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62、生死相博(上)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看着扑上来的豺犬,铁头内心非常冷静。满嘴的尖牙还流淌着鲜血,看准时机,一个铁头冲撞正好撞到豺犬的吻部,痛的豺犬疯狂的摇头。

  方大志猜的没错,铁头真的头铁的很。

  扬起利爪,死命的按压住身下的豺犬,尖利的爪牙早已深深刺入豺犬的体内。

  豺犬也凌然不惧,被按住的身体不停的挣扎,满嘴的獠牙在铁头的身上互相撕扯,不停扭动的脖颈也让铁头一时找不到机会下口。

  咬不到脖子就张大口咬肉,大块大块的血肉被撕扯掉,豺犬根本没时间嚎叫,拼命昂着头在铁头的身上还以颜色。

  最终还是铁头双爪并用且居高临下占了大便宜,成功把对手杀死。

  不顾身上的伤痛,一口口的把对手的血肉吞进肚里,恢复着生命和体力。

  打开大门的方大志惊了个呆,这什么情况啊,大早上的门口就弄得鲜血淋漓的。

  细细看了一下,就猜到了昨天晚上的情况,一定是这两只豺犬们过来偷袭,反被铁头给草翻在地。

  看着木门上狰狞的划痕,可以想见如果被它们冲了进去,他跟苏苏就真的危险了。

  检查了一下铁头的伤势,那件充做绑带的T恤已经彻底没用了。

  身上又添了许多的伤口,方大志触碰的时候铁头都没什么精神,毕竟昨天就受了重伤,晚上又是对付的两只,还能反杀,即使可能有偷袭的成分也相当了不起了。

  一个探查术下去,生命值只有36点,一只豺犬已经被啃掉一半,方大志庆幸,要不然昨晚又给铁头补了一次血,可能挂的就是他的铁头了。

  “真厉害,果然狼类能够成为分布最广的食肉动物之一不是没有原因的。无论是适应能力还是战斗力都不同凡响。”

  方大志回头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两条笔直的大长腿,目光沿着长腿往上看去还能看到一点让人心惊肉跳的春光。

  “咳咳”,假模假式的咳嗽两声,方大志道:“是啊,要不是有铁头在,咱们昨天就危险了。”

  苏苏蹲到方大志的旁边,伸手抚摸着铁头脖颈处柔软的软毛。

  方大志在给铁头喂了一瓶红药水后,抱着它回到驯养屋,又把那半只豺犬和一盆月亮井水放在它旁边。

  经过昨晚的事情,更加坚定了方大志想要除掉这波豺群的想法。

  苏苏把剩下的那只豺犬处理了,经过苏苏的手处理后的豺犬变成了2块巨大肉排和一大块毛皮。

  方大志笑道:“好了,这下多了块被子,咱们今天多杀点,估计还能一人做一身衣服。”

  苏苏却没有笑:“对不起,都怪我昨晚睡的太死了,大晚上的还坚持练功。”

  摸摸苏苏的长发,方大志道:“这有什么对不起的,要说也是应该我说才对,我一大男人不是照样睡得死死的。”

  苏苏摇头道:“不一样的,晚上我还说豺群可能会来偷袭,结果我自己都没有警惕。”

  “呵呵,那也有我的错,幸好现在还没有造成什么后果,我们早点把这群野狗清理掉好了。”

  收拾完东西,吃过早饭,老规矩,先看系统。

  成就任务没变,日常任务刷新了,要方大志提供5单位的未处理肉类食物,奖励则是建筑图纸转盘。

  这次奖励方大志很感兴趣,只是手上的两块大肉排总共才1单位食物,其他都是处理过的。

  这些日常任务都是变着花样让他去杀怪拼命。

  看了眼探索度,经过昨天的努力,已经完成了96%。

  再看苏苏的属性

  生命205点

  精力120点

  体力230点

  斗气150点

  攻击20-25

  防御等级1

  技能上除了斗气决和心法自带的斗气爆发是2级之外,其他都是1级。

  带好武器,苏苏穿上螃蟹铠,方大志带上铁剑和盾牌。

  铁剑的属性也用探查术检查过了。

  铁剑:攻击力8-10

  锋利度:2(无视防御等级1)

  然后就再也没有其他属性了,总的来说方大志很不满意,跟苏苏的对剑比起来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在出发之前,方大志借着早上的修炼加成完成了一次修炼之后终于成功再次晋级。

  这让苏苏心里一阵不舒服,当初她获得这套修炼法的时候兴奋的要死,每天练的累死累活的也花了1个多月才练到3级。

  这方大志才几天啊,满打满算修炼都不到1个礼拜,就这样4级了?而且,明显是高等级的修炼心法,比她普通的斗气决不知高明多少。

  方大志

  生命:402+250

  精力:500+250

  体力:300点

  灵力:1000点

  攻击:35-50

  防御等级:1

  饥饿值:180点

  水分:180点

  道法自然(4层),自然恢复灵力24点/小时,增加对自然的感悟,改变身体素质,增加灵力上限,增加自然生命的初始好感度。

  方大志对自己的属性非常满意,尤其是在有2级苏苏做对比的情况下,如今他也有了天生的防御等级,摸了一把自己的皮肤,光滑粉嫩又韧性十足,估计扒下来还真能做成一套皮甲。

  现在也终于知道为什么无论是松鼠,还是森林狼,对自己一开始都表现友善,而在自己救下他们之后简直可以说好感飙升。

  估计那个时候虽然道法自然还没到4级,属性没有具体表现出来,但肯定已经有所影响了。

  收拾好东西,带上苏苏小心的往树林走去。

  一路都没有碰到豺狼,豺群还好说,就是不知道狼群被赶到哪里去生存了。

  因为铁头的原因,他还不想跟狼群发生冲突。

  小心翼翼的穿过树林,沿着昨天的安全路线渐渐走到树林中心。

  这个时候方大志已经要开启元神感应了,这里已经步入豺群的活动范围了,说不定都已经被发现了,毕竟它们才是森林真正的主人。

  没有找到豺群的踪迹,让更有经验的苏苏寻找一下豺群遗留下来的痕迹,方大志在一旁掩护。

  苏苏果然很有丛林经验,竟然被她根据粪便的新鲜程度发现了豺群的动向。

  这也是方大志第一次遇到可以面不改色的拨弄粪便的女性,这玩意就连方大志都觉得恶心。

  根据苏苏的指示,方大志他们更加的深入树林,走着走着,方大志都能感觉到水灵力越来越充沛,甚至都已经能闻到海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