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81、风和雨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方大志是被冻醒的,半夜醒过来难受的要死,身上的毛皮毯子虽然暖和,但屋内的炭火一熄掉还是冷的要死。

  炭火最多只能烧3,4个小时是个麻烦事,以后必须得每个晚上都起来换炭火,不然等更冷的冬天来了,早晚要把人冻死。

  迷迷糊糊的一时找不到碳在哪里,借着门缝的月光看到蜷缩成一团的苏苏,心想她还欠我一个搂搂抱抱的,现在还给我应该不要紧吧。

  于是就索性不去找碳了,披着毯子挤到人家的毯子里,就这样抱着苏苏柔软的身体睡了一夜。

  一觉睡醒,神清气爽,尤其是手里的两颗大馒头,就一个字,软。

  貌似有点不对啊,等方大志终于睁开迷蒙的双眼,看清了自己的位置之后,尴尬的道:“早啊,苏苏,我如果说是半夜梦游爬上来的,你是一定不会信的,对不对。”

  苏苏冷笑道:“姓方的,答应了你的事情我已经做到了,而且你做的可比我承诺的过分多了,再耍宝以后就一直睡地上吧。”

  “啊,苏苏啊,小苏苏啊,都是我的错,我悔不该当初,我,我,我以后真能睡床上?”

  “你……”苏苏一阵气结,这人就是个没脸皮的。

  想着现在天气越见寒冷,毯子又就这么两条,盖两条毯子到没什么问题,一人一条终归是不行的。

  而且地上湿气重,自己一个随从一直霸着床位总也说不过去,现在她也死了心了,好在自己遇到的算是个不错的男人,不然真不如连死个几次,总归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

  见苏苏一直不说话,以为是自己的行为惹恼了人家,毕竟是姑娘家家的,被自己搂着睡了一夜,还被玩弄了胸前的峰峦,咦,话说我还一直摸着呢,要不要放手呢,嗯,等她喊我,我再放。

  方大志小声的道歉道:“苏苏,我昨晚可真不是故意的,实在是太冷了,又没摸到碳,就只能跟你挤一挤了。”

  苏苏红着脸道:“我知道,昨晚你那么大动静,早被你吵醒了。所以我才说以后你也睡床上吧,两条毯子加个人怎么样也不冷了。”

  方大志兴奋道:“哈哈,放心,天气再冷,我也会让你感觉到我的温暖的。”

  “呵呵,希望不是感觉到棍棒。”

  方大志……

  起床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外面好像有点吵,打开门一看才知道原来是真的不对,外面下雨了!

  方大志穿的有点单薄,出门被冷风一吹,顿时冻的有点哆嗦,哪怕他现在身体素质翻了好几倍,还是没到寒暑不侵的地步。

  雨势不小也不大,一股股小水流从天际流下,伸手出去感觉一下,冰凉彻骨。

  披着毯子的苏苏也走到了门口哆嗦道:“嘶,嘶,好冷啊,这天气怎么说变就变啊,昨天还好好的,今天的雨说来就来。”

  心里担忧鸡群和他的铁头,匆匆把冬衣套上出去查看一下情况。

  御水术自然发动,连绵的细雨自发的组成了一道水墙,挡住了一切雨水。

  脚下的雨水自动分开,方大志走过的每一步都有雨水护航,厚实的羽绒衣裤和毛皮鞋暖和的很。

  鸡群都躲到了驯养屋里,苹果树苗已经开始长大,不过还没到可以遮风避雨的程度。

  铁头没找到,不过可以去触摸屏那看着,代表有方势力的绿色光点竟然在树林里,这个就很诧异了啊,这是又回去找想好的了。

  看了眼宠物状态,一切正常,各项数据都饱满的很,他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现在豺群被消灭了,树林里唯一能做主的就剩狼群了,方大志相信狼群应该不会为难为狼群立过功的小兄弟。

  照例还要查看任务的,成就任务还是没有刷新,让方大志还诧异了一下,他记得以前都是做完成就任务的第3天刷新的。

  不过没有也好,今天天气不好,真有任务他还怕浪费宝贵的时间呢。

  战斗任务倒是动了,就是同样走的不多,加上苏苏他们的和他自己昨天努力,进度条总算看到了完成的希望。

  还差个400多头就完成任务了。

  刷新的任务还是只有一个日常,今天的任务仍然跟战斗有关,需要提供20单位的武器或装备物资。

  方大志看了,还行,他有很多东西都能满足要求,铁矿和铁锭,木头和羽毛,甚至还有甲壳,不过得完整的,只不过破碎的可以3块抵1块。

  为了节省能量,那些甲壳都没合成过,现在别说3换1了,有沙滩那群麻辣小龙虾在,5换1他都不心疼。

  木头还要废力气砍呢,还要花时间等呢,这些甲壳即碍事又舍不得扔,这会正好让系统帮忙消化掉60个。

  任务奖励不是随机物品,而是回到了老规矩的漂流箱,也挺不错的,开箱子什么的是他的最爱了,而且系统可是早就说过箱子升过级了,总不能再开一堆不靠谱的东西吧。

  屁颠颠的冲向海滩,果然看到3个行李箱在那飘着,现在方大志已经很有经验了,这3个箱子肯定是旅行箱。

  因为一般系统提供的箱子要提高奖励直接换箱子就行了,没必要多送3个箱子过来。

  箱子都有拖轮,所以提着也不费事,提着箱子飞快的跑回小屋。

  小屋内苏苏正在整理,他们每天都忙的要死,所以小屋里乱七八糟的,如今正好苏苏趁着下雨把家里好好收拾收拾。

  跟苏苏说了下情况,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箱子。

  都是平时用的旅行箱,应该是一个一家三口的,因为正好是2个大箱子带一个小箱子。

  找了半天,这次算是找了不少好东西了。

  男箱子里的都归了方大志,女箱子里的则被苏苏拿过去了,方大志死不要脸的偷瞟了一眼,好像这次是有内衣的,哼,不开心。

  打开自己的箱子,收获发胶一瓶,电动剃须刀一把,充电器一套,衣服一套,保暖内衣一套,皮鞋一双,内裤5条未拆封的,袜子也是一整盒未拆封的,有7双。

  很明显,这家人肯定是出去度假的,至少要待5天以上,只不过这人竟然只带了一套做换洗,男人真是好伺候。

  除此之外没有零食,5连装的红烧牛肉面一包,烟5包,充电宝一个再加一个掌上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