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8、这样的随从请再给我来100个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捣鼓了半天之后方大志才明白,所谓的语音帮助就只是多了一个语音功能而已,可以让他省略手动操作的步骤,甚至连各大手机上的语音助手都不如。

  弄明白了系统升级的所有内容后,方大志终于回到了之前的小岛升级界面。

  先是方大志非常想要的金属矿,然后是更大的岛屿和更多的资源,最后是最重要的,人。

  尤其是系统还规定了是同种族的,这就不用担心会出现绿皮兽人之类的。

  有一个可以交流的同伴才是孤岛生存的最大保证,方大志在选择这个项目的时候还是在内心祈祷了一下

  “不要男的,不要男的……”

  俗话说得好,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方大志自然还没有老虎牛笔,但两个大男人流落孤零零的海岛还是让人不寒而栗啊……

  点击确认以后,体统跳出提示框:

  “注意!注意!系统只提供随从,并赋予玩家管理随从的权限,但不保证随从的忠诚,请玩家谨慎……”

  “纳尼?不是应该100%忠诚的嘛?怎么到我这就不保证了?你意思不会是招来的随从还会揭竿而起,杀了主人,继承他的海岛吧!”

  系统没有任何回应……

  最后方大志还是忍不住点了确认,人是群居动物,虽说现代人可以很宅,佼佼者甚至可以做到1,2年不跟其他人交流,但你把他电断掉试试……

  选择完毕之后,系统显示正在招募中……

  方大志开始研究剩下的两个选项,说实话,琢磨了半天,感觉两个都想要,那还研究个屁啊,又不是买不起。

  豪爽的在购买选项中选择了+1,选择完毕之后余光瞥了一眼,好像+1项后面的价格变成100了啊。

  “这貌似会自动涨价啊,现在买是不是买亏了,万一以后小岛升级有更好的项目买不起了怎么办?”

  但是买都买了,选项都消失了,也没有机会再后悔了。

  于是他按顺序把两个选项都点上,首先是第一个,点开之后竟然出现了转盘画面。

  画面上全是金属矿脉,但是最细最小的格子是叫“贫瘠的金矿”,“稀少的银矿”,“一般的铜矿”,“丰富的铁矿”的四大项目。

  它们细小到了什么程度,方大志仔细对比了一下,发现指针可能还稍微大一点。

  其实这完全是方大志的错觉,如果指针都大于格子了理论上永远都是转不到的,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它们其实是一样大的,只要你人品够坚定,也许会有奇迹呢。

  与之相对应的是几乎占据半个屏幕的“贫瘠的铁矿”选项,1/4的“稀少的铁矿”

  剩下也是不大的贫瘠的铜矿,银矿之类的,反正越值钱,越丰富格子就越小。

  转动次数有一个1+1,完美奖励可以转两次,但只能领取一次奖励,而且是以第二次为准。所以只要第一次转到“贫瘠的铁矿”这项就要三思了。

  方大志深吸一口气,然后重重的拍向转动按钮,这种没有人来管,可以尽情拍打屏幕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指针最后毫无悬念的停留在了“贫瘠的铁矿”之上。

  “我就知道,我TM不是欧洲人……”

  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再次重重的拍向“转动”按钮。

  指针飞快的旋转了一阵,然后速度越来越慢,渐渐开始停留在“贫瘠的铁矿”上面。

  方大志哭丧着脸拍打着屏幕,惨嚎道:“不要啊,你已经让我贫瘠过了,怎么可以还让我贫瘠,我不要做非洲人啊……”

  指针并没有理会方大志,但最后一点余速还是让它走过了“贫瘠的铁矿”这个项目,停留在了旁边占据1/10的“一般的铁矿”上。

  呼……长出一口气,选择完第二个奖励项目之后,系统提示所有选择勾选完毕,小岛升级正式开始。

  方大志急忙把目光看向小岛,暂时还看不到任何变化,把目光投向海洋之后。

  “见鬼,这些都是什么……”

  只见一座座礁石,小海岛以极高的速度向若愚岛撞来,所以这就是你的升级方式,通过洋流还是地壳运动?

  不管是通过什么,方大志都觉得这个破岛很坑爹。

  他的若愚岛作为主体被无数的小岛屿冲撞都没有受到丝毫损伤,但是方大志能清晰的感觉到他所在的地区地势正在拔高。

  因为他能看到的海面越来越多了,但是原岛的地形没有任何变化,至少他看到的地方没有,只是整体加高了,还在边缘多了一大圈。

  趁着这个山崩地裂却异常安全的时刻,方大志立刻盘腿坐下,服用了一颗培元丹后立刻开始运行道法自然。

  平时感悟到的自然绝没有这一刻丰富。

  高速冲撞过来的小岛瞬间被碾成粉末,成为了若愚岛的一部分,而整个若愚岛却以一种奇怪的韵律抵消了一波波撞击的伤害。

  不仅如此,小岛之前起的风也不是他的错觉,的确是起风了,只不过是微风拂面而已。

  即使如此,曾经死一般沉寂的大海终于开始展现它的伟力,一股股海浪被冲上刚刚形成的沙滩,退下去的时候还会遗留下一些惊喜。

  他感受到了岛外天崩地裂的景象,又感受到了岛内花草茁壮成长,蝴蝶和蜜蜂四处忙碌……

  等等,哪来的蝴蝶,突然的胡思乱想打乱了他正在运行的心法。

  这个趁着方大志难得和自然融为一体之时不知道悄然运行了多少周天的丝线跟受到惊吓一般突然回撤重新缩到丹田滚回一颗圆圆的内丹。

  仿佛经经历一次脱胎换骨的方大志迷茫的睁开双眼,他就是再傻也知道自己错过了一次好机会,恼恨的瞪了一眼无辜的小蝴蝶,爬起身看了一眼自己的状态。

  生命150,精力160,体力150,灵力:250,攻击20-30。

  算是彻底焕然一新了一次,特别是看到道法自然已经2级80%的进度条,心里又是一阵懊悔。

  关上界面,更加锐利的视野一下子就看到被海浪冲上沙滩的人形身影。

  哪还能淡定,急忙冲了过去。

  没有出现方大志最不愿意看到的画面,在方大志一圈又一圈的把这个人影仔仔细细查看了一遍又一遍之后,他只想仰天大嚎:

  “这样的随从请再给我来100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