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2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很无奈……

  自从她的容貌被更多人知晓之后,“神女”这个名号又无缘无故被传开来了。

  大家都以为安梨就是泷泽特意为望东城带回来的神女,今后,她会守护着望东城,不会离开!

  她好想说她的家乡在狐族部落……

  神女对于雄性兽人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尤其是当他们看到了她的真面目是那么地美丽之后……

  他们的追求也就主动积极而疯狂起来。

  有好几次,安梨即使在城堡里逛着,也有雄性向她大献殷勤。

  有一个负责守护城堡的勇士,甚至当着她的面脱下盔甲,自豪地向她展示他的八块腹肌和强而有力的手臂!

  安梨当场愣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正好这一幕被泷泽看到了,然后,醋王发怒,直接把那个护卫丢了出城堡,并且勒令以后不准他生活在望东城里。

  渐渐地,大家都明白了一条新规则——

  千万不要招惹或者勾搭神女,否则,会比得罪城主的下场更加凄惨!

  一转眼,安梨在望东城度过了百天,眼看着冬天快要结束了,她便打算回去狐族部落。

  临走之前,她当然得向泷泽和玛雅辞行。

  “泷泽,这段时间以来,谢谢你和玛雅对我的照顾,不过,我离开家里很久了,很想念狐族部落,所以,我打算过几天就回去!”

  泷泽立刻皱眉:“你要走?为什么?这里不好吗?”

  “这里很好,我很喜欢这里,也很喜欢你们这样的好朋友,可是,狐族部落才是我的家啊,我不能一直在外面待着……”

  原主是狐族部落的兽人,对狐族部落有深厚的感情,安梨也对狐族部落比较有归属感。

  再者,对比了望东城的繁荣,更显得狐族部落的落后,她觉得自己身为狐族部落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回去带领同伴们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让大伙儿的日子也过得更好!

  最重要的是泷泽实在是对安梨太好了,要是再继续在望东城待下去,她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会心软,会爱上他,接受他的感情……

  安梨感觉十分矛盾,纠结,始终放不下心底里的“他”!

  为了自己,为了“他”,也为了泷泽,她唯有离开,这样对彼此都好!

  玛雅也不希望安梨走:“你不要走好不好?我还想继续跟你玩呢,而且……你走了的话,泷泽会很伤心的,他那么爱你,你就忍心丢下他吗?”

  “对不起……”

  安梨沉默了许久,最终只能说出这三个字。

  泷泽咬了咬牙,攥紧了拳头,虽然心里很不乐意,但是他还是尊重她的选择。

  “好!你想回去就回去吧!过几天,我亲自送你回去!”

  没想到,安梨却婉拒了:“泷泽,这一次,我不想再麻烦你了,望东城需要你,你像上次那样离开太久也不好,你派几个勇士护送我就行,还可以帮我带一些东西回去……”

  安梨不怕脸皮厚,吃喝玩乐完了,还要兜着走……

  毕竟望东城有很多好东西是狐族部落没有的,她当然得带一些回去研究,使用,没准儿自己也能折腾出来呢!14...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