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86、若愚岛王者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虽然水绳绊锁没什么力道,但胜在无穷无尽,多少还是影响到了狼王的行动的。

  四肢受力不均衡,狼王行动也很不理想,方大志再要躲避就轻松多了。

  倒是如此剧烈的消耗,灵力每秒都流失十几点,根本撑不起。

  御剑术是方大志的杀手锏,但是就几秒的时间他根本不敢赌能不能一下干掉狼王,到时候失去所有灵力,他就任人宰割了啊。

  不过如果没什么好办法的话现在也只是慢性死亡而已,到时候更是赌一把的机会都没有。

  大吼一声给自己壮胆之后,方大志持剑就冲了上去,那就肉搏吧,拼掉点生命,最后用御剑术一举定乾坤。

  铁剑的锋利可以无视狼王的防御,一剑砍中狼王的身体,一道清晰的伤口就露了出来。

  狼王根本不管不顾,一嘴咬向方大志持剑的手,方大志虽然尽力躲避,但距离实在是近,只勉强避开了手上的动脉。

  一大口血肉根本不费力的被咬掉,痛的方大志剑都拿不稳了。

  要不是也算历练过了,根本就握不住剑。

  狼王也算聪明,知道方大志拿着武器才能对它造成有效伤害,一击就瞄准了方大志的弱点。

  把剑换到左手,再次凶狠的冲上去。

  把水幕全部凝结成盾牌,一面面的包裹起来,狼王轻蔑看了一眼,铁尾一扫,盾牌就全部碎裂成了雨幕。

  左手剑很不习惯,而且,看苏苏之前的属性介绍,没有技能,伤害估计还会下降不少,毕竟不太好发力。这次方大志瞄准的是狼王的大腿,如果能够限制到狼王的移动,那他就可以召唤他另一个杀手锏了。

  可能是觉得对手有点水,狼王这次都不闪避,只微微避让了一点方大志的剑锋,同时大嘴向方大志的左手咬去。

  方大志现在灵觉全开,又有昨天的训练,虽然没有掌握什么步法,至少步伐的协调性上提高了不少。

  左手凝聚了一大块水幕,同时横剑回挡。

  水幕被直接撞破,但可能是因为折射的原因,狼王这次一扑居然没有扑中,反而被方大志的铁剑在身上又划了一个大口子。

  不过方大志也不好受,狼王尾巴一个横扫,方大志的腹部如遭锤击,踉跄着退了几步,只觉得腹部火辣辣的疼痛。

  狼王吃痛,反身再次袭来,方大志根本来不及准备,之后出动另一个杀手锏,召唤土元素挡住身前。

  土元素直接从泥土中生成,狼王速度太快,一时竟来不及转弯,就这样直勾勾的撞了上去。

  匡唐一声,土元素纹丝不动,狼王就被撞飞了出去,要不是狼王头也铁的很,这下就得开花了。

  这是方大志早就酝酿好的一个陷阱,本来想等关键时刻再用的,毕竟一用出来就是2打1了,不知道狼群认不认账,但这是他的宝物,没道理不让人用对不对。

  狼王一时受创颇重,方大志也正好趁此机会多喘息一会。

  不是不想趁机偷袭,而是狼群蠢蠢欲动,苏苏和铁头也开始做好了防御姿态,估计一有不对就要冲过来了。

  狼王最终还是爬了起来,估计是承认了这个土元素也是方大志实力的一部分,毕竟是他召唤出来的,咆哮一声喊住群狼,自己开始绕开土元素跑动。

  不愧为首领生物,一眼就能看出土元素的弱点,也是,这么一个笨重的家伙,一般人都会猜测他移动缓慢的。

  既然让用,方大志就没什么好客气的了,直接让土元素给自己加了一个石头皮肤,再把周围的土地用上话石为泥的技能。

  狼王没跑几下就觉得自己陷到了泥坑里,虽然还能行动,但走一步陷一步,根本跑不快。

  方大志也没好多少,他自个身上也背着沉重的石头皮肤,在泥坑里同样无法行走。

  但是只要能陷住狼王就是好机会,土元素可是不会被限制住的。

  眼看土元素就要逼近自己,狼王不得不先退出泥坑的范围,一时没有好的办法突破泥坑,狼王开始酝酿大型风刃。

  看着狼王头部动作,方大志赶紧躲到土元素身后,就是加了护体石肤,他也不觉得自己能挨那风刀一下砍的。

  巨大的风刀汹涌而出,直蹦土元素而来,土元素自然不会闪避,也闪避不了,但是风刃却是切向了土元素的右脚,一声巨大的轰隆声,土元素轰然而倒。

  “我尼玛,你个坑货”

  方大志被狼王的骚操作惊得目瞪口呆,很显然,断了一条腿的土元素虽然还可以使用法力复原,短时间内想派上用场就别想了。

  狼王直接通过土元素巨大的身体从空中向方大志袭来,方大志避无可避,只好使出最后的杀手锏。

  把剑往天上一扔,大吼一声:“剑来……”

  铁剑以难以想象的速度直穿狼王而过,方大志灵力所剩不多,没敢过多操控,就这么一穿而过之后,没人操控的铁剑不知道掉在哪个疙瘩上了。

  事实上,方大志是知道的,但是就零点几秒的时间,铁剑就TM飞远了,现在想捡就是做梦了。

  被铁剑当胸穿过,狼王势在必得的一扑终还是失败了,后继无力,啪嗒一声摔倒在土元素身上,被土元素两手合抱,似乎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

  这一切当然都是错觉,至少方大志挥舞着拳头上去玩命的时候可没觉得有一点轻松。

  不是不想召回铁剑,实在是灵力不够了,水幕一直用到现在,灵力早就差不多枯竭了。而狼王的体型可不小,4脚着地都差不多跟方大志一样高了。

  如此巨狼生命力之顽强,绝不是受了2,3次伤就会停止反抗的。也幸好土元素力量雄厚,牢牢的禁锢住狼王的上半身。

  方大志上前的时候还是被狼王结实有力的大腿给狠狠的抓了两下。

  石头皮肤很硬,但狼王的爪子更锋利,身上的石块瞬间龟裂一个破洞,铁爪挠的方大志浑身都是伤痕。

  这个时候的方大志已经有点不管不顾了,死死忍受着身体上的疼痛,把狼王的两条后腿牢牢抱住,一拳又一拳的击打在狼王的腹部。

  狼王鼓气所剩不多的能量吹出了几个小型风刃,堪堪击破方大志脸上的皮肤,给他留下几道伤痕,但是最终,若愚岛的王者还是那个此刻能够站立在场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