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47、黑心方腊肠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苏苏没好气道:“对我你就这么放心了?我们才认识的第二天吧?”

  方大志嘻嘻一笑道:“那是,你没听说过一见如故,一见钟情嘛?对你那就是啊!”

  苏苏嘲笑道:“恐怕你之前也还有许多一见钟情的对象吧?”

  “呵呵,那不能比啊,以前那都是过去式,你是现在时和将来时,不能比啊不能比。”

  苏苏当然是嗤之以鼻了,不过她还不知道宅男中有两大极端,死不要脸和就一张脸。

  死不要脸的还好说,就一张脸的就可怕了,别人稍微多说一句伤害到人家面皮的话,那就是直接杀全家之类没商量啊。

  聊了许久,也都休息够了,取了烤蟹肉出来吃饱喝足,下午继续开工。

  这一大片乱石滩大石小石杂乱排布,两人也不敢散的太远,现在可不比以前了,危险总是不期而遇。

  而且镐子也只有一把,今天光想着伐木了,幸好工具一直都在箱子里的。

  一人休息一人敲石头,累了就互换一下,效率也不算太慢。

  尤其是苏苏敲石头的样子,实在太性感了,方大志觉得自己可能获得了体力3倍恢复的状态。

  这胸一挺,臀一扭的,没一会功夫就干碎了一块大石头。

  看到方大志双眼放光的盯着自己看,苏苏一声冷哼,但奈何人家方大志完全不要面皮啊,这你还能咋办,只能当发福利了。

  回去一定要把布先合出来,没穿内衣干活实在不方便。

  回去一定不能把布合出来,这波涛汹涌的感觉太TM刺激了,绝对不能停。

  把石镐丢给方大志,苏苏双手抱胸找了一块石头靠着休息,除了大长腿,硬是什么都不肯再露了。

  拿起工具的方大志就变了,也许以前他不会,但现在他会很认真,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一丝不苟的举起镐子敲打着,好一会之后,苏苏见方大志的确是在认真干活的,眼神也不乱瞟,反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不用举那么高,那样不省力。捶打的时候也不要把全部的力都使在石头上,要留一部分力在柄上,这样可以借一部分力来抬高。”

  冲着苏苏嘿嘿一笑,方大志就按苏苏的方法开始尝试。

  “关键是节奏,要有一个稳定的节奏,呼吸要平稳,呼气和吐气要跟你手上的动作一致。你像这样……”苏苏一边说还走过去帮他矫正姿势并调整呼吸的节奏。

  闻着苏苏的体香,即使方大志想好好工作也忍不住有点心猿意马了。

  好在人家苏苏也不是想调戏他,指点了几下就离开休息去了。

  经过调整之后,果然体力值下降的更慢了,刚来的时候每砸一下至少5,6点,之前经过几次升级之后一次只有3,4点了,现在已经能平稳的降到3点了。

  一块石头小的只要几下,大的要几十下,所以一般敲个一两块就得歇会,所以往往是干十分钟活要歇半个小时左右,即使2个人轮流也还空着10分钟呢。

  身体虽然很累了,毕竟一上午的伐木,又经过几场激烈的战斗,下午又来敲石头,有心想开口回去休息,但人家苏苏还在拼命的轮着镐子,满身的大汗已经把薄薄的T恤完全浸湿。

  胸前的透明程度简直跟没穿也差不多了,2个小点方大志都可以清晰的辨认出是粉红色的。到了这个地步,苏苏也不去在意这些细节了,反正也早就被方大志欣赏过好几遍了,现在也没什么差别。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多干点活,到时候多拿点蜘蛛丝合成点布,自己在动动手,争取今天把内衣弄出来。

  按理说蜘蛛是两人一起杀得,但因为蜘蛛是岛上的生物,所有材料都归属于岛主,她只能拿到一点击杀贡献,杀10只蜘蛛都不知道能不能获得一单位蛛丝,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好在方大志都是按最高标准给她的,否则,她把今天的衣服一洗,明天要不干的话怕是只能把那些珍贵的衣服拆掉了穿了,不然难道果奔嘛!

  一两个小时后两人都累到了不行,只能收拾东西回家休息了。

  一上午的时间收集了220单位的木头,占了箱子3个格子,加上高级鱼竿和工具之类的东西又是几个格子,还有一路收集的几十单位的蜘蛛丝又占据了一个格子,还有食物和水。

  幸好方大志清理过箱子,还剩几个格子备用。

  一下午的收获还算不菲,有了整整3格的石头接近了300单位的石头。

  从乱石滩往前面的沙滩上去,可以看到无数的小龙虾们在那晒着太阳。

  是真的,一只只体长半米的超大号龙虾竟然叫小龙虾,跟餐盘里的一模一样,就是体型大了点。

  这些小龙虾已经这么大了,那些海龙虾得多大啊?

  对着苏苏望了一眼道:“想也不想吃麻辣小龙虾?”

  苏苏笑道:“就你那厨艺还麻辣小龙虾,再说你有能齐配料吗?花椒和辣椒分的清嘛?”

  “你这话说的,小看人不是,我还真的会烧小龙虾,就是找不到配料是真的,甚至连锅都没。”

  “好了,赶紧走吧,龙虾有什么好看的。”

  方大志也是累到了不行,之前也就是开开玩笑,真让他去刷这些小龙虾他就要哭了。

  回到小屋,迫不及待的躺在草地上,浑身上下每一根骨头都痛。

  “剧烈运动后不应该立刻躺在地上,这样不仅不利于身体恢复,还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苏苏说着就要拉方大志起来,可是她自己也没多少力气,人没拉起来自己反而被方大志给拉进了怀里。

  苏苏没有挣扎,就那么静静地躺着不知道想什么心事。方大志也没有其他过分的举动,甚至还把两手摊开以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叹了口气,默默的爬起来,苏苏坐在草地上对方大志道:“其实我们都知道,如果以后还一直是这个情况的话,我们早晚要在一起,我只有一个要求,你能答应我吗?”

  方大志头都没抬,虽然他只要稍微抬下头就可以看到一大片春光。他道:“别,我不管你有什么要求,等获得重生令牌之后自己去办。可能我有点不着调,但不代表我没下限。”

  苏苏只是一笑道:“你个黑了心的方腊肠,我以为你最多想要我的身体,你这是想要把我的心一起收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