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88、狼皮内甲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一望无际的大海的确能开阔人的心胸,但毫无生气就让人大失所望了。随意的散了会步,天色也已经擦黑,就不再外面游荡了。

  土元素已经消散了,这也证明了从大战开始到现在真的已经过去了8个小时,苏苏也收起了家伙事,现在正在方大志之前合出来的小船上忙活。

  “你这是在干嘛?”方大志问道。

  小船不大,长不过2米,更积了一天的雨水,重的很。

  由于船底的结构不能平放,所以当初方大志是在头尾处放了许多木头垫高的,现如今正好被苏苏加工一下,垫的更高。

  “我打算弄个浴缸,以后天气冷了,再洗冷水澡就受不了了,直接在地下塞点篝火,煮一锅热汤,正好趁今天有水,你待会好好泡泡。”

  “啊,我这一身伤口,好碰水吗?”

  “我之前看过了,你这身体复原的很快,伤口早就结痂了,今天又冻了一天,可别弄个感冒发烧的,这里没药,说不定会死人的。”

  方大志轻声一叹道:“生死什么的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在这个破荒岛上。”

  苏苏也是一叹道:“老方,你可千万别这么想,我一个没有自由身的人都没放弃,你好好的要放弃什么。再说了,荒岛怎么了?这里虽然不算大,但是物产丰富,而且还有各种神奇的建筑,多少亿万富翁想买个自己的小岛都做不到,你现在可是堂堂大岛主了啊。”

  自嘲的一笑,方大志道:“也是,要搁地球上,我奋斗几辈子都不可能买到这里的一块土地。不过这露天泡澡还是不行啊。”

  “唉,只能先将就了,这里木头一砍就成标准单位,想自己搭个屋子都不行,你待会生个火,我先去把那几只小狗崽喂了。你今天没去看过,啧啧,这些小狗长得真快,明天就可以放出来自己觅食了。”

  想到那几只小狗,方大志笑道:“那可不行,好不容易褪去了它们的野性,还是喂点熟食吧,不然养野了。”

  苏苏笑道:“行吧,你是岛主,你说了算。泡好后就去躺着吧,剩下的我来收拾好了。”说完拎着一块熟肉转身向驯养房走去。

  看着那个优雅的背影,方大志再次庆幸身边有这么一个人的陪伴。

  现在想起来,当初日日夜夜的孤单才是最致命的。而苏苏也正在逐步融入这里的生活,也许他们真的可以在这个小岛上快乐的一直生活下去。

  转头看到那别致的凉亭,方大志内心还是升起一大片阴云,想必系统是不会让他们舒舒服服的过下去的。

  苏苏说的对,今天真的不适合活动,体力掉的飞快。

  他只是随便换了一点木炭,换了一些铁矿,就感觉有些累了。

  火早就点好了,他的宝贝防风打火机只剩一半的气了,他正琢磨着是不是练一练钻木取火,不然以后点火都麻烦。

  总不能一直烧东西吧,木炭也就最多烧4个小时,扔多少单位都一样,扔的多烧得快,火还不见旺。

  脱掉衣服,冷风吹得直发抖,都没来得及仔细查看身上的伤口,往小船里一泡,尼玛,半个月来的第一个热水澡,真TM舒服。

  现在一看,果然身上都已经结疤了,这时,苏苏也喂食回来了。拿起一地染血的布条,放到水桶里,准备烧开消毒。

  就这么赤身裸体的躺在外面,方大志多少有点不习惯,人苏苏还好心拿了个毯子盖在小船上。

  热乎乎的泡着很舒服,但是时间一长就有点难受了,起来再吃了几块面包和水,躺在床上休息去了。

  白天睡的时间长了,这会就不怎么想睡,偷眼看着地上的苏苏正拿着狼王爆的那块毛皮在缝制着什么,看那样式应该是男款的。

  内心涌起一丝感动,他自己用真心对别人,能感受到的,自然会回报以真心,倒不是一件狼皮内甲有多珍贵,而是会愿意为你缝制的那个人才真的珍贵。

  迷迷糊糊睡过去,又是崭新的一天。

  床头放着一条编织好的狼皮内甲,是背心的样式,看起来就很暖和。

  对着自己和皮甲分别释放了探查术,结果都还不错。他自己生命已经恢复到了500多点,身上也只有轻伤的状态,估计下午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狼皮内甲,用狼王皮缝制而成,保暖+1,防御等级+1。

  属性没什么特别的,虽然狼王的确算是BOSS,起码能算上小BOSS,爆的皮跟普通狼皮也没什么区别,之前的战斗还真没获得什么特别的好处。

  下过雨后的小岛空气尤为清新,让嗅惯了大都市各种奇怪气味的方大志还有点不习惯。苏苏已经在修炼斗气了,她总是很勤奋的。

  4只小不点不知道是不是苏苏去放出来的,一个个都已经能爬能滚,而且毛绒绒的,跟他们的父辈完全不同。

  抱起一只黑白斑的田园犬,遥声问道:“苏苏,给他们起名字了嘛?”

  苏苏正练的热火朝天,没工夫搭理他,简单的说了句:“没呢,你给好好起个吧,都挺可爱的。”

  摸了摸下巴重又长出来的胡子,对这只黑白狗说道:“嘿嘿,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们妈妈不爱你们,让你们落到了爸爸的手里,哈哈,决定了,你就叫小花了。”

  指着另一只白色土狗道:“你叫小白,还有你们,嗯,小黄和小灰。”另一边的黄色猎犬和灰色猎犬也没有能够逃脱厄运。

  不过4只小奶狗完全不懂反抗,依然傻了吧唧的去跟方大志玩闹,粉嫩的小舌头到处乱舔,痒的方大志受不了。

  他小时候养过狗,后面到城市里就不养了,没那心思伺候,自己都不高兴出去溜,还溜它们。

  今天空气好,身边又有小宠物热闹的陪伴,虽然铁头高冷了一点,又不知道哪疯去了,但是心情舒适,很适合修炼。

  盘膝而坐,今天状态出奇的好,脑子里丝毫杂念都没有,就感受着身边热闹的气氛,不知不觉就修炼了9圈,进度条君不情不愿的往前走了一小步。

  修炼完毕,先是洗漱,然后早饭都来不及吃,迈步向核心亭走去。

  他有预感,今天肯定会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