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03、许思思和刘洋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然而事情不可能这么顺利,进度条再来到80%的位置的时候开始停滞不前。

  灵力也开始渐渐归位,最终回到内丹所在的丹田位置不再运转。

  方大志也从修炼的状态中清醒了过来。

  天色已然漆黑,早方大志一步修炼完毕的苏苏已经点燃了篝火。

  火光变得更加明亮,映照着的小岛也更加美丽。

  与之相对的,危险感也更加强烈,天空中的鸣叫仅仅是听声音就吓得围栏内的鸡群们瑟瑟发抖,还有各种未知的生物出现。

  现在外面漆黑一片,也不好去查看什么,而且系统的两个随从应该快到了,也要照应好,这些都是小岛发展的基石,可不能出个什么意外。

  又过了十几分钟左右,小岛的动静终于是停了,方大志借着开始明亮的月光走到坡下。

  整个核心地区扩大了许多,暂时也看不出扩大了多少,反正感觉地势有涨了一点,上下坡的路也需要走更长的时间。

  坡下的草地依然十分的宽广,即使是黑夜也能感觉的出来比之前扩大了许多倍,光走的路就比以前多得多。

  方大志之前还想用箭塔护住坡下的一大片土地,现在看来能有一半在箭塔范围内就烧高香了。

  池塘没有变化,因为之前让土元素扩张池塘的关系,池塘周围磊了一圈底部挖出来的土方块,这才是方大志不太担心的原因。

  两块土方块磊在一起,应该是有1米高的,之前又因为扩大,水位本来就浅,如果这样还要漫出去也只能是天意了。

  现在大晚上的,想要修补也没有时间和体力去干这活了。

  也幸好把多余的土磊在了池塘边上,不然光靠那80米长,如今千疮百孔的长堤简直屁用没有。

  原来可以把坡下这片土地封死的80多米长的长堤现在只能封锁中间1/3的位置,而如果不能全封,那还有什么用。

  走过长堤,沙滩也变得更加的宽广,被月光反射的耀眼的海浪正一波波的向着沙滩冲刷。

  两个已经爬起身的人影也正在迷茫的左顾右盼着,直到看到走过来的方大志。

  苏苏正在准备热水和食物,有过一次接收随从经验的方大志估摸着这些随从的状态肯定不好,而且即使状态好,他们两个人也没吃不是。

  走下来的方大志早就通过系统的触摸屏查看过了2个随从的属性,另外一个精灵随从被系统提示正在征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到位。

  两个随从,1男一女,男的叫刘洋,女的叫许思思,反正名字都比他的方大志好听。

  属性跟之前的苏苏差不多,甚至还有点不如,因为他们各自的技能也被系统退回到了1级,但是他们各自掌握的技能和图纸之类的比苏苏多不少。

  姓名:刘洋

  生命:100点

  精力:100点

  体力:150点

  内力:50点

  攻击:12-16

  防御等级:暂无

  技能:探查术(低级),厨艺(低级),伐木术(低级),采石术(低级),采集术(低级)。

  紫霞神功1级(内力修习心法)。

  紫霞真气1级:紫霞真气具有非凡的疗伤效果,每2点内力可以恢复一点生命。

  内劲1级:攻击附加50%内力伤害。

  五虎断门刀1级:领悟基础的刀法技巧,施展刀术时攻击力增加20%,持刀攻击时攻击力增加10%。

  天赋:无

  建筑图纸:仓库,围栏,民居,豪宅,水井。

  亲密度:0

  罪恶值:0

  姓名:许思思

  生命:100点

  精力:150点

  体力:100点

  魔力:100点

  攻击:10-20

  防御等级:暂无

  技能:探查术(低级),厨艺(低级),种植术(低级),采集术(低级),造船术(低级)。

  火焰冥想术1级(稀有的精神力冥想心法)。

  火焰冥想1级:每次冥想恢复50点魔力,并增强火系魔法20%的威力

  施法免材1级:施展0-2阶魔法时不需要消耗材料。

  魔法掌握:火焰术1级(0阶),施法后得到可以燃烧5秒的小火苗,施法时间1秒,冷却时间5秒,魔力消耗5点。

  召唤花妖精1级(1阶),召唤1只花妖精帮助战斗和劳作,花妖精持续时间1个小时,施法时间10秒,冷却时间1小时,魔力消耗50点。

  魔力护盾1级(1阶),召唤一枚能够全方位保护自己的盾牌,盾牌防御力为0,生命力为50点。持续时间10分钟,施法时间5秒,冷却时间20分钟,魔力消耗30点。

  抗拒火环1级(2阶),施法后立刻得到一个以自身为中心,冲击力200公斤,扩散半径3米的火环。施法时间3秒,冷却时间10分钟,魔力消耗80点。

  火球术1级(3阶),召唤一枚火球攻击敌人,火球攻击力为100点,引爆后造成小范围引燃。施法时间5秒,冷却时间3分钟,魔力消耗120点。

  天赋:无

  建筑图纸:仓库,图书馆(稀有),民居,水井,厨房,码头,灯塔。

  亲密度:0

  罪恶值:0

  一开始看到许思思的属性的时候,方大志是兴奋的,这尼玛可是一个大人才啊,而且看到人家这个面板,多少也有点后悔自己当初没有选择成为法师,不过现在他也很满意就是了,而且要不是选择了修仙这条路,当初紫气东来他也没可能捞到那么大的好处。

  不过手下有个法师,战术上选择的余地就多了,以后可以当助手和炮台,至于刘洋,一个男的有什么好关注的,注定一个战士炮灰的料。

  方大志一开始就在心里安排好了两个人以后要担任的角色了。

  在沙滩上见到两个人的时候,两个人的神色都不好看,不过毕竟都是在海岛上待过不少时间的人了,而且死了也不知道多久才有机会出来放风。

  两个人是男帅女靓,也不知道系统选人是不是有颜值的标准,如果是的话,方大志还蛮后悔长得比较帅的。

  男的一条大裤衩,现在冷的瑟瑟发抖,而且是男的,完全没兴趣多去观察。

  女的就好一点,长得也很可爱,一身全副武装的睡衣,包裹的很严实,就是背后泡的全是海水,估计也冷的不要不要的。

  招呼他们回小屋烤火,再顺便仔细观察一下他们的言行。