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41、放生苏苏?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雨势已经小的多,但方大志的雨幕结界一停,再次被雨淋了一身的苏苏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哎呀,真该死,苏苏你赶紧回去吧,你说你在这陪我受什么罪啊?”

  苏苏倔强的一摇头道:“怎么,看不起女人?”

  方大志没辙,有心把衣服给她,估计人家也不会要,想着这里什么神奇的事情都有,突然跑回去拿了6单位木头过来。

  重新撑起雨幕结界,点上篝火,果然能着,方大志控制着的水分和苏苏分开,一下子两人都感觉舒服很多。

  大鸡小鸡们也一下子来了精神,一个个的开始抖起来了。

  方大志一看,心道还好,这群宝贝们没事,不然以后连个鸡蛋都吃不着了。

  火焰不仅带来温暖,还带来了光明。在这个升级过后又加高了的土坡上,举目四顾,四周都是一片汪洋,跟远方的大海泾渭分明,是现实世界绝对看不到的奇景。

  雨一直下,最疯狂的时候那根本不能叫下雨,简直就是拿着一盆盆的水从天上浇下来。

  方大志有幸在室外见识了一下小岛的白天是怎么来的,因为看不见太阳,自然也就看不到日出。

  本以为阳光总要一点点撒过吧,谁知系统根本没有这个想法,它就像在你头顶上安了一个大灯泡,只是你暂时看不到它。

  等时间一到,灯泡瞬间点亮,整个小岛瞬间就完成了黑夜到白天的转换,黎明就这样硬生生被吃掉了。

  除了阳光还不甚明亮,还能让他们感觉到是早上外,其他一切跟大中午的都别无二致。

  雨一停,雨幕结界也维持不下去了,清晨的微风吹过,即使还在烤着火,方大志还是冷的打了个哆嗦,穿的更少的苏苏更不要说。

  “走吧,太阳出来了,天气马上会暖和起来,咱们先回去休息一会,这一晚上的也没睡好,估计精力条可能已经变黄了,赶紧休息补充一下。”

  鸡群貌似跟方大志处出感情来了,他要走,鸡群们也跟着,由骄傲的大公鸡领队,但是方大志最后还是残忍的把它们关在了围栏里。

  “我觉得这些鸡们肯定知道我们想吃它们,所以才过来套近乎。”方大志开玩笑道。

  苏苏精神不太好,比不了方大志还睡了半夜,她前半夜几乎也没睡,现在有点无精打采。勉强笑道:“说不定它们认为你是它们的新王呢?”

  方大志回头看了一眼恋恋不舍的鸡群们,心想说不定还真是,不过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好意思对自己的子民下口啊。

  在小屋内重新燃起一块木炭,两人分别到自己的床位睡觉,苏苏的毛衣虽然已经烘干了,但总有地方还是没烘透的,有点凉,索性就脱掉盖在肚子上。

  欣赏着苏苏几乎透明的背影,方大志觉得这样下去绝对补充不了精力,说不定待会还要再补充一下体力。

  翻了个身,来个眼不见为净。

  3,4个小时过去,方大志被苏苏喊醒,那一刻方大志真有骂人的冲动,不过看到面前挺拔的两个山峰才想起来是怎么回事。

  苏苏叫醒方大志后就转身出门了,她道:“我已经洗漱过了,你也快点吧,今天事挺多的。”

  方大志洗漱起来一惯很快,从仓库里拿走两个烤蟹团。昨天那么大的雨,总几块木头搭的仓库竟依然非常干燥,跟外面就像两个世界一样。

  四周看了一眼,发现苏苏正在亭子外面正对着核心亭屏幕的地方眺望着屏幕。

  草地虽然位于高地,但经过那样的暴雨洗礼,地面怎么也应该变得泥泞不堪吧,它偏不,就是要泥和水分离,搞的方大志以为自己走在水泥地上一样。

  递了一个蟹团子给苏苏,方大志道:“你在外面能看出什么名堂来啊,进去看啊。”

  苏苏苦涩一笑道:“我试过了,四周都有密不透风的空气墙,我根本进不去。”

  摸着头,方大志一时也不知道说点什么,默默的进入核心亭,没有理会今天的任务,直接打开随从栏,果然在详细信息里面找到了权限选项。

  把所有的权限通通打开,核心亭最高只能开放到只读,想要操控就别想了。

  对着亭外的苏苏喊到:“苏苏,进来吧,我找到这里的权限操控项目了。”

  苏苏沉默的走进凉亭,这一刻她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真的再也没了自由,做各种事情都需要别人的同意了。

  这对她来说简直是最无法接受的一个选项。

  她突然抬起头,认真的对方大志道:“老方,我能跟你做个交易吗?”

  “啊?交易?啥交易啊?你这还交易个啥,破岛上就我们两个人,你看上啥了直接拿就是了。”老方懵逼,怎么突然想到啥交易上去了呢。

  苏苏正色道:“别闹,我认真的。”

  “额,那你说呗。”

  “嗯,我想过了,这场交易可能对你有点不公平,但这是我能接受的最大的条件了”苏苏停顿了一下才继续道:

  “我想让你还给我自由,我知道你其实对我也挺感兴趣的,我可以答应尝试跟你交往,我知道你可能觉得很吃亏,不过等过段时间咱们互相了解的更深之后我会补偿你的。”

  所谓的补偿是什么意思,方大志自然懂,他又不是傻的,只是这时候方大志内心多少还是有点失望的。

  说实话,苏苏能自己紧守底线,方大志嘴上说没必要,心里还是佩服的,但人家真的开始放低底线的时候他心里又不舒服了。

  他什么都没说,点开权限列表中的一个选项,然后退到一旁,把手一摆,弄了个邀请的姿势。

  苏苏疑惑的走过来,屏幕显示的是放生选项,看的这个名字苏苏内心都一阵悲哀,内容简单明了:

  “一命还一命,放生之后随从将成为岛上自由人,需提供重生金牌一面。”

  “重生令牌?还要这东西?”

  方大志点了点头,打开成就商店,输入关键词:重生。

  重生丹:赋予宠物重生的神奇丹药,售价:200成就点。

  重生令牌:赋予随从或奴隶重生的神奇令牌,售价:1000成就点。

  第二条命:赋予玩家角色第二条生命的神秘硬币,售价:10000成就点。

  苏苏惨然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