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大人的挂名妻 第 186章
作者:陌陌笙花的小说      更新:2020-10-08

  顾盼她这一觉睡得倒是挺舒服的,因为这窗帘一关上整个房间都是黑兮兮的,什么都看不见,这样就让她睡得特别的沉迷,而导致她醒来之后不知道现在是几点钟了。

  她迷迷糊糊的爬了起来,然后找到了自己的手机,把手机打开一看,哇!已经是下午的三四点了!

  “难怪我的肚子现在这么饿了,原来都已经四点钟了,我中午饭都还没有吃呢,老妈也真是的,怎么也不叫她一声呢!”顾盼她自言自语的说着。

  在床上又呆呆的坐了几分钟之后,顾盼她终于是爬了起来,从床上走了下来,然后走到了窗边,将这一个窗帘给一把拉开,外面的光线顿时间就从玻璃窗上透射进来,顾盼她觉得刺眼的,闭上了眼睛,等缓过了这一股刺激之后,她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嗯,看来今天的天气还是挺不错的,居然四点钟了还有这么大的一个太阳,非常棒!”也难怪自己居然睡得那么舒服了。

  打理了一下自己的装扮之后,顾盼她就打开了房门,然后走到了外面的走廊,往楼下一看,自己的老爸老妈还有芳姨,都已经在下面坐着,不知道说些什么话呢。

  她挑眉,然后轻手轻脚的往下面走,等她慢慢走近的时候,顾景明他们还是没有发现顾盼,她已经下来了。

  而当顾盼她慢慢靠近之后,发现自己的老爸老妈正在商量着自己嫁妆的事情呢,她心中有点好奇,想着自己的老爸老妈到底会给多少嫁妆自己带过去呢?不过顾盼她心中其实已经有了一个大概了,因为照自己老爸老妈平时对自己的那一种单方来说,应该不会差到哪儿去,但是她还是有点好奇,所以她并不着急说,站出来让他们发现自己也存在,而是找了一个在她们看不到的角落躲了起来。

  “中关村的那一套房子肯定是要挂名到盼盼的名下的,然后其他东西的话我就不太想说给太多了这一些,还不如给她实实在在的金钱,让她在急用的时候能够直接用,而不是说变卖这些东西,然后再换取一些金钱,当然了这只是一个假设,并不希望说她真的要这样做。”陈静柔她想了很久,然后才说了这么一句话。

  “那套房子肯定要的,当初我们要买下的时候,就是为了给她用作了一个后备的,以防他以后说婚姻有什么不测,也不至于说没有地方可去。”对于这一点,顾景明和自己的老婆倒是一致同意的,因为照他们看来按照盼盼她这样的一个性格,真的是很难让亲家她们喜欢上的,所以为了以后她的着想,顾景明和陈静柔在很久以前就已经买下了那一套房子,就给顾盼她当做生气的的时候,能够有自己的一个小窝可去。

  而躲在一边的角落的顾盼,她则是眨了眨眼睛,心中很是震惊,因为她一点儿都不知道自己的爸妈,居然在中关村那儿买了一套房子,而且那一个房子还是给自己以后嫁出去之后,作为一个嫁妆的,顿时之间顾盼,她就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

  “房子的这一件事情是定的了,但是还有其他的事情我们还是要补充一下的,你还想着给一些什么东西盼盼吗?”陈静柔她看着顾景明问,因为在这一个家中,虽然平时看起来她是一个能说上事儿的人,但其实家中的一些财政大权,还是在顾景明的手中。

  “我给她办了一个储蓄银行卡,到时候连带着这一个卡让她一起带过去吧。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的话,你就自己看着再添加一些进去吧,你要是有什么拿不定主意的,也可以跟我说,商量一下。”顾景明他说。

  “我倒是挺想给她添几套首饰的,但是我拿不定主意,到时候你有空了就和我一起去珠宝店看一下吧,到时候再下定。”陈静柔她说。

  在一边听着的芳姨,她闻言,“首饰倒是挺可以的,就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呀?”

  顾盼她一听,顿时就想给芳姨她竖起一个大拇指,以表示她对这话的赞同,虽说她对于自己的老妈的品味还是有点信任的,可是这毕竟买下来就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儿了,而且照他们现在这么说的话,这东西可能也便宜不见哪儿去。

  “这也倒是一个问题啊,这可怎么办才好呢?”陈静柔她蹙起了眉心,有点为难的说了。

  “要不拿了一些样式给她看看,她看一下她喜欢哪一个你就买哪一个就是了,那就不至于说买到了她不喜欢的样式了。”顾景明他提议说。

  一边的顾盼很是激动的点点头,对对对,就得要问问她本人的意见才行啊!这老爸就是靠谱一点儿,起码能够想到这样的一个事情。

  可是,顾景明他这话一出,就遭受到了自己老婆和芳姨的一致反对了。

  “不行!”

