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萧瑟叫了一小煲螃蟹粥和一份青菜,和安梨分着吃。收藏本站

  安梨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小运:“它也喜欢吃螃蟹粥,不过它咬不到螃蟹,每次都是我帮它弄的蟹膏,它还嫌我手笨,弄不好……”

  萧瑟的动作顿了顿,忽然有一种她是在说男朋友而不是在说猫咪的错觉。

  “好了,别想那些不开心的!还想吃什么,不用跟我客气!”

  安梨轻轻地摇头:“这些就可以了,谢谢你破费请我吃宵夜!”

  萧瑟叹了叹气,深深地凝视着她:“安梨,其实我……”

  “请问……你是萧瑟吗?”

  这时候,来了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子,她惊喜地看着萧瑟,很显然,这是他的粉丝。

  在大排档吃个宵夜也能被粉丝认出来,偏偏是在他准备向安梨表白的时刻,他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看清了萧瑟的正脸,对方更加确认自己没有认错人,她还扬了扬手机说:“请问我可以跟你合影吗?我一直很喜欢你,你推荐的很多口红,我都有买!”

  遇到这么忠实的粉丝,萧瑟要是拒绝她的小小要求,那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了,说不定回头还会被黑说他高冷不亲民呢!

  再说了,有安梨在,他更不想被以为对粉丝不好。

  于是,萧瑟答应了和这个女粉丝一起合影。

  可是他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

  走了一个粉丝,又来了一群粉丝,仿佛没完没了。

  不停地签名和合影,萧瑟的手都酸了,到了最后,他实在受不了了,便拉住安梨跑掉。

  那群粉丝追了两条街,萧瑟和安梨藏进了巷子里,被夜色掩盖了身影,这才躲过了他们的疯狂“追击”。

  经历了一番刺激,安梨忍不住笑:“都怪你,太红了,害得我连螃蟹粥都不能好好吃!”

  “你还好意思笑?刚才有一半明明是你的粉丝!”萧瑟拉着安梨往回走,“刚才的宵夜没给钱呢,赶紧回去结账,不然明天肯定有人说我们这些网红比明星还大牌,吃东西不给钱!”

  安梨这才意识到牵手的动作太过亲密了,便迅速抽回了自己的手。

  下一瞬,两人的脚步都顿在原地。

  萧瑟转过身来,璀璨的双眸倒映着安梨的身影:“安梨,刚才的话,我还没有说完。”

  “什……什么?”

  “网上都说我们是一对,你是怎么看这事的?”萧瑟采用的是迂回曲折的表白方式。

  安梨想了想,说:“大家都只是胡说八道而已,我知道这件事可能会给你造成了困扰,很抱歉,一切都是连麦直播引起的,你一开始也是为了帮我才……”

  “对啊,我为了这事真的很困扰!”萧瑟走近安梨两步,“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怎么解决?”

  “额……这个……因为最近一直在忙着找小运,所以我……没心思想别的事……”

  “我有一个好办法,你要不要听一下?”萧瑟一句句都是套路。

  安梨惊喜道:“你说,我洗耳恭听!”

  萧瑟忽然抱住了安梨:“你做我的女朋友,我们把关系坐实了,一切就不是困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