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柯南世界里当警探 番外!樱花和你很配哦!
作者:四大皆不空的小说      更新:2020-04-04

  “喂,你一大早把我叫出来要去哪里啊?”汽车上美和子一脸疑惑的看着慕白问道,她现在看到慕白还有些生气来,前两天因为毛利大叔将慕白的侄子扔给她就跑掉来了,这也就算了,最可气的是慕白这个家伙招呼都不打就将他侄子带走了。

  “美和子你不要着急嘛,到地方你就知道了,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一个好地方,你肯定会喜欢的!”慕白示意美和子别着急。

  “希望如此吧!!”美和子看着窗外回了一句,随后她发现汽车开始像郊区的方向驶去,透过窗户已经能看到前方大山的轮廓了。

  “哇,真漂亮......”最终慕白将汽车停在了一处山顶的观景台处,在上山的途中美和子便发现这边的树竟然都是樱花树,虽然已经猜到慕白那个家伙可能是带她看樱花的,但是也没有想到是在这么一个地方啊?

  美和子站在观景台上向前方看去,漫山遍野的樱花漂亮极了,而且随着远近高低的不同樱花的颜色也不一样,远的低一点的地方樱花看着是白色的,高的远一点的看作是红色的,他们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片片花海,放眼望去就像大山披上了一层漂亮的外衣。

  “想不到你这个大少爷也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地方。”深深的吸了一口带着樱花气息的空气后,美和子夸赞的向慕白说道。

  “没有啦,我也是机缘巧合才发现这里,当时我就想着带你来这里,你肯定会很高兴的,看样子果然没错。”

  没错,这里就是发生雾天狗事件前,毛利大叔带着变小的慕白来的地方,所以在美和子休息的今天才会急急忙忙的拉她来这里,毕竟樱花的花期不算长,而且满山遍野的樱花这几天是最漂亮的时候,错过了就只能等明年了。

  “呼....”

  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樱花瓣也被吹落下来飘得到处都是,就好像是在下花瓣雨一般,地上也铺了一层的樱花....

  “嗯,真不错啊!谢谢你了,慕白.....”美和子有些孩子气的用手接住飘落下来的樱花瓣放到鼻尖闻了闻,慕白见状快速的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就这样,美和子孩子气一般闻樱花的照片留在了慕白的手机里。

  |“来,我准备了一些茶点来吃点吧,我想你应该没有吃早饭吧!”听到美和子的感谢慕白只是笑了笑,随后指着他铺在一颗樱花树下的毯子说道,毯子的正中央还放着一个餐盒和一个保温杯。

  .......

  樱花树下,被微风吹落的樱花花瓣飘落到坐在树下的慕白和美和子的身上,两人就好像没有察觉到一样,吃着糕点聊着天,远远望去两人就好像脱离世俗的神仙眷侣一般。

  粉红色的樱花花瓣粘在了美和子的头上,就好像粉红色的发夹一样装饰着美和子干脆利落的一头短发,让美和子看起来少了一份干练多了一分可爱,身上穿着的职业装反而给人一种别样的诱惑。

  慕白看着这样的美和子有些痴了,他还清楚的记得他穿越第一天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美和子,那个一直在他耳边孩子气般的抱怨待在医院无聊的女子,要知道这个漂亮的女子可是比他大几岁了。

  “啊咧?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正在小口吃着糕点的美和子见慕白一直盯着自己有些好奇的问道,神经大条的她可没有发现慕白的异样。

  慕白看着一手拿着吃了一半的糕点一手不断的摸着自己嘴边的美和子笑了笑说道:“没有,只是觉得你跟樱花很配!”

