟直接叫安梨名字了,这表示他确实把安梨当作朋友了,而不止是同事,“你的猫这么凶,你平时可不能惯着它,不然,我怕它有一天会咬你!”

  “小运是不会咬人的,而且,它一直有打疫苗,没问题的!”

  安梨急忙把小运抢了回来,免得它真的急了咬人。

  几人很快就回到了公司。

  就算白天拍摄了一整天,晚上,该直播的还是要直播。

  这是安梨和萧瑟本身的工作,要说起来,拍mv才是额外的工作。

  安梨还没踏入工作室,又见到王丽莎和时尚找了过来。

  时尚一开口就是帝王式的命令:“安梨,今晚你和丽莎连麦直播,你准备一下,对了,你别穿汉服了,换一套性感一点的,和丽莎统一一下风格!”

  “连麦?可是我……”

  安梨的话还没说完,一旁的萧瑟就说:“总监,不好意思,安梨已经和我说好了今晚要连麦直播,而且,我们的粉丝都知道这件事了,大家都很期待,我们总不能食言,让粉丝失望,你说对吧?”

  萧瑟知道安梨和王丽莎之间的矛盾,正好他一直以来对王丽莎看不顺眼,这才主动帮安梨解围。

  安梨感激地看向了萧瑟……

  他们两个人都是公司力捧的主播,加起来的粉丝有几十万,要是食言了,就会给粉丝们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样一来,会影响到公司。

  既然如此,时尚只好暂时放弃了让安梨和王丽莎连麦。...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