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69、开宝箱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提交了任务,领取了奖励,成就点数都是立刻到账的,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宝箱,以及小岛界面新出现的地图系统。

  虽然很想立刻打开宝箱,但是好东西要留到最后吃。

  先打开地图系统看一看。

  没有眼前一亮,跟所有网游差不多版本的地图呈现在方大志和苏苏眼前。

  建筑物和人物都拥有视野,有视野的区域是高亮显示的,无视野的区域就有点昏暗了。

  有视野的区域,可以显示其他生命,其中友好的,善意的为绿色显示,中立的为黄色显示,敌意的为红色显示。

  当然,这些都是可以调整的,你也可以把自己人调成红色,只要自己心里明白就行。

  除了颜色可调之外,显示的生命单位也可调,比如现在默认就只显示10点生命以上的单位。

  方大志尝试调整,发现只能调整概数,比如调整到100,其实50生命的也会显示进去,系统根本没办法准确判断生命值。

  如果非要精确的话,系统会提示缺少重要组件,请安装之后再尝试。

  MMP

  切换了一下地图,果然可以显示方大志他们曾经到过的地下通道那里。

  但是也真的只是一副地图而已,点击那里也没有任何反应,看不到任何东西。

  只能看到相对于整个小岛的地下世界,已经被发掘的那一部分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因为这份地下地图就是一整块黑屏幕,唯有靠北方的位置有几条细线。

  当然地图也不是真的这么陋,至少比纸质的地图好的是,它可以放大,方大志把地图放大到最大比例后可以清晰的看到显示出来的通道有多大。

  效果就跟打开卫星地图放大到最大版本差不多,就是卫星地图现在都有3D选项了,你这个黑科技还只有平面显示有点low了吧。

  再切回地上地图,仔细观察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功能没有发现。

  很遗憾,真的没有出现什么太逆天的功能,建筑虽然有视野,但只有区区的1米,超过这个范围就看不到有代表生命的圆点显示了。

  倒是生物的视野范围很大,不同生物也不一样,比如那一大票友好的鸡群视野就相当狭隘。

  而驯养屋内的铁头视野就非常广阔,而且那代表视野的光亮还会随时移动位置,嗯,估计是它在晃脑袋。至于另外4只,呵呵,一点亮光都没有,人家眼睛都没睁,你还指望人家会有视野?

  研究完地图系统,方大志迫不及待的把宝箱具现。

  一个有着精致花纹银色宝箱被具现在核心亭内。

  苏苏摸着那好看的银色花纹道:“这应该是一个完全用白银打造的箱子,真奢侈啊,这么大一个箱子,至少好几万了。”

  方大志笑道:“怎么,你们家用的不都是那种几十万的保险箱,而且你随便一个包包应该就好几万了吧,还只是几块布。”

  苏苏没好气的道:“我们家是有你说的那种保险箱,我又不需要用,再说了,我平时都是在外面玩的,并不会用那种华而不实的奢侈品好吧。我们家还是很传统的,我爷爷奶奶的木箱木柜也都还在用呢。”

  嘻嘻一笑,没有较真这些事情,反正都过去了。

  打开银色箱子,把里面的物品一一掏出后,箱子嘭的一声消失不见。

  “我就是担心这个,按照一般游戏里面的,咱们以后说不定能开钻石箱子,真难以想象,那么大一个钻石箱子在我眼前消失的景象。”苏苏感叹着说到。

  方大志无语,姐,等你能开钻石箱子了,区区一个钻石做的箱子还用在意吗?

  仔细想想,其实箱子要是可以留下来也是非常好的。

  箱子里面一共3件物品,一件衣服,一份图纸,还有一份最珍贵,竟然有着紫色的光晕流动。

  衣服是精良等级的装备,而且是男士修仙款,方大志也只能自己享用了。

  男士修仙外套精装版

  防御等级+1

  耐久80/80

  精良属性:尘埃不染,修仙者怎么可以沾染凡间尘土?一个避尘术带走你的全部烦恼。

  道貌岸然,修仙者怎么可以衣不蔽体?一个修补术帮你解决衣物破损的尴尬,缓慢恢复耐久(破损超过50%之后该功能将无法使用)

  然后就没了,真的没了,拿着手上的长袍,方大志欲哭无泪,这不是他想要的款啊。

  “快,快点穿上看看,你难得有件这么好的衣服。”苏苏在一旁幸灾乐祸。

  穿上这叫长袍,不得不说,人家那个精装版绝没说错,完全贴合他的身体,绝对的量体裁衣。虽然这种长袍其实大点小点都无所谓。

  穿上长袍,上身笔挺,腰间自动收拢,下摆无风自动,两袖宽大而不空,如果身边再有一把仙剑,一副标准修仙精英的模板就出来了。

  方大志本来脸就还不错,再被衣服一衬,风流倜傥的样子也分外潇洒。

  他偷偷的看到苏苏脸蛋都有点红了,心里得意,嘴上还是要说两句的。

  “唉,这破衣服,就加1点防御力,都没有我的皮厚,还好意思说是精良等级的衣服”

  “呸,方臭不要脸!”

  方大志……

  图纸就有意思了,竟然是酒馆的建筑图纸,在触摸屏上找到详细说明,竟然是可以招募英雄的建筑物。

  当然,酒馆只是提供地方,而且还提供其他的服务,比如喝酒……另外还有打听情报,只要你有线索和金币,方大志线索是有的,一个漂流瓶和一张藏宝图的一角,但是金币是个什么鬼,老子连铁矿都没开采好呢。

  如果仅仅是这样就算了,建造酒馆也是一笔不菲的消耗,500单位食物,200单位木头,100单位石头。

  这些还好说,难是难了点,不是办不到,可人家还需要一口井。

  按说这也正常,人家要酿酒不能不给人家水啊,但是你可别以为自己挖个坑,往里添点淡水就有用了,人家可不认这个,必须得系统出品的才有用。

  方大志倒是有个月亮井,也要他舍得给啊,看样子,这个酒馆短时间内是造不出来了,成就商店里倒是也有其他井的图纸,但是都是好东西,偏偏就没有一口普通井。

  最后拿起的紫色物品才真正的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