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大人的挂名妻 第 204章 困
作者:陌陌笙花的小说      更新:2020-10-08

  顾景明他看着这么慵懒的顾盼,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叹息着说:“行吧行吧,你爱躺就躺吧,我也不说你了。”反正自己说了她也不听的,那相当于不说嘛!

  “真的吗?我爱躺就躺吗?”顾盼她似乎没有想到,自己就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老爸就答应了,怎么想怎么听都觉得有点奇怪呀,所以她就很是惊奇的看着老爸问。

  “对呀,因为我说的话你也听不进去的,我也懒得再跟你说了。”顾景明他非常无奈的看着顾盼说。

  “嘻嘻,我哪儿是不听你的话了,我只是跟你说明这个道理而已嘛!”顾盼她先是笑嘻嘻的,然后又一本正经的看着自己的老爸说。

  只是,她自己的心里面也是明白了,自己老爸说这样的话也不是没有任何的道理的,毕竟就真的像他这样说,她反思了一下自己这些行为,好像还真的像老爸说的那样,只要自己一开始耍赖的事儿,不管自己的老爸老妈说再多的话,她也是不更改的。

  “行了,废话你也别说了,躺一会儿之后就赶紧去弄你的卫生吧,不然等会你老妈下来的时候肯定又得说你。”顾景明他摇了摇头,然后说。

  “老爸,你真的是哪一壶不提哪壶开呀!”顾盼她是真的佩服自己的老爸了,因为自己刚刚都已经说了,这个卫生她不搞,等自己的老妈下来了之后她才看情况去搞卫生,倒是现在听他这么一说,好像自己要现在把这个卫生给搞了一样。

  “我也只不过是温馨提示而已,你要是觉得不中听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不听的。”其实顾景明他也是刚刚才想起来,顾盼她并不打算要搞卫生的。

  顾盼她躺了下来,然后看着自己的老爸,说:“对于你这样的话,我就肯定是当做从没有听说过的,我要是真的听了像你这样去做的话,那不是自找苦吃嘛!我才不会这么笨呢!”老爸的话她肯定是不会听的了,毕竟自己的这一个懒惰性就摆在这儿了,她要是真的会搞卫生的话,那么就不需要现在了。

  “你自己喜欢。”顾景明他耸了耸肩膀,对于顾盼所说的话,他表示一种很随意,反正这种事情她本人喜欢就好。

  “对了老爸,你一会记儿得哦,要是老妈下来之后,你一定要帮我说一下好话!”顾盼她有点不大放心啊,我再一次交代自己老爸让他不要忘记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顾景明都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听到顾盼这样跟自己说话了,反正他可以确定的事儿,她不是已经说过一次两次了,而是挺听很多遍了吧!

  “我这不是怕你忘记了吗?而且按照你这样的一个记性,还有怕老婆的行为,我觉得你到时候可能会退缩的。”并不是顾盼她看小了自己的老爸,而是老爸他真的记性超级差的......,没有一次,是说让她能够放心的。

  “这才几分钟的事情我怎么会忘记呢?你能不能就不要老是这么小瞧我呢!”顾景明他也是特别的无奈了,毕竟自己又不是鱼,就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只不过是上一分钟交代的事情,下一分钟去做而已,他怎么就会忘记了呢!

  跟自己老爸商量好了之后,顾盼的就坐了起来,就这么呆呆的坐了几秒钟之后,顾盼她又终于有了新的动作,只不过这样的一个动作让她更加的舒服而已。

  因为她已经找到了,整个房间最暖和最柔软的地方,她又一个屁股坐了下来,然后脚上翘着一个二郎腿,很是悠闲的模样。

  而当顾景明他亲眼目睹了顾盼这一番行为之后,他又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完了完了。”

  “怎么啦?”盼盼她只是刚刚调整到了一个位置而已,怎么自己老爸就好像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了?难道她又做出了什么样自己老爸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吗?于是乎顾盼,她就开始认真思考了起来,只是她想来想去都没有想到自己那一个行为,让自己老爸也产生了这样的一个想法了。