  “不行!”

  芳姨和陈静柔同时说。

  顾景明他无辜的眨了眨眼睛,不行就不行嘛!干嘛要这么凶呢,把他给吓了一跳啊!

  “哦,为什么啊?”他条件反射的就是问了一句。

  陈静柔简直就是要被自己老公这一副蠢模样给气到了,“你要是直接拿到她的面前去,那我们这样还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在她面前说呢!”当初瞒着顾盼,他们三人私底下商量着,就是为了给顾盼她一个惊喜的啊!现在这一个提议,不就是将所有的打算都全盘倾覆了吗?

  被自己的老婆这么一说,顾景明他这才想起了这么一回事儿啊!

  “那现在怎么办呢?”他问。

  但是他这么一问之后,周围又是一片的寂静,因为就像他所说的那样,不这样做的话,那就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做了。

  最终,陈静柔她很是无奈的说:“行了,别再想了,你们要相信我的眼光,我看上的东西,她一定也会喜欢的,不要想那么多了!”

  就算是不喜欢,那也得到时候再说了,因为这件事情还是得要保密的。

  顾盼她瘪嘴,对于自己老妈的话,她是很不赞同的,要是她选的样式自己真的不喜欢的话,那么到时候拿去换得要多麻烦啊!而且,这个能不能换还得要另外说呢!

  她想了一下,既然自己的爸妈都不想让自己知道这一件事儿了,她还是假装不知道吧,即使自己早已经将这一件事儿在心里面过了一遍了。

  趁自己的爸妈并没有注意楼梯那边的情况,顾盼她站了出来,然后假装像是刚刚下来的模样,她奇怪的大声问:“老爸老妈,芳姨,你们在那儿说些什么呢?”说完了之后,她就走了过去。

  而陈静柔她们则是一惊,吓得她们连忙转过头来,看向顾盼,“你什么时候下来的?我们怎么不知道呢?刚刚你有没有听到一些什么?”陈静柔她连忙发问。

  顾盼她摇了摇头说:“没有听到啊,我就是在问你们在说些什么呢?叽里咕噜的小声我都听不到。”装傻这件事情,顾盼倒是挺拿手的。

  “哦,没听到那就算了。”陈静柔她听了顾盼所说的话之后,顿时心里面就松了一口气,然后摆手示意她不要再问了。

  “你们到底是在说什么呀?怎么好像看到我下来很是震惊一样,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呀?快点说!”顾盼觉得自己肯定要发起一连串的追问的,因为要是不问的话,那么就显得有点假了,她可没有那么轻易就能够打发的。

  “没说些什么,别问了,也不关你的事情!”陈静柔她不耐烦的说。

  而芳姨她则是帮忙转开了话题,“哎,盼盼你从今天早上一直睡到现在,肚子饿不饿呀?要不要现在我给你热一点东西吃?”

  而顾盼她好像就被转移了话题,她冲芳姨猛地点了点头,“我都快要饿死了,肯定要一些东西吃,我就是被饿醒了,要是不饿醒的话,我肯定还能够再睡一会儿的!”她愤愤不平的说。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了,所以我给你留了饭菜,我现在就去给你热一下,一会儿就能够吃上了!”芳姨她一听到顾盼这么说,她顿时就笑了起来,然后站了起来,走向厨房那里去。

  “怎么样?感觉好点了没有?”顾景明他问,今天早上自己出门的时候还听到她说身体不舒服,所以就有这么一问了。

  顾盼她摇了摇头说:“睡了一觉已经好了很多了,不用担心。”自己只不过因为是没有了一个睡眠,所以才会这样的,现在补回了一觉,感觉整个人都像是活了过来一样。

  “没事就行,以后不要这样了知道没有?晚上一定要睡觉,不能熬夜!”顾景明他说。

  而顾盼她感到无奈,摇了摇头,“并不是我想熬夜的,而是因为我睡不着觉!”这并不是她的错。

  “我刚刚也听你妈妈说了,好像不是在房间里面给你放了安眠药的吗?以后要是在这样的情况,一定要记得自己吃一颗安眠药,这样也好过你硬生生的熬夜啊!”顾景明他突然之间想起了自己老婆,刚刚向自己解释说的,所以他就叮嘱着说。

  “知道了知道了,以后会记得的啦,而且我也不希望再有这样的经历了,实在是太难受了!”顾盼后怕的摇头感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