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大人的挂名妻 第 189章
作者:陌陌笙花的小说      更新:2020-10-08

  而当顾盼她走出了饭厅之后,她才发现自己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因为这个时候自己的老爸老妈正在客厅里面,等待着自己的到来了。

  顾盼她想都没有想,就已经转身想要偷偷摸摸的在自己老爸老妈没有发现自己的情况下溜走。

  但是这怎么可能逃得了陈静柔她那火眼金睛呢。

  “你往哪儿走呀?还不赶紧过来?”陈静柔她淡淡的说,自己都已经发现她了,怎么可能让她给溜走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顾盼她正准备溜走的身子一僵,静静地站在那儿动也不动,心里面却是哀悼着自己,这么的不倒霉。

  “难道需要我过去请你过来吗?”陈静柔看着顾盼,她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她便再一次开口了,只是这一次说的话确实没有那么的轻松,云淡风轻,带着那么一点压迫的意思。

  顾盼她犹豫了一下,想着自己逃跑是不可能逃跑的了,所以她就转过身来脸上笑嘻嘻的看着自己的老爸老妈,“老妈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呀,我还能往哪儿去啊?我只不过是想着去厨房那儿倒一杯水喝而已!”她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找借口说。

  但是这样的话骗得了别人,可是骗不了陈静柔对她的这一个了解呀,“行了废话,别那么多,赶紧给我过来坐下!我有话要跟你说呢!”

  顾盼她心里面无奈,但是脸上还是挂着笑容,好像很是乐意坐到她的身边似的,“嘿嘿,我这就过来,我这就过来!”然后她就一个屁股坐在了陈静柔的旁边。

  “给我收起你这嬉皮笑脸的模样,我给你说正经事呢,给我认真听好了!”陈静柔她毫不客气的拍打了一下顾盼她的肩膀,让她正经一点,不要折磨的嬉皮笑脸给人家的感觉不好。

  顾盼她扁了扁嘴巴,还是不乐意,“有什么事儿你就说吧,我听着呢!”真是的,说话就说话嘛,干嘛要打人了都不知道,她现在的皮肉嫩得很呢,打一下就很痛的好不好?但是这样的话她可是不敢说出口了,只能慢慢在心里面想着念着。

  “这样的,既然你今天都已经请假不上班了,那么剩下的时间我们就不要浪费了。我是这样给你安排的,你的婚期不是越来越近了吗?那么我们的一些东西还没有准备好,今天晚上你就和我出去一趟,我给你买一些嫁妆,挑一些你自己喜欢的。这是我跟你老爸商量出来的这个结果,所以你就不要推搪了,赶紧上去收拾一下,准备和我们一起出门吧!”陈静柔她可是一点儿都不给顾盼她反抗的机会呢,就这么直截了当的告诉他,这一件事情不允许有任何的反对或者不同意。

  顾盼她眨了眨眼睛,有点不太相信自己老妈所说的话,他们不是要瞒着自己,他们自己准备吗?为什么现在又要自己去挑了?这人变化也太快了,只不过是一顿饭的时间而已啊!

  “你这是什么样的一个表情?让你去准备呢?你怎么还待在这儿?难道你有什么话要说的吗?但是我也奉劝你不要说了,因为我们不接受任何的反抗或者反对的意思!”陈静柔她看见顾盼就呆呆的坐在这儿,一动也不动的,她就蹙着眉心看着顾盼,她说。

  “不是啊,老爸老妈,你们不是要瞒着我去准备这些东西的吗?怎么你们就用那么快的转变了自己的一个想法了?是什么样的一个原因让你们转变了这样的想法,能够告诉我吗?我实在是好奇得很呢!”顾盼她眨了眨眼睛,看着自己老爸老妈,很是认真的问,但也就是这么一句话就暴露了,她刚刚其实就是在后面偷偷的偷听他们说话了。

  而陈静柔她听了之后,立马就拍起了手掌,表情很是激动的指着顾景明说:“你看吧,我就说你女儿在后面偷偷的偷听了我们说话,你居然还说没有现在暴露吧,现在知道他的一个真面目了吧?你居然还在这里跟我争辩,现在知道什么叫做当场打脸了吗?痛不痛啊?”说着陈静柔她就走到了顾景明的身边,很是得意洋洋的看着他逼问着。

  而顾盼她看到了自己老妈的这一个反应,听完了这一番话之后她整个人都呆住了,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妈居然下了一个陷阱,套自己入圈呢!

