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无上传奇 无题
作者:大牛魔王的小说      更新:2020-04-09

  “还是引起了注意!”

  低沉平缓的声音响起,龙的身影从贝蒂的身旁走过,随后站定。

  “应该是我和萨博引来的!这个人我见过!”

  道流光在人群中看了看,嘴角冷冷一笑,他已经看到了之前那个企图抢劫的男人。

  “这些人你打算要怎么处理!?流光!”

  龙突然转口说道。

  “杀了太可惜了!留在这个小镇上也是恶霸,干脆带走好了!龙大叔!我们的基地应该还没有建设完好吧!”

  道流光淡淡一笑。

  “不错!那里还很简陋!”

  龙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这些人就废物利用一下!”

  道流光说着,环顾一圈,道:“还能爬起来的就跟着走吧,不能动的就在补上一脚!”

  “什...什么!?”

  “小哥!我还能动!!!”

  “我们...还有用啊!”

  桑尼一伙顿时不在哀嚎,挣扎着爬起来,他们脸上冷汗涔涔,那是疼的,那是怕的。

  一脚,那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鬼每人就给了一脚,只是那股力量就好象被大象抽了一鼻子一样,用手挡的断了手,没反应过来的摔断了腿,几乎人人带伤。

  而被重点照顾的桑尼,一双手臂全部断裂了,正吃力的扭着肥大的身体还没有爬起来。

  “你们这些混蛋!快帮帮我!”

  他的额头同样布满了汗水,他的见识不弱,从道流光的实力他就已经确定了,这绝对不是他们能够反抗的力量,面对难以抵抗的压力,就要学会能屈能伸,这样才活的长久。

  像那种宁折不弯的笨蛋,桑尼自认为做不到。

  他的神情痛苦,一双眼睛却不断转动。

  大船!实力高强的小鬼...这是一群什么变态家伙在这里玩扮猪吃老虎呢!?

  玩呢你们!?

  简直没有一点职业操守!

  桑尼悲愤的心思没有人理会,道流光走到贝蒂的身前,挠了挠头,道:“好了!麻烦解决了!”

  “!”

  贝蒂极其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走到爬起来的桑尼身前,毫不客气的从他腰间扯下自己的钱袋,道:“小子!现在我们也是两清了!”

  “额!的确!”

  道流光无语的点了点头,道:“刚才你算是站在我们这一边,虽然没有什么效果,而且耽误了两分钟的出海时间,还要算上这些家伙以后的食物,不过...我也救了你,算两清吧!”

  “你.....”

  贝洛贝蒂眉头竖了起来,她咬牙切齿道:“不识好人心的小子!你会不会说话,而且是在女士的面前!果然没有一点风度!”

  “......”

  道流光好笑的看着她,心情莫名的舒畅了许多,眼前的少女虽然看似有些无赖,但真的是很善良的一类,他的见闻色霸气已经察觉到了之前的某些东西。

  海贼王世界里的女人...真的很不同!

  “喂!你们是什么人!?看起来不像海军!?海贼吗!?”

  贝洛贝蒂生气了一会,再次开口问道。

  “我们...”

  道流光看了看一直沉默的龙,正色道:“我们是革命军!”

  “革命军!?什么意思!?”

  贝洛贝蒂神色茫然,显然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革命军的名号现在没有人注意,但以后一定会震惊整个世界!”

  道流光笑了笑,他用右手拇指点了点胸口,道:“因为我们是为了真正的自由而努力的队伍!”

  “真正的自由!?”

  “不错!没有歧视,没有压迫!每个人都能自由自在的生活!”

  道流光说着,耸了耸肩,道:“说白了!我们的敌人是世界政府!”

  “世界政府!?”

  贝洛贝蒂吓了一跳,她看着龙和道流光,似乎再看两个不可思议的人物。

  “你们告诉我这些...不会要灭口吧!”

  “灭口!以你的脑洞不去写书真的可惜了!”

  道流光愣了愣,继续道:“你以为革命军是什么!?海贼吗!?会害怕世界上的人知道吗!?最好我们的信息每天都登上海报!那样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会知道我们的存在!从而涌现出更多的伙伴!”

  在龙的船上一个月,革命军的意义道流光早就明白了个彻底,这和前世那些封建粉碎的时间段是及其相似的情况,龙的革命军同样在挑战这个世界的旧制度。

  当一个世界越来越堕落和封闭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英雄式的人物出现,他们将打破枷锁,让整个世界浴火重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挑战,不是获得荣耀,就是沉沦深渊。

  “真正的自由!?革命军!?”

  贝洛贝蒂的目光突然亮了起来,她整个人似乎都变得语无伦次起来。

  “革命...革命....军!挑战世界政府吗!?这实在是太酷了!小子!我...我能不能加入!?”

  “你!?”

  道流光吓了一跳,他宣扬革命精神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有迷妹出现了。

  “那你要问过我龙大叔了!”

  他示意的看了看龙。

  “呵呵!向往自由的战士没有人能够拒绝!”

  龙的话一如既往的带着风范,只是他的目光却一直关注着另一个方向。

  “那些孩子也不错!”

  他的话音刚落,从城镇的方向响起一片乌拉拉的跑动声,很快,先前那一伙孤儿们又再次出现了,他们一个个好似被激怒了的狗仔一般,面红耳赤,手中拿着各种各样的武器。

  木棍,绣刀,甚至有的拿了两块砖头。

  “你们...你们这群讨厌的家伙...放了贝蒂大姐!!”

  “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们!!!”

  “呜哇哇!贝蒂大王!我们来救你了!!!”

  “非常抱歉!我们来晚了!”

  哭闹夹杂着愤怒的呐喊横冲而来。

  “你们....”

  见到那些孤儿的一瞬间贝洛贝蒂的眼睛瞬间红了,她强忍着夺眶而出的泪水,道:“你们...我应该教过你们吧!这个世界上或许充满了罪恶和冷漠,但正义和光明永远不会消失,他们只是稍稍迟到了一些!你们...就是迟到的正义!”

  “迟到的正义!?呵呵!海军总是宣扬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龙有些叹然的看着贝蒂,说道。

  “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贝洛贝蒂自嘲的说道,随后她的眸子暗淡了下来,道:“抱歉了,革命军看来我是不能去了!我要是走了,他们...会活不下去的!”

  “就因为这个吗!?”

  道流光的声音响起来,他走到贝洛贝蒂的面前,伸出手掌,道:“那就一起走吧!成为我们的同伴!那样...你会拯救更多的孤儿!”

  一起走!?

  贝洛贝蒂缓缓睁大了眸子,怔怔的看着道流光充满笑意的脸庞。

  好...好帅!!!

  蓦然,她的脸颊红了起来。

  PS:感谢大家地推荐票和鼓励,我会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