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64、剿灭豺群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我知道你是想帮我,那……”

  “来了!”

  苏苏的话尚未说完就被方大志打断了,她迅速问道:“多少?”

  凝神感应了一会,方大志道:“应该是5只,但不排除还会有豺犬找过来。它们正在朝我们这里搜索过来,估计很快就能发现我们。”

  苏苏点点头道:“上次看到的豺群规模应该有20只左右,但是现在都四散出去肯定不容易集结,我们打完这一批,估计就要面对它们的主力了。

  这样,这次你还是以节省灵力为主,还是我主攻,你主要护持住我的侧翼,等豺群都来了,你再用御剑术来回绞杀。”

  方大志点点头,刚来的及抓稳盾牌,就听到了豺犬的呼叫声,这是呼叫更远处的同伴,它们发现敌人了嘛?

  苏苏深吸一口气,抓紧双剑埋头从树后出来,方大志一手拿剑,一手提着盾牌,紧紧的护持在苏苏的左侧。

  这里的动静很快引起了在地面探嗅的豺犬们的注意,看到方大志和苏苏后,开始嚎叫着呼叫同伴。

  这次苏苏的冲锋没有很快,不像上次偷袭,这次是正面冲突,直接杀过去。

  豺群们开始分梯队冲上来,眼看要相遇的时候一个跳扑,边上还有两只从旁边窜上去,张口想咬。

  一阵强光闪过,苏苏的斗气爆发开启。苏苏修习的斗气决只是普通心法,没有属性,所以只是无色的白光,但是仍然绚丽夺目。

  尤其2级的斗气爆发已经能极大的增强苏苏的各项身体素质了,比如力量,横扫的一剑就能砍飞这只豺犬,紧跟上的左手剑就重伤了这只豺犬。

  还有速度和反应能力,之前被系统的特殊力量牵引的时候苏苏还有点迟钝,现在能够完全借助牵引的力量调整好姿势,闪开了右边豺犬的扑咬。

  左边方大志虽然只是单手提盾,仍然不客气的提着盾牌跟这只豺犬来了个硬碰硬,不客气的击飞之后,瞬间开启乘风术,追上去就是一道劈斩。

  感应到另外2只豺犬也向苏苏奔袭而去,不敢恋战,急忙返身回到苏苏身边护住她的一侧。

  虽然有2只豺犬重伤了,但剩下的3只也怡然不惧的死命扑上,虽然开启斗气爆发后苏苏的反应提高了不少,但毕竟她的争斗经验也不算丰富,而且豺犬们也不是吃素的。

  刚刚一剑没有扫到豺犬,苏苏就知道不好,果然,另一只狠狠的朝她大腿咬了一下,瞬间苏苏就痛的跪倒在地。

  方大志看了哪还能忍,不过左侧的那只咬向他的肩膀,用盾牌一下子拍飞了那只豺犬,肩膀也被那只豺犬划拉了一个大伤口,痛的铁剑都抓不住了。

  吃痛的方大志也被激起了凶气,也不去捡那把剑,甚至左手的盾牌都丢掉了,环抱住这只豺犬。

  用身体死死压住这只该死的豺犬,双手拼命去掰扯这只豺犬的脑袋,一时之间激动的都忘了自己还有灵力可以使用。

  豺犬抵不过他的巨力,嘴一松就被扭断了脖子,消失不见了。

  消失的豺犬才唤回了方大志一点清醒的意识。

  局面不容乐观,越来越多的豺犬跑了过来,现在使用御剑术可能会有很多漏网之鱼。

  一旁苏苏大腿被咬掉一块肉,已经跌到在了地面上,对着冲上来的豺犬就是一记斗气斩,3只豺犬被斩中,有1只受了几次伤害的豺犬瞬间化光而去,其他两只也被劈翻了出去。

  眼看那2只豺犬又挣扎的爬起来,方大志急忙捡好装备,大声的怒吼了一声冲了上去。

  不会剑招就用乱劈式,反正他挥舞的速度也很快,基本能护住正面,就是护不住,想要冲过来也必须受他一剑。

  豺犬当然不会怕,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伙伴们冲过来的时刻,不顾身体的伤势,冲入剑网。

  这只豺犬没撑多久,只2剑就被斩的化光而去,但另一只也趁此机会咬住了方大志的左手,盾牌再也抓不住,长剑斩不到这只豺犬的头部,就用剑柄死命的敲打了几下,终于,再给方大志的左手留下几个极深的孔洞之后,化光而去。

  又有豺犬扑了过来,苏苏也顾不得伤痛,急忙挥舞着双剑帮方大志挡了下来。

  眼看豺群越来越多,估摸着再不用的话可能就真的要葬身豺口了,他现在又900+的灵力,保守估计可以御剑6秒,以2级飞剑的速度,6秒钟直线都可以穿过树林了。

  也不犹豫,直接发动御剑术,铁剑在方大志的元神控制之下由近到远从每一只豺犬穿过,没有时间细细锁定,只能做到尽量从要害处穿过。

  2级的御剑术本来就自带2级破甲,又有铁剑的2点锋利度加持,穿过豺犬就跟穿过一块大号豆腐没什么区别。

  被穿中要害的当然是立刻死了,就是没有被穿中要害也是受了重伤,在方大志的指引下,铁剑绕场一圈,个别没死的送了它们第二剑。

  时间比方大志预想的还要短,仅仅4秒钟,就剿灭了至少8只豺犬,有一只特别远的让它给逃掉了,他就不耗费灵力去追了。

  时间虽短,耗费却比想象的要高,因为他操控的时候明显感觉铁剑和他的元神格格不入,极大的浪费了时间和影响了威力。

  所以说,我的金灵根果然不咋地嘛?不适合这类杀伤性术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弄本火属性的术法,也好看看我的火灵根怎么样,要是也不好就惨了,我注定跟输出无缘了是吗。

  不过这些都是小事,现在真正的大事是,他们胜利了,除了他用御剑术干掉的8只,之前也干掉了至少5,6只,加上铁头干掉的那2只,可以说整个豺群就算没有死光也只剩小猫2,3只了,再也翻不起什么风浪了。

  激动的不顾满身的鲜血和伤口,一把回身抱住苏苏。

  光抱着还没办法缓解方大志激动的心情,对准苏苏清秀小脸上的红唇一口吻下去。

  还好,虽然苏苏没有伸舌头,到底也没咬他,足足亲吻了1分钟,才痛的实在受不了而松开。

  不是伤口痛,实在是胳膊上的那两只纤细的手指头拧人太TM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