  “没什么,没什么,你继续躺你的吧。”顾景明他摇了摇头说。虽然是这样说的,可是顾景明的脸上就是带着一点点微妙。

  顾盼她皱起了眉头,看着自己老爸那欲言又止的模样,“老爸你刚刚是在说些什么?我看你这一副表情就觉得并不是什么好的东西,你快点告诉我吧!不要让我的好奇心继续发展下去!”其实顾盼也是无奈的,毕竟她刚刚好像看到了自己老爸的一个神情,就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的一样,可是回到家中之后,她也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真的没有什么事情,你不要多想了。”顾景明看到顾盼这样的一副模样,便知道她又在胡思乱想一些东西了,所以他就说。

  “可是我老是觉得你刚刚这样说话,肯定还是有其中的一个意思的,可是你就是不跟我说,我又很想知道!”顾盼她很不高兴的,嘟起了嘴巴对自己老爸说。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你就不要管那么多!你要是真的闲着没事可做,那么就赶紧起来将这些卫生给打扫干净!”顾景明觉得自己是时候要使出自己的杀手锏了,毕竟顾盼她还是不喜欢搞卫生的,搞卫生这一件事来说笑还是觉得有效的。

  “可是我就是想要知道嘛,我总觉得你刚刚说那样的话是和我有关系的。”顾盼见自己老爸一直都不肯,便只能够撒娇卖萌装傻了,撒娇让他说给自己听算了。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我刚刚只不过是想到了别的一些东西,然后觉得现在这个时候说出来,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不再说了而已。”顾景明他随便扯到了一个理由来说。

  顾盼的还是有点不太相信的,她张了张嘴巴想要说话,可是就在这一个时候,陈静柔她突然之间从楼上走了下来。

  她看见正在客厅的沙发上躺着他们两父女呢,于是她就走了过来,而也就是这样的一个行为将顾盼她吓得一个踉跄。

  而恰巧这个时候陈静柔到了,于是顾盼这样的一个行为,就因为我在陈静柔的身上,她轻轻的皱起了眉头,看着顾盼问:“你这已经是吃完了?”说完这样的一句话之后,陈静柔然后她就下意识的看了一下周围,然后才发现自己说了一个特别大的一个漏洞,不过现在没有人发现那就算了吧。

  “嗯,已经吃完了。”顾盼她点了点头。

  “那行,既然吃完了,那么我相信你应该还没有忘记吧,记得我们说过什么话吗?”陈静柔她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问。

  只是对于这样的一个问题,顾盼的倒是不太想回答了。而且还拖拖拉拉的,一点儿都不爽快。

  “这一个啊,老妈,……”顾盼她犹犹豫豫的,一直都说不上话来,倒不是她结巴,而是她实在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了。

  “给我好好说话!”陈静柔她一听到顾盼这样说话,他就凑着眉心,很是严厉的对过派出所。

  “可是我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呀!”顾盼她这个时候非常的无奈,因为现在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话想要跟家里面人说的,即使有什么事儿都能够当面说清楚,那何必还有其他的事情呢?

  “不知道什么是吗?”陈静柔明明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东西,再一次重复了顾盼的话。

  “嗯。”是这样的没有错,不过现在她最重要的事情却是别的。

  “那行,你既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话,那么我现在就给一个温馨提示你,我在上楼之前我记得我已经跟你再三交代过几次了,把这一个卫生给我搞好,那么请问你现在能够去搞了吗?”陈静柔她抿唇笑了笑,对于老妈是一种怪异的行为,她觉得这空调要是还不填的话,肯定是不可能,具体是什么样的一个原因,她又说不清楚。

  “啊啊啊啊!”顾盼她就知道自己的老妈一开始说话肯定就是说这个事情的,不可能再说别的了,上次看自己的事才算了,没有跑了。

  “老妈。”顾盼她实在是无奈了,“我能不能跟你商量一件事儿?”

  陈静柔还是在蹙着眉心呢,对于顾盼的人所说的话,她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点了点头,“怎么了?有什么事你就直接说吧。”

  “是这样的,我已经问过我的老爸以及芳姨他们了,我跟他们说过了,觉得这个卫生其实清不清洁都没有关系的,毕竟又不是什么大事儿,只不过是小事儿一件!所以,我们一致上都认为,搞卫生字事儿,还是算了吧!”顾盼她犹豫了一下,正当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她这样说出来呢,她一边想着,一面就纠结着呢。

  毕竟她要是不说的话,那么就需要考卫生,如果说出来的话,那么就需要接受来自你老妈的各种说了,而且还是那种唠唠叨叨,说个不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