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柯南世界里当警探 第三百·一十·五章盛大宴会
作者:四大皆不空的小说      更新:2020-04-04

  第二天一大早,警察便赶来了,并带走了亚子跟络腮胡等三人,慕白跟美和子也踏上了归程,没有办法,他们两个还得上班了,今天可是工作日。

  一路上两人倒是没有怎么交谈,昨天晚上慕白一直在客厅守着络腮胡两人。

  紧赶慢赶终于在上班前赶到了警视厅,不过在下车前,美和子板着脸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慕白并解释道:“你不要误会,这个就当做是昨天你陪我去山庄的谢礼,虽然晚了一点,但还是谢谢你了!”

  说完,美和子便下车踩着小高跟离开了停车场,留下了目瞪口呆的慕白。

  与此同时,搜查一课的会议室,一大群警员聚集在这里,上面一个领头的警员拍着白板喊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佐藤警官昨天没有来上班?是不是跟我的头号嫌疑人出去了?”

  “报告,根据我的调查,佐藤警官是因为家里有事请假了什么事情未知,正在努力调查中,至于头号嫌疑人则是公休,据可靠消息,他昨天没有出门的打算,详细情况未知!”

  “搞什么鬼!那佐藤警官的巧克力到底给谁了?”

  “那个!会不会是佐藤警官就没有打算送巧克力出来了?”就在这时,下面的一个警员突然开口道。

  “有可能,”

  领头的警员拍了拍白板道,“总之,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了,但是大家也不能放松,说不定今天目标就会送出巧克力,我们要多加防备,知道了吗?”

  “是!”

  就在众人商量的时候,一个警员突然冲进了会议室,大声的说道:“目标已经来了,但是手上没有拿任何的东西!”

  “什么?!”

  “那巧克力到底去哪里了?”

  直到今天结束,这群警察都没有发现巧克力的踪迹,他们完全不知道他们苦苦寻找的那盒巧克力已经在慕白的车里了。

  晚上,慕白驱车回到家里,刚下车世良未绪跟着小哀就凑了过来,好奇的看着慕白手中的巧克力问道:“怎怎么样,巧克力是那位美女警官送的吗?”

  “有没有什么进展?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了吗?”

  慕白一脸无语的看着两人,晃了晃手中的巧克力十分认真的解释道:“拜托,不是你们想得那个样子,这个是美和子送的谢礼啦,谢礼!你们两个到底在说什么啊?”

  小哀跟世良未绪对视了一眼,随后看着慕白同时道:“傻子!”

  慕白看着离开的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就在这个时候,老管家突然冒了出来,对着慕白恭敬道,“少爷,过两天有个晚会请你务必参加,这是你叔叔他们的意思,这是邀请函还有这个特制的胸章.......”

  “额,他们搞什么鬼?明知道我不喜欢参加这些东西.....”慕白结果管家手中的东西十分无奈的说道,老管家也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毕竟有些事情他是不能插嘴的。

  只是在慕白离开之后,老管家一脸无奈的叹气道:“老爷,夫人,照少爷的这个情况来看,我怕是看不到他结婚生子的那一天了!﹁”

  几天后,东京都的米花市政大楼。

  慕白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了,他今天来这里,是为了参加虚拟游戏“茧”即将举行的发表会,他也搞不懂他那群叔叔是怎么想的,不过这次的发布会却是很隆重,才到傍晚就有无数记者聚集在外面,面对走过红地毯的嘉宾们疯狂按下快门。

  也是慕白最近没有关系这方面的消息,其实这是一场场早就备受关注的发布会了,不仅是跨时代的虚拟游戏令人兴奋,受邀而来的名流们就已经让记者们雀跃不已。

  一辆辆豪车陆续从市政大楼前驶过,下车的大都是社会名流,偌大的市政大楼里没有一个不是大有身份的人,当然,这其中也不是没有打酱油的存在。

  慕白看着身后不远处的毛利小五郎他正得意洋洋的走过红地毯,身后带着一群小孩,慕白有的时候倒是很佩服毛利小五郎,貌似哪一次重大的宴会什么的,他总是能受到邀请。

  “好厉害,”步美被闪光灯照得眼睛都睁不开,却还是相当兴奋,“这次的发布会超豪华耶!”

  毛利小五郎出示邀请函检查完随身物品后进入会场,忽然听到外面一阵骚动,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

  “嗯?”毛利小五郎回头看去,发现一名面目严厉的高个外国人被簇拥着朝会场走来,颇为威严。

  “是辛多拉董事长!”站在长廊两边的记者们喧哗一片。

  “可以看这边吗?”

  “哼!”毛利小五郎忍不住嘟嚷道,“不过是一场电视游戏发表会,干嘛搞得这么夸张?”

  “听说在举行这场发表会之前,产业间谍已经在暗地里展开行动了。”

  “这个茧的出现号称将会改变整个电玩业界的版图哦……”光彦几个小孩比毛利小五郎要积极得多,经过大会堂般的游戏体验区时满脸羡慕。

  而在会场的最前面摆放着数十台胶囊舱仿佛是科幻电影里的情节,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说句实话慕白对于柯南时间戴科技线真的是无奈了,前几个月说不定还是黑屏手机,下一月智能手机就发布了,现在虚拟游戏问世,他也见怪不怪了。

  “宴会结束后就会到里面开始展出吧?”元泰等人羡慕的看着上面的胶囊仓。

  可惜他们是没有办法参加首发体验了,毕竟第一批参加体验的人选,都不是什么普通人家的小孩子,他们这些人能来参加宴会已经很不错了,也算是增长见识了。

  广场般的派对会场人山人海,因为是游戏发表会,不少人都带了小孩,穿着绿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因为一群调皮的小鬼来回奔波。

  竟然没有办法体验游戏,那步美他们只好将目光转到吃上面了,这样规模的宴会,吃得可不会差,柯南则是看向另一边开开心心领取游戏体验胸章的小孩子。

  “这些就是被选中的小孩吧?”毛利小五郎愤愤喝着红酒,“警视厅副总监的孙子,财经界大佬的孙子,执政党政治家的儿子,切,所谓的背负着日本未来的小鬼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