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极品兵王 上架感言
作者:不萌的熊猫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看标题大家也应该明白这本书要收费了。

  感谢每一位读者能看到这里,即便是在之后可能有一部分人要离开了,我还是得感激大家能够看这么久。

  我的话不多,只能说我坚持创作几个月来,每天保持更新三章以上,煽情的话不说,我确实是一分钱未入账每天还得倒贴水电费。

  作为一个小说的作者,我也仅仅是个普通人,收取一些微末的费用,最少不至于让我一边写书,一边朝着里面倒贴电费钱,茶水钱吧。

  有人喜欢玩游戏,可能也会买游戏,或者充值。你不可能让一个程序员不领工资给你开发游戏,还得倒贴电费。

  作者也是俗人一个,我由衷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我这种底层作者的盈利手段几乎没有,唯一的就是每一章收个几分钱,补贴些许水电费。

  但是不管怎么说,肯定是有的读者要因为收费而离开。但即便是你们离开了,那我也只能心中遗憾。君子断交不出恶语,祝愿每一个看完这段文字的读者都前程似锦,不管你是否愿意正版支持我。

  最后,本书也要迎来新篇章,明天会爆更十几章,致谢每一个愿意为正版付出的读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