  “老妈你这样做就非常的不厚道了,我只不过是问一下而已嘛,因为你们之前不都是没有跟我说过这件事情,我就猜你们肯定是瞒着我的呀,但是现在你居然说我偷听你们讲话,你有什么证据啊?”顾盼她想了一下,然后反问着说。

  “就凭你刚刚问我的那一番话,我就觉得你就是偷听了我们说话的,要不然你怎么知道了我们要瞒你啊,而且你刚刚下来之后一点声音都没有,这像话吗?”陈静柔她是一点儿都不允许反抗,所以很是坚决的说出了自己怀疑的这一点。

  顾盼她笑了,笑出了声来,看着自己的老妈,无奈的说:“行吧,你既然觉得我是偷听了你的说法,那么就像你所说的那样,我就是偷听你的了吧,反正我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的了,你都一味的认同你自己所想的,那么我再反抗一点意思就没有了。”与其在那儿苦苦的挣扎,还不如早早就投降认了,反正这个结果都是一个样的。

  但是就顾盼所说的这一番话,陈静柔她就非常的不乐意了,她蹙着眉心看着顾盼说:“怎么着?难道我还冤枉你不成啦?你敢不敢对天发誓说你刚刚并没有偷听我们所说的话,你要是举天发誓了,那么我就信你!”

  “我才不跟你做这些无聊的东西呢,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行啦,你要是没有别的什么事儿的话,我就先上楼去了,我懒得在这里跟你争辩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顾盼她才不会上这样的当呢,所以她挥了挥手才不这样对天发誓。

  “嗨,我看你就是不敢对天发誓,因为你就是偷听了,我们两个人在客厅里面说话了,要不然你怎么就不敢对天发誓了!”陈静柔她一看见顾盼你这么躲闪了起来,她就毫不留情的笑了起来,仿佛目空了一切。

  而转身准备要离开这顾盼,她才懒得理会自己老妈所说的这一番话呢。

  “你给我站住,你忘记我刚刚所说了一些什么了吗?我什么时候让你走了,我都已经跟你说了,我有正事要跟你说!你居然还想给我蒙混过关想逃跑,想都不要想,赶紧给我坐回来!”陈静柔她见顾盼要转身离开了,就赶紧喊住她,毕竟自己的正事儿还没有做呢,怎么就可能让这一个当事人离开了呢?

  顾盼她很无奈的撇嘴,因为真的像自己老妈所说的那样,她就想蒙混过关,然后偷偷溜走,趁他们没有发现,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妈居然这么的警惕,一点儿都不放过自己。

  于是乎,顾盼很是无奈的回到了刚刚自己所坐的这一个位置,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的老妈,毫无生气的问:“有什么正事儿你就赶紧说吧,我是真的想要回房间里面去休息了。”好吧,其实她就是想要找借口离开,并不想再跟自己老妈纠缠下去了,因为在这样纠缠下去,也是自己败的一塌糊涂,一点儿胜的意思都没有。

  “正是我刚刚不是已经跟你说了吗?就是让你赶紧准备一下,然后我们出门去给你买一些嫁妆!”陈静柔她像是看白痴一样看着自己的女儿,实在是想不明白了,这话刚刚自己不是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吗?她怎么就猪脑袋一样,什么都记不住呢!

  “所以说你刚刚所说的正事儿就是说要给我买嫁妆?”顾盼她有点不太敢相信的问。

  陈静柔她点了点头。

  “嘿,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儿呢,原来就是这一件事儿啊!”顾盼她无奈的切了一声,表示自己对这一件事的一点儿不满意,她还真的以为有什么天大的事情要等着自己去做的,没想到只不过是嫁妆着一件事情而已,她挥了挥手,很是随意的说:“嫁妆什么事儿你们就不用想了,这件事情不需要你们准备,到时候叶云轩他自然会准备好的啦!”这都是什么鬼破事儿啊,小事一件,哪能需要他们两老出手呢。

  只是她这话刚说完,陈静柔就又一个爆栗子敲在了顾盼的脑袋上,并且恨其不争的说:“看你说的是什么话呀,这哪能说能让男方准备的呀!这是老爸老妈给你一点点心意,等你嫁过去之后能有一点自己的储蓄,不需要说拿云轩他们家的那一些钱!我家女儿就得嫁的有骨气的,没钱不需要问老公拿,只需要问婆家拿就可以了!”

  顾盼她被自己老妈所说的这一番话给震撼到了,她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的老妈,眼中充满了崇拜,“老妈你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啊,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的好呢!”说完了这一番话之后顾盼她就伸出了双手,乖巧嘻嘻的笑了起来。

  “老妈不需要等我嫁出去,我现在就缺钱了,你能不能先借我十来二十万?或者一百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