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1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泷泽驮着安梨跑了好几天,终于回到了他的地盘——

  望东城!

  说是一座城池,实际上是围绕着冰狼族的部落发展起来的一大块兽人聚集地。

  泷泽在这里,既是冰狼族的族长,也是整个城的城主,等于是一方霸主,一届帝王。

  这儿的兽人都以他为尊,其它地方的兽人听到了他的名字,也闻风丧胆!

  来到了这里,看到了城门两旁有那么多兽人列队迎接泷泽归来,安梨才知道他有多了不起!

  原来兽人的世界也是分阶级的……

  大家要么尊称泷泽为“城主”,要么尊称他为“族长”!

  安梨皮肤白,在别的兽人眼里看来与众不同,大家也就难免会好奇多看她几眼。

  这时候,泷泽就用披风遮盖住她,只让她露出一双眼睛。

  他表现出来的强烈占有欲,是任何人也没有见识过的。

  熟悉和了解泷泽的兽人,一下子就看得出来他对安梨很不一般,估计是认定她是自己的雌xingbanlu了!

  望东城里的城堡,是由一块块巨石建造而成的,像是金字塔那样叠起来,不靠任何支撑物,却稳固如山。

  安梨不得不感叹这建造技术!

  最高大宏伟的那一座城堡,里面有最宽阔的宫殿,以各种野兽的骨架和璀璨的宝石作为装饰品,墙上还雕刻了很多壁画,描述的是关于望东城历代城主的英雄事迹。

  到了泷泽这一代,目前还是空白的,他说按照风俗,应该是等他死了之后,才刻上去。

  安梨跟着泷泽到了大殿里,充分感受到了权利的气息。

  “后面就是我住的地方,以后你就和我住在一起。”

  泷泽带安梨穿过宫殿,走到城堡的后面,入眼的又是另一番景象。

  先是一个很大的花园,有各种兽人的雕像,栩栩如生,还有一片梅林。

  安梨起初还以为自己眼花,揉了揉眼睛再看,确实是梅花没错,只不过这里的梅花比她在别的世界见到的更大更香,也更美。

  它们傲雪凌霜,散发着幽香,点缀着这一个冰雕玉琢的世界!

  泷泽见安梨呆呆地看着梅花,便抬手想要折一支给她。

  她及时拦住了:“别摘!”

  “你不是很喜欢吗?”

  “喜欢不代表要折了它啊,它长在树上好好的,才能继续绽放美丽,可是,如果被摘了,它很快就会枯死,这种喜欢等于毁灭,并不是对它好……”

  经过了安梨的解释,泷泽才明白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更爱她了!

  爱得无法自拔!

  泷泽给安梨安排的房间就在他的房间隔壁,要不是她还没成年,要不是还没确认伴侣关系,他恨不得直接让她住他的房间。

  离开了差不多有半年,泷泽漏下了很多事情没处理,才回来几天就忙得不要不要的,连陪伴安梨的时间都没有。

  还好她不介意……

  这样想着,泷泽更觉得她是一个善良体贴的好雌性,特别招人喜爱。

  其实泷泽有给安梨指派了一个向导,也是一个雌性。

  因为让别的雄性接近她,他会吃醋……

  这几天,安梨和玛雅相处得很和谐,在玛雅的带领下也玩得很开心!...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