  “跟樱花很配?”美和子听到慕白的话有些迷糊,她没有搞懂慕白的意思。

  “嗯!”慕白看着拿着糕点一脸迷糊的美和子笑了笑,他还是第一次看到美和子这么萌的样子,不知道特搜课的大家看到美和子这个样子会不会吓一大跳,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反正慕白现在被萌的一脸血,他觉得自己带美和子来是对的。

  “真是....奇奇怪怪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美和子嚼着糕点一边有些迷茫的嘀咕道,她觉得还是不要里慕白这个家伙的好,今天说的话都奇奇怪怪的。

  ......

  “嗯,真是舒服,好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吃完慕白带来的糕点坐在毯子上看了很久樱花的美和子声音有些慵懒的说道,说完便站起身来。

  “嗯,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我可没有带午餐过来.....”慕白见美和子站起来看了看手表说道,他估计依美和子的性格也不会待一天的。

  “嗯!”

  回东京的路上,

  “慕白,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带我来这么漂亮的地方。”汽车上美和子靠在座椅上柔声向着慕白说道,今天她真的很开心,她也好久没有出来赏过花了。

  “嗯,你高兴就好,之前因为住院托你的照顾,我一直没有机会感谢了,这就当是感谢好了!”慕白双手扶着方向盘朝着美和子笑了笑说道。

  “那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见咯......”美和子家门口,美和子对着慕白告别道,说完便准备解开安全带下车去....

  “等一下.....”

  “怎么了吗?”正准备下车的美和子有些奇怪的看着慕白问道。

  “这些是给伯母准备的点心,麻烦你告诉她,我下次再来看她,今天就不打扰了。”慕白拿出放在后排一个制作精致奢华的木盒递给美和子说道。

  “啊?没事的,我妈妈不会介意的,你没必要送点心的。”美和子看着眼前明显价格不菲的点心有些为难的说道,她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收下这盒点心。

  慕白见状摇了摇头笑着说道:“没事的,怎么说伯母也是我的长辈啊,晚辈送长辈礼物很正常的,你不用的在意的。”

  “好....好吧!”美和子纠结了一下后便接受了慕白的点心,她想着大不了以后在还回去就好了,身为警察的她还是负担的起一盒点心的,不过美和子不知道的是,这盒点心是慕白家的私人点心大厨特制的,外面根本买不到的。

  “嗯,那再见了!”

  “拜拜,路上小心!”

  汽车上,慕白透过驾驶室的车窗向着美和子告别道,说完便驱动汽车往前方驶去,很快就消失在美和子的视线中.....

  美和子见慕白的车已经离开了,才慢慢的向着屋子里走去,她刚走到门口,房门便一下打开了,只见佐藤夫人正一脸好奇的看着她:“刚刚是不是慕白啊?你们一大早就去约会了?真不错,你加加油争取早点结婚......”

  “妈妈!!”看着巴不得只见快点嫁出去的美和子一脸无奈,将手上的糕点递给佐藤夫人她便开始换鞋子.....

  “滴滴.....”

  就在美和子换好拖鞋准备进屋的时候,手机简讯的声音响了起来,美和子以为是组里有什么事情便拿出来看了看:

  “樱花和你很配哦!-----------慕白留。”

  “真是的,这家伙发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美和子一脸疑惑的看着手机上的简讯嘀咕道,她记得之前在山上的时候慕白也说过这句话。

  “喂,美和子,点心里怎么有个首饰盒子啊?里面还有一条项链是不是给你的啊?”正在查看自己未来女婿给自己的礼物的佐藤夫人,看着点心盒里一个首饰盒子说道。

  “什么?我看看!!!”听到自己母亲的话,美和子收好手机快速的走了过去。

  “这不是上次他买的那条项链吗?”美和子打开首饰盒看着一条铂金项链,还有一个樱花模样的镶钻惊讶道。

  “恩,看来我家的小美和快要出嫁了......”

  “妈妈!!!!!”

  ps:第一次写番外,不足之处大家多多包涵,另外这条项链之前出现过,一直没有交代去处,现在也揭晓了,至于项链在哪里出现过,就靠各位自己去寻找了!!!!(﹁﹁)